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好看的古裝片,日本好看的古裝片有哪些

2021-09-26 14:09:03 字數 3155 閱讀 2160

1樓:

比較經典的大河劇:太早的一般都下不到了,近幾年比較好看的有00年《新幕府大將軍德川家康》、02年《利家與鬆》、05年《義經》、07年《風林火山》、08年《篤姬》講幕末的,而且以女性為主角,應該不屬於樓主喜歡的型別,09年《天地人》,這幾部講戰亂的比較精彩。

2樓:

電影的話有黑澤明導演的《七武士》絕對是經典。以前**6套放過一本《黃昏清兵衛》主演就是《無極》裡的那個將軍的演員,也不錯。

電視劇的話很多,不過都是戰國題材的,應該屬於戰爭片,真正能算武俠的大概有《宮本武藏》--日本第一劍客,電影電視劇都有你去搜尋一下就可以看了。嚴格來說日本沒有類似中國的武俠劇,大河劇主要是歷史劇多,如武田信玄,毛利元就等,就像中國的雍正王朝,漢武大帝這樣的劇。大奧的話就像是日本版金枝玉孽,感情戲。

3樓:

要是想看像武俠**的,應該看《忍》,小田切讓和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那女的)主演,跟據**甲賀忍法帖改編,這書的作者有日本金庸之稱呢。有點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那種型別的悲劇愛情故事,裡面的打鬥場面拍得不錯。

4樓:信長再臨

大河劇不算武俠,屬於正統的歷史劇,柳生十兵衛算吧,還不錯

5樓:火海名

大河劇是歷史劇每年一部 ps 柳生十兵衛不是大河劇

日本好看的古裝片有哪些

6樓:如舒婷

《浪客劍心》

《十二國記》穿越時空+愛情+女王+一女n男《彩雲國物語》一女n男+古代

《遙遠的時空中》魔幻+穿越時空+一女n男

【呃...以上都是我看過的古裝片,不過是動漫的,樓主你要的是動畫片嗎?!我還有好看的愛情動漫呢,要不要給你介紹一下,汗!!】

7樓:fish在唱歌

我覺得《仁醫》不錯,穿越的。

另外推薦《篤姬》,《大奧》第一部。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有《完美小姐進化論》、《鈴裡高校書道部》《粉紅系男孩》《決定不哭的日子》 動畫片有《英雄/heroman 》、《 angel beats》 《變身偶像公主》 名字: 佐藤美和子:さとうみわこ sa-to-mi-wa-ko 佐藤美佳...

9樓:沒有名沒用過了

完美小姐進化論

章子怡的 狸御殿不錯 還有藝妓回憶錄也不錯

10樓:浮專

古裝片..還是古裝動畫片...?

日本有哪些出名的古裝電視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nhk每年都會推出一部長打一年的大河劇,就是古裝劇。

最近幾年有《利家和鬆》 《義經》 《風林火山》 包括今年的《篤姬》都不錯

還有《大奧》 《新選組》等不是大河劇的古裝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大奧》、《阿信》把.

我不是經常看 日本古裝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人生 一吻定情 《極道鮮師》 《古畑任三郎》 冷暖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義經`大奧 `水戶黃門

15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是《敦君與女朋友》,說的是敦君與自己的女友小音是青梅竹馬的玩伴,但是,敦君用冷言冷語對待自己的女友小音,但是,小音對此毫不在意,還是喜歡敦君。他們兩個人在校園裡的愛情故事也是如此的。你在校園裡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是也是捉弄她?

是不是也是以冷表達自己的愛呢?你的愛情故事是不是跟敦君和小音那樣的呢?

要是你關注自閉症患者的話《善良醫生》是可以看的,新堂湊是一個天才般的少年,擁有者不一樣的能力,但是,他也是一個自閉症患者,他聽從了自己**醫生的建議,也做了一個醫生,**著自閉症患者,跟他們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跟他們一起經歷心路上的歷程。說不定還可以從中學習一下這樣自閉症的知識呢!

你要是一個日劇迷的話,這些都是可以看,還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歷程,無論是校園的,還是情感的還是**系列的,只要是你感興趣的,都是有適合你的那一款,你到底喜歡哪一款呢?

求幾部好看的日本古裝電影

16樓:風姿少年

1、《甲賀忍法帖》

2、《七武士》,黑澤明出品不用多解釋。

3、《武士的一分》,木村拓哉主演。

4、《阿修羅之瞳》,上戶彩演的。

5、《azumi》,還是上戶彩演的。

後兩部我沒看過,不過據說還行。《武士的一分》和《七武士》是以前教我們日本文化的的老師放給我們看過並強力推薦的,經典。

17樓:

百人斬少女 就是樓上說的《azumi》,是上戶彩演的。強烈推薦忍 仲間由紀惠主演 強烈推薦

阿修羅城之瞳 宮澤理惠 市川染五郎主演 強烈推薦大奧有電影版的,也不錯。

還有黑澤明的《亂》

18樓:匿名使用者

《蟲師》,《大盜石川五右衛門》

19樓:融意桑振翱

天與地風林火山

宮本武藏

少女殺手阿莫

亂影子武士

謝謝採納

求好看的日本古裝電視劇

20樓:靜石

那就看大河劇吧

義經 瀧澤秀明 人物扮相都很美

功名十字路 鬆島菜菜子

篤姬 宮崎葵

天地人 妻木夫聰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我不知道。 但你可以看看 電影大師 黑澤明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 日本 古代的 時裝,歷史人物

22樓:龜最高

《大奧》服裝美、劇情好。

23樓:圈地羊羊

篤姬天地人

最近比較紅的大河劇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nhk臺的大河劇系列,一年一部,雖然也有虛構但是相對嚴謹

《花の亂》《義經》《秀吉》《篤姬》分別算是比較時代特點的

如果不拘泥nhk臺的話,可以搜尋“日本時代劇”

求TVB好看古裝片一部

黎姿版倚天屠龍記 我電腦裡還存著呢 個人非常喜歡 認為很經典 或者是法證先鋒第二部 前些天看完的 還有 金牌冰人 張可頤就是因為這部劇當上了03年的tvb視後.搜神傳不錯,看看吧,我已經看完了。醉打金枝 金枝欲孽 金裝四大才子 陳小春版鹿鼎記!經典!還有好多現代的 像老婆大人,廉政公署之類的 介紹你...

求經典好看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蜂蜜與四葉草 戀愛情結 完美小姐進化論 tactics 什麼型別?瀨戶 花嫁 悠久 翼 夏日陽光 反叛的魯魯修 angel beats!我的朋友很少 infinite stratos 花開物語 罪惡王冠 新番 以上,我覺得很好.給你介紹個吧,日本的只有一季,不過本人很喜歡暗之末裔 殭屍借貸 薄櫻鬼還...

求好看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好看的日本動漫。

fate stay night,fate zero 很不錯啊,製作團隊很強大 白熊咖啡廳 聲優很強大!夏目友人帳 很舒服的敘事 少年同盟 也是 系的吧,很放鬆的看小黑子的籃球 最近很火的說 神之謎題 也不錯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 天使的心跳 悠久之翼 myself yourself 秒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