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賜教下治牙痛的方法!越詳細越好!先謝了

2021-09-29 07:06:34 字數 1183 閱讀 6906

1樓:

1、取一塊鮮嫩肥大的仙人掌,用水洗淨,去掉表面的針刺,再剖成兩瓣,把帶漿的那面,貼在牙痛部位的臉上,此法不但對牙痛有特效,而且對牙齦腫痛也有較好療效。

2、用棉球蘸95%酒精或上等白酒,塞入患牙一側耳道,使其與周圍**密切接觸,若棉球已幹,可再滴上酒精,止痛效果很好。

3、花椒15克,食醋100毫升,共煎10分鐘,溫涼後含漱,止痛效果很好。

4、用筷子沾上一點味精,放到疼痛的牙上,疼痛會很快消失。

5、取胡椒2-3粒,搗爛,放在牙痛處,咬緊。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6、牙痛的時候可以切姜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7、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8、用柳樹根1斤(河邊的,最好經常泡在水中的)洗淨,去小毛,豆腐8量一起著.喝湯吃豆腐! 專治火牙、扁桃腺炎。女性少服(容易引起月經不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大蒜咬著疼的地方,不過最好去看醫生!

3樓:初三八班班主任

去醫院看看吧。

我曾經牙疼自己吃了不少消炎藥也沒效果,醫生開了一點藥,也沒花多少錢,吃了一次就好多了。許多時候還得相信醫生。

吃了藥不要喝酒。我那次已好差不多了,喝了點酒又疼許多

老年人牙疼,有什麼好多方法或祕方能夠治好!謝謝

4樓:劉曉東

在民間,有多種**牙痛的小偏方,方法簡便,取材容易,很受人們的歡迎。

牙痛時,做上下牙的叩擊,速度由慢及快,輕重以能忍受為適度,堅持10分鐘至15分鐘,疼痛可緩解。

取獨頭蒜2個,去皮,在火上煨熱,趁熱切開熨痛牙,蒜涼後再換。

牙痛時切一片生薑咬在痛處,必要時可重複使用,睡時含在口中也無妨。

花椒15克,食醋100毫升,共煎10分鐘,溫涼後含漱,止痛效果很好。

取一塊鮮嫩肥大的仙人掌,用水洗淨,去掉表面的針刺,再剖成兩瓣,把帶漿的那面貼在牙痛部位的臉部**上。此法不但對牙痛有特效,而且對牙齦腫痛也有較好療效。

用筷子沾上一點味精,放到疼痛的牙上,疼痛會減輕。

取胡椒2-3粒,搗爛,放在牙痛處,咬緊。

患有蟲牙病,可用白酒泡花椒,泡軟後,用花椒沾上白礬面,咬在牙上即可止痛。

我正在配置電腦請高手賜教下我以下的配置

配置相容 建議記憶體加到8g 記憶體不貴 顯示卡建議換6770 700多 或者6850 800多 玩3d ok 電源500w足夠 建議用安耐美耐酷熊500w 加個散熱器 30元 思民神木 相容的。我很少見到有企業版黑盤,也不瞭解 如果 和藍盤和綠盤差不多。黑盤當然更好。當然了,黑盤,藍盤和綠盤只是針...

請各位大神賜教裝修公司的廣告語,請各位大神賜教一個裝修公司的廣告語?

長禾,長禾,裝修界的大神,長禾服務感動你感動他。選擇長禾,是你今生最正確的選擇。給裝修公司打廣告語,你可以取名 居家裝修 這個名字還可以!這個中秋公司的廣告語那麼我認為應該以安全放心,專業。這幾點來做廣告語的核心比如說安全施工?環保衛生。這樣類似的語句。造夢空間,我選長禾,長禾裝修公司。長禾精裝修,...

各位大蝦誰知道油條的製作方法 敬請賜教

原 料 麵粉750克,清水525克。配 料 植物油2公斤 實耗150克 鹼面7.5克,礬15克,精鹽15克。制 法 1 將鹽 鹼 礬研成細末,放入盆內,加入少許水將其溶化至沒有顆粒為止。再加入剩餘的水 涼水 麵粉和勻,餳20分鐘後,用手拉一下,待上勁後,將光面朝上,刷 上油,蓋上溼屜布,2個小時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