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有什麼不滿,不直接說出來而是用別的方式折磨對方,或者慢慢積攢怨氣的後果是什麼

2021-09-24 02:21:53 字數 6417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有不滿,不直接說出來,而是用各種方式折磨他,這樣只能把兩人的關係弄得越來越矛盾

2樓:彌茂

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如果有什麼不滿不直接說出來,而用別的方法折磨對方,那麼他們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分手,有什麼事情應該當面說出來當時解決,不要留著更不要憋著。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情侶之間有這種行為他就屬於戀愛中的冷暴力了,是非常危險的對戀愛來說,最好是不要這樣做開誠佈公的解決問題!

4樓:菠菠菠菠蘿哇

後果是兩個人最後不歡而散甚至反目成仇,女生在這段戀情裡面也是遍體鱗傷。

5樓:書慧捷

這樣的後果有多嚴重,可想而知了。長此以往,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雙方感情的,這樣變得不信任對方了,就算對男方有太多的不滿,女方也要說出來才行,你不說出來,男方也不知道啊。說出來了,不改就是他的問題了。

6樓:童話王子

遇見了不開心的事,但要堅強,努力過好。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就說這麼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對男朋友有什麼不滿的話,直接說出來,不要用這種折磨的方式折磨對方,可能最終的結果你們的感情進行不下去了。

8樓:知竹常樂

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有什麼不滿

不直接說出來,

而是用別的方式折磨對方

或者慢慢的積攢怨氣

最後的結果就是

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多

感情就會越來越大

導致最後的結果就是兩人分手

所以說情侶之間溝通很重要

不要把事情都憋在心裡

有什麼話就說出來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感情之間的事要互相溝通,而不是用其他的方法來折磨對方,這樣你們的感情肯定只能有一個後果,那就是分手。

10樓:不言云姝

情侶之間最怕矛盾的積累,也最怕用這種急端的方式來解決矛盾。這種極端的方式長久積累下來,就會導致雙方感情出問題,最嚴重的方式是會對對方的精神造成折磨,從而導致暴力行為。

11樓:草原牧民

有問題不能直接面對的去解決,採用這種方式最終的結果只能是,懷恨對方的分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的這種做法肯定會讓後面兩個人的感情破裂吧。因為如果你情侶之間有事情不解決的話,積怨會越來越深的。

13樓:黎祖南

容易導致雙方,矛盾誤會越來越大 ,最後感情破裂。分手吧!

14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樣的後果就是回到解放前,誰也的 離誰,分道揚鑣。有事情不怕,就怕不說出來,埋藏在心底。倆人交往的根基在於誠信,脫離了相互信任就會行同路人。

15樓:展望

你這種情況的話,如果說出現什麼樣的一個情況,相互不滿,然後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就會爆發出來,相互的指責,這就是矛盾的所在,溝通不好的時候,總會有爆發的那麼一天。

16樓:心有靈犀

如果不及時說出心中的不滿,久而久之怨變成恨,那就要分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有什麼不滿,不是直接說出來,而是 磨對方。對方,意思是不能從他的嘴裡提出和你分手讓你自己提出來,分手用這種手段太惡劣了,不喜歡就直截了當地說出來,這樣對誰都有好處,我看這樣的人不,實在不能和他在一起了。

18樓:樂逍遙電

後果就是分手了,所以男女有矛盾要說出來一起解決,不能一直憋著,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19樓:仵曉燕

積攢怨氣而對方並不知情只會讓怨氣膨脹,導致男生也很生氣,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20樓:邊仙

其實,這都是內向性格的人的特點,內向性格的人尤其是女孩子在遇到委屈遇到事情的時候她們是從來都不會說出來的,不是她們傻而是她們會忍耐,但是如果所受得氣,或委屈到了她的承載極限得時候那簡直就是災難性得,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什麼問題你要做到讓她慢慢說出來,讓她發洩完不然你就倒黴了

21樓:

很多女生在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都不願意直接表達自己的不滿,希望男朋友可以自己領悟。

情侶在戀愛時期,如何維護好感情?

