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考多少分合格

2021-09-29 22:16:02 字數 1693 閱讀 4556

1樓:胡像貓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各專業合格標準均為132分(試卷滿分均為240分)。上午和下午的考試一起統計達到及格線132即及格。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資格基礎考試包括:

1、上午:高等數學; 普通物理;普通化學; 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流體力學;計算機應用基礎;.電工電子技術;工程經濟

2、下午: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測量;職業法規;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結構設計;結構力學;結構試驗;土力學與地基基礎

2樓:青檸喲喲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考132分(試卷滿分均為240分)。上午和下午的考試一起統計達到及格線132即及格。

考試報名如下:

考試報名採取屬地化管理,在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

報名**:zg.cpta.com.cn/examfront三、報名流程

各專業的考試報名按照「老考生」和「新考生」兩類人員管理。

2.「新考生」報名及稽核注意事項:

(1)《報名表》原件;

(2)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獲得的中專及以上所有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學士及以上的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持軍隊**學歷畢業證書報考的人員還須提供能證明入學時為現役軍人的證件(如軍官證、轉業證、退伍證等)原件及影印件;持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報考的人員還須提供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全國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基礎考試成績合格通知單》原件及影印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一級註冊註冊結構工程師設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兩部分。其中,基礎考試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考試採取主、客觀相結合的考試方法,即:要求考生在填塗答題卡的同時,在答題紙上寫出計算過程。

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只允許考生使用統一配發的《考試手冊》(考後收回),禁止攜帶其他參考資料。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試時允許考生攜帶正規出版的各種專業規範和參考書目。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資格考試科目:

1.基礎考試(上) 2.基礎考試(下) 3.專業考試(上) 4.專業考試(下)

基礎考試包括:

1.高等數學 2.普通物理 3.

普通化學 4.理論力學 5.材料力學 6.

流體力學7.建築材料 8.電工學 9.

工程經濟 10.計算機與數值方法 11. 結構力學12.

土力學與地基基礎 13. 工程測量 14.結構設計 15.

建築施工與管理 16.結構試驗

專業考試包括:

1.鋼筋混凝土結構 2.鋼結構 3.砌體結構與木結構 4.橋樑結構 5.地基與基礎6.高層建築、高聳結構與橫向作用 7.設計概念題 8.建築經濟與設計業

考試題型

考試題型分為四種形式:單選題、判斷題、多選題和問答題,公共基礎科目不設問答題。

考試分開考,算計總分,基本上要130以上。您可以登入:「中華工程資格考試網」檢視一下。對您會有幫助的。

4樓:源平卉

基礎合格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考132分(試卷滿分均為240分)專業合格

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專業考試合格標準均為48分(試卷滿分8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在一起相加,總分數是240,前幾年合格的分數線是132.

6樓:匿名使用者

130f分以上,才有希望!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能同時考嗎

是可以同時考的,只要兩者的考試時間不重合即可,不過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考的是專業的知識。註冊結構工程師考試 註冊結構工程師分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註冊結構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依法登記註冊,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證書,從事房屋結構 橋樑結構及塔架結...

請問參加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的基礎考試可不可以帶一些手冊或者規範的麼?如果能的話,是哪些啊

考試的時候不允許帶任何書本進入。出版日期 2014年2月1日 2014 執業資格考試叢書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專業考試歷年試題 疑問解答 專題聚焦 第四版 分為歷年試題 疑問解答 專題聚焦三部分,歷年試題 於2003 2013年的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專業考試試題,除每道題目均給出詳細解答過程外,對某些相...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考試時間安排以及考試內容安排,基礎課考完後有效期限是多久

一級註冊註冊結構工程師 1 設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兩部分。其中,基礎考試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專業考試採取主 客觀相結合的考試方法,即 要求考生在填塗答題卡的同時,在答題紙上寫出計算過程。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只允許考生使用統一配發的 考試手冊 考後收回 禁止攜帶其他參考資料。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