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速度最快的estata介面硬碟盒2 5 3 5都要

2021-09-24 17:23:39 字數 2346 閱讀 3185

1樓:匿名使用者

esata只是sata的外接介面,通訊協議完全使用的是sata的,他連線到sata2上就是sata2的速度,沒有資料轉換,硬碟盒裡的esata電路一般是外圍保護電路,而且esata技術難度低,所以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和usb2.0/3.0做在一起。

sata1的理論極限是150mb/s,sata2的理論極限是300mb/s

也就是說在整個資料鏈中,esata不構成瓶頸,實際傳輸速度受硬碟讀寫速度限制,比如你使用筆記本連線esata外接3.5寸硬碟,軟體測試時外接硬碟能夠提供100mb+的讀寫速度,但是資料傳輸時筆記本硬碟會造成瓶頸,導致最大速度只有70mb左右

esata不需要轉換,也就沒有了轉換晶片的挑選,所以挑選時只需要找做工比較好一點的大牌廠商就可以了,整體用料、材質,還有焊接質量

我用的是元谷 儲存巴士t300 介面是usb3.0,使用西數1t綠盤進行軟體測速是100mb,但是向筆記本傳輸檔案是,速度在50mb上下,這是因為筆記本硬碟形成瓶頸。

我改裝了一個ssd,向ssd傳輸檔案的速度在80-90mb左右

硬碟托架建議你放硬碟用,加ssd或者加個1tb的2.5寸,esata使用的是sata介面協議,完全是sata的速度,放心用

orico的盒子和底座品種多,做工好,而且功能花樣也多,就是**比較高

ssk飈王星光3.5英寸硬碟盒(she002)這個是esata+usb2.0

儲存巴士e280 3.5英寸硬碟盒這個是esata+usb2.0

2樓:

orico的盒子就不錯 而且可抽取 介面一樣的話 estata和usb3.0差不多 實際也就是四五十m 比usb2.0快二到三倍 略低於sata介面速度 2.

5寸硬碟內部速度也就是七八十 3.5寸一百左右 盒子比這個速度低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搜一下,很多的,效能大都差不多,現在支援2tb的也很多,

為什麼硬碟盒2.5英寸不用外接電源而3.5的要外接電源呢?

4樓:

沒有這種硬碟盒賣。首先2.5英寸硬碟盒的供電需求是5v,3.5英寸硬碟盒的是12v,因此必須要有外接電源。3.5寸硬碟盒**在100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硬碟盒隨著網路和多**的迅速發展,人們越來越經常遇到以gb為單位的大容量資料交換,面對這樣大塊頭的資料,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並且安裝了作業系統,因此不易於移動。硬碟盒的作用就是對一塊硬碟起到物理保護作用,同時使用便於移動的連線方式,實現行動硬碟的作用。

硬碟盒在保護硬碟方面需要一定的堅固程度,並且有抗震和防滑的功效,體積不能太大。硬碟盒還需要帶有便於和計算機連線的方式,因此外接硬碟盒基本都使用usb介面,相比之下內建硬碟盒比較少見。由於硬碟的種類也比較多,因此硬碟盒也有很多相應的種類,比如使用桌上型電腦硬碟的硬碟盒通常需要額外的電源,而使用筆記本硬碟的硬碟盒通常不需要等。

5樓:搞怪一樂

因為供電要求不同,3.5寸的供電要求比2.5寸的大。

3.5的硬碟盒在**網,京東等都可以買到,價錢有多有少的。

拓展資料:

隨著網路和多**的迅速發展,人們越來越經常遇到以gb為單位的大容量資料交換,面對這樣大塊頭的資料,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並且安裝了作業系統,因此不易於移動。

硬碟盒的作用就是對一塊硬碟起到物理保護作用,同時使用便於移動的連線方式,實現行動硬碟的作用。

也有不少朋友使用usb介面行動硬碟盒時沒有使用外接電源就工作,硬碟也工作正常,usb介面可以提供0.5a電流,但還要分給其他usb裝置,很容易出現供電不足,硬碟隨時可能出現異常故障,因此最好使用外接電源。

為了加強供電,一般2.5英寸usb硬碟盒會提供一根從計算機ps/2口取電的電源線,通常從ps/2口取電並不會影響滑鼠的使用。

6樓:

呵呵,為什麼手電筒用的是電池而電視機用的就是市電電源呢?呵呵,道理是一樣的,並且2.5和3.

5的電機是不一樣的,usb的供電電壓達不到3.5的要求啊,所以要另外電,建議你買一個容量比較大的2.5的不就可以解決了

7樓:

2.5的硬碟用的是5v電壓,可以由usb提供,但如果2。5的硬碟大於40g,最好也加外電源,因為硬碟很耗電的,如果不加,不太穩定,80g的依靠5v的usb供電不能滿足要求。

3.5的硬碟讀是+5v,寫盤要求的是+12v,usb供電是5v不宜超過500ma,顯然不能提供足夠的電壓和電量,所以必須要加外電源!所以,如果3。

5的不加外電源,根本不能使用,可能找到嗎?這也是usb為什麼在供電時,大於40g的要加外電源了!換句話說,你沒有見過2.

5的硬碟盒也有一個電源介面的嗎?

成語最快的速度

1.失之東隅,收之桑榆2.坐井觀天3.厚積薄發5.坐懷不亂4.不舞之鶴5.坐懷不亂6.作繭自縛7.他山之石,可以攻玉8.醉翁之意不在酒9.白龍魚服10.醉生夢死11.長繩繫日12.葉公好龍13.否極泰來14.投鼠忌器15.以其昏昏,使人昭昭16.並日而食17.作壁上觀18.多難興邦19.作舍道邊20...

當今足壇誰的帶球速度最快無球速度最快

我認為是你說的後兩者 我偏向小老虎 上個賽季對利物浦的那次長途奔襲讓讓的速度展露無疑 梅西,卡卡,c羅帶球最快 博爾特在鳥巢跑偏了創造的記錄,9 69 卡卡.卡卡帶球的速度是10.7秒左右.都不是 宏都拉斯前鋒蘇亞佐的速度很快 達到了10.5 聽說英格蘭隊的小賴特菲利普斯的百米速度都也行 差不多也達...

豹子的最快速度是多少,豹子的最快速度是多少啊?

獵豹是奔跑最快的四腳動物,短跑可以達到113公里 小時 可以堅持跑500 800米 長距離奔跑時速僅為50公里左右。金錢豹短跑可以達到76公里 小時 可以堅持跑1000米左右 長距離奔跑時速僅為28公里左右。獵豹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它跑的距離卻非常有限,因為獵豹的能量是有限制的,如果獵豹持續奔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