22樓:娘48825律偎

日常中即使兩個人鬧矛盾了也不要隨便說分開,更不要輕易說分手之類的話,說得多了就真的要分開了。凡事要以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一下,在說一些話或做一些事之前,你要了解你所說的或所做的會不會傷害到對方。

23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期間的晴天和陰天。太多女生和對方吵完架時的第一個念頭不是想著如何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在想對方什麼時候來哄我,什麼時候來跟我道歉,或者是有想和對方分手的想法。戀愛期間的高峰生理體驗總是會過去的,一段好的感情也是由吵架組成的,別忘了,吵架也是一項技能哦,會吵架也會增加你們的感情濃度!

我們和對方發生矛盾的第一個想法應該是弄清吵架的原因,然後是解決問題,再次是以後如何避免此類的問題,最後是和對方保持良好的溝通,很多的吵架都是由溝通不暢造成的。

24樓:宰靖兒

彼此要給對方應有的個人空間,要相信和信任對方,有些時候不要去逼問對方不想說的事。對一個人的霸道雖然是一種深愛的表現,但也要讓對方能接受的了,不能只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對方的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如何維護感情?兩個人戀愛中 這樣維護感情 (女人必看)

26樓:跑馬的漢子

在熱戀期的時候,大家的缺點都不會被無限放大,等到過了熱戀期就到了適應期,這個時候就應該保持包容

27樓:手機使用者

即便是吵架也不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冷淡。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護的。每次吵架或者鬧矛盾後,都可以認真的思考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

不要把這當成包袱,這可以讓你更好的理解什麼是”付出“。

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的不足與缺點,改變它,戰勝它。

28樓:手機使用者

正視戀愛的各個階段。在感情的初期,我們雙方都有情緒的紅利,也就是願意對方做這做那,儘自己的努力去哄對方開心,無時無刻都想著對方,但是這種情緒上的紅利隨著戀情的發展會逐步的變淡,而有些女生就是受不了這樣的情況,覺得對方不愛我了,其實不是不愛你,而是感情變淡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29樓:炒蛋哥

吵架後,即使再生氣也不得拒接對方的**。吵架後,情緒不得帶到第二天,為不影響感情必須和好。如果你還在氣頭上,此刻對方只要打**向你道歉了,就必須要無條件接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每天都浪漫,但是情人節,生日,聯愛紀念日,一定要讓彼此感覺到”心的感動“。每隔一段時間,就深程度的交流下心裡的感受。有什麼不滿,有什麼不開心,大膽說出口。

讓彼此知道自己的不足,共同進步,營造一個愛情的海洋。

31樓:巫新菱

自身的穩定性。

不少女生在和親戚,朋友,同學相處的期間不作不鬧,彬彬有禮,但是一到了感情中就變了一個人,在感情中非常的不穩定,對方超過10分鐘不理她,就認為對方不愛我了。如果你自身不穩定,對方和你說了以後的規劃和目標,以及我們要在哪年結婚,我們將來要做什麼,生幾個孩子等等未來的承諾,但是在你當下的任性,作,情緒化看來都是狗屁。對方在作的那刻,分分鐘想和你分手,結束這段感情。

32樓:知96916閉贗

做事要考慮後果,不要因為你一時的衝動而傷害了更多的人,包括你的家人朋友愛人,切記。承諾不是亂許的,做不到的事不要亂講,答應了的就要盡全力去實現。

33樓:手機使用者

情緒不過夜,吵完架第二天必須和好,懂得去接受對方的道歉,即使很生氣。不要輕易說出“分手”,遇事多站在對方角度和立場去思考。做事情得考慮後果,別隻曉得衝動。

做不好的別胡亂承諾,承諾了就一定得做到。給彼此空間,要懂得信任、包容和理解對方。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戀愛感情越來越好?

34樓:車行千里

只因為懂得遷就對方。還有做了這個對別的女孩冷冰冰,卻對自己女朋友各種死纏爛打的。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戀愛感情越來越好呢?

