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古幣嗎,是真的古幣嗎

2021-09-26 14:33:56 字數 1068 閱讀 6404

1樓:全能不可能

古幣是指古代金屬的鑄幣以及它們的衍生物。古錢包括先秦時期的各類鑄幣和秦漢以後的各類方孔圓錢,方孔圓錢的鑄期一直延伸到清末**初年。

2樓:

你說你這是真的古幣嗎?我看這是真的。不像是假的。

我們家也有這樣的古幣。好幾個呢。你在網上看?

大家也跟你說不好。是真是假?不如你讓專家給你看一下。

給你鑑定一下。是真是假你就知道了。看能值多少錢。

你不是什麼都知道啦。

3樓:隨性而歡

您的這幾枚銅幣從**上來看的,包漿、銅鏽、顏色、紋路、都挺不錯的,你是打算出手嗎?

4樓:

方孔圓錢,但是上面的字看不清,如果一清楚就知道是不是真的,古幣**的較多,從顏色和大小還有就是古物成色分辨這枚銅錢像是假的。畢竟**看不清楚,最好稱稱質量,如果是看到實際的才能分辨真假。

5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無法判斷

粗看是清代銅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古幣真的值錢的都不多,假的更不用說了。所以,要當心

7樓:

看著像麼,這得去找懂的人

8樓:

按照**來看,中孔,那是機械衝的孔,仿貨。

9樓:蒲喪生斬

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於王夫人。

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

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w

這些古幣是真的嗎?

10樓:龍魂玉田

都是真的,**不高,存世量大,品相不好。幾元一枚到幾十元之間。

11樓:闕禮人家

清朝銅板跟**雙旗幣**都不會太高。品相不是很好,真品

麥格幣是真的嗎,麥格幣是傳銷嗎?

麥格幣是真正的企業幣。由公司內部發行,公司在你的資金就在,公司沒了 你的出資就跟著吊水漂了。那麼咱們再來看一下真正的虛擬貨幣 1 去中心化 不受自個,公司,國家監管。2 定量發行,真實的虛擬貨幣是衡量發行的,發行量不會多也不會少。3 可在國際交易平臺自由買賣,換句話說,只要在國際交易平臺上能買賣的虛...

這幾枚古幣有沒值錢的,這幾枚五帝錢是真的嗎

這是宋朝年間的錢幣,請懂古玩的人去問問能到底值多少錢,總之收芷著不會錢,到 定的吋候肯定會很值錢,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這是古代的人用的錢,真是古代的錢都會值錢的。古代的錢都很少 宋錢普通版式的品相不好,收藏的價值不高 可以去你當地文玩市場找懂行的人看看。你這些幣字口都不是很清晰,像是...

乾通隆寶古幣是金色還是銅色,乾通隆寶古幣是金色還是銅色

金色的,跟 一個顏色,材質是黃銅,在流通過程中腐蝕等等,會變成銅色,黑色,已經出銅綠等等顏色,如果用拋光機,砂紙等打磨去表面,依然會顯出金色,黃銅的本色 一旦打磨,價值 0,保持現狀,一般的乾隆也就3塊,好品除外 我想問問一個是 投幣籌碼,一個是乾通隆寶,這兩個幣現在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 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