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騰幣合法嗎,綠騰幣龐大騙局?是真的!!!!!

2021-03-04 05:27:53 字數 480 閱讀 2800

1樓:搜豆含老師

不太可信的,問一下這方面的老師,就明白了。

綠騰幣龐大**?是真的!!!!!

2樓:昱帆老師

這些建議你都別做,這些都需要平臺操作的。如果平臺消失,那麼你所有的幣也同時消失。投入的錢都血本無歸。風險非常大的。

網上創業確實很好,但是一個長久穩定,正規合法的才是最重要的。

點我名字,歡迎交流。

綠騰幣是幹嘛的 ?

3樓:

由綠騰集團花巨資專門為茶產業打造一個全球性的

4樓:昱帆老師

這種估計都是騙人的,騙錢的。和百川幣,mmm一個樣,

把你的錢一點點發給你,然後讓你騙朋友加入,典型的龐氏**。

要想創業的話,正規合法是首選,問對人才能做對事,點我名字,歡迎交流。

綠騰微商聯盟是傳銷麼,綠騰微商聯盟是詐騙嗎

各位商戶,近期抄綠騰 被惡意攻擊bai 的強度很高,為du了不影響平臺的zhi 正式執行,公dao司決定把最新升級時間改為本週的星期六 星期日兩天進行。本次升級內容包括 解決網頁訪問卡頓問題 增強被攻擊防禦的強度以及上線手機版本等,請相互轉告!謝謝2015年11月18日綠騰技術部 綠騰微商聯盟是詐騙...

比特幣CEO被綁票,比特幣在中國合法嗎

比特幣只是一種虛擬的數字貨幣,其核心只是一個開源軟體專案,任何人都可以對其進行復制並推出自己的版本,但最近一年來卻被全世界投資者所著迷。從2017年初開始,這種虛擬數字貨幣更像是坐上了過山車,不斷走高,讓整個市場為之驚愕。昨天,一位華爾街頂級策略師認為到明年比特幣還將 40 預計比特幣到2018年中...

比特幣在中國合法嗎,在中國比特幣投資允許嗎

比特幣投資目前在我國沒有明確的法律依據證明其合法,也沒有法律禁止比特幣的發展,比特幣僅僅是一種技術和方法,不存在是否是 的說法,但不同的比特幣投資根據其形式不同,有可能是 更有可能涉及違法犯罪。比特幣 bitcoin 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並於2009年1月3日正式誕生。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