35樓:車行千里

只因為懂得遷就對方。還有做了這個對別的女孩冷冰冰,卻對自己女朋友各種死纏爛打的。

情侶在戀愛時期,如何維護好感情

36樓:白雲稱豬

好的愛情,是吵架吵了一半,腦袋一懵。突然就想撲上去接吻;

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是你吃我這套,我也吃你那套;

好的愛情,是在一起那麼多年,卻還想在一起那麼多年。

1、吵架後即使再生氣,也不得拒接對方**

2、情緒不過夜,吵完架第二天必須和好

3、懂得去接受對方的道歉,即使很生氣

4、不要輕易說出“分手”

5、遇事多站在對方角度和立場去思考

6、做事情得考慮後果,別隻曉得衝動

7、做不好的別胡亂承諾,承諾了就一定得做到8、給彼此空間,要懂得信任、包容和理解對方9、別愛的太過於一廂情願,得顧忌對方的感受

是不是情侶戀愛的時間久了,感情反而會淡了? 50

37樓:liu愛你啊

我之前也會覺得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後來我發現,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是一直在磨合的,即使時間久了也不會覺得沒有浪漫了,只要自己和對方一直堅持著浪漫這件事,不管時間多久,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會像剛在一起的時候那麼甜蜜的。

38樓:龍涯

愛情就是這樣,時間久了,那就是習慣,或許你會以為沒有愛了,但事實上如果有一天對方真的不在的時候,你會受不了.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融進血液裡了.你們是一體的.

愛情在於經營,只有學會經營愛情才會使愛情變的長久,確實在一起的時間長久了,就不會象剛開始的那樣太在意對方的一切了.但是我想問問你,你會很注意自己父母的一切嗎?當愛情長久,那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從愛情慢慢已經轉變為了親情.如果,你們覺得需要對方,但是已經沒有了感覺,但是因為你們已經把愛情變成了親情,那是永遠不會變淡的,因為那已經變為了生命裡的一種感情了.愛情不是時刻都要火熱,而是應該慢慢歸於平靜才是真.

39樓:藍水燮

在一起久了,如果兩個人也不去特意的經營這段感情的話,早晚感情會變淡,想你男朋友這種想法,我覺得你倆不但會淡還會分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說我的故事 談了四年感情 歸於平淡 我們自然就真的鬆手了 我們彼此都有了新歡 ,我不知道這四年的感情在他心裡算些什麼 但是這是我整個青春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就這樣輕易的就忘記我了 男生薄情 我以前不信 我覺得他很愛我 就不會輕易的放棄幾年的感情 但是真沒想到他跟我分了後 沒多久就找了別人了 ,就是因為感情久了 大家都淡了 是我以前太不在意儀式感 覺得怎麼都可以 當分手 想拿回憶 都沒了 連一張合照都沒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是感情淡了,而是變成了一種依賴的親情。不過還是需要啟用下感情的激情,這樣才會更長久!

42樓:x戰龍

是的,一半經歷三個階段。熱戀期,平淡期,真愛期。也就是說你剛開始可能是因為他的某方面的優點吸引了你,但是隨著戀愛的發展,你會發現他(她)身上的缺點,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度過了平淡期,那就沒問題了,如果實在不行也不要強求。

43樓:和盾似乎更好

不一定埃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變成了一種依賴一種習慣。而感情也變得細水長流。 畢竟感情久了熱情就會少一點。

可能會少說我愛你或者什麼甜蜜的話語。但其實大家那麼久了應該要有起碼的默契,心照不宣。

44樓:ukj有

佟客《立志》:遠山大漠夕陽下,遍地秋風卷黃沙。俺這裡,練刀練劍勤比劃,有誰敢來閒嗑牙。胸中豪情,胯下戰馬,仗劍走天涯。非俺自誇,非俺自誇,不掃盡天下不平不還家。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45樓:天下的大路

我和我女友之間我感覺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我們只要一見面就先來個擁抱,互相彼此親吻一下對方,有時候在家裡在個人的私人空間還會接吻什麼的。

如果說過了熱戀期想保持彼此之間感情的話,在我看來就需要男人時不時的資料一點點的浪漫驚喜,女人嘛都喜歡驚喜,如果你時不時的給女人買一些小禮物,她會很高興的,他會覺得你是那麼的愛她,那麼寵她,其實禮物不需要太貴,儘量買她喜歡的就好。

女人是用來寵的,千萬不要和女人發脾氣,儘量要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完全釋放出來,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

為什麼說「小滿不滿,麥有一險」,「小滿不滿,麥有一險」

時光飛逝。轉眼間,24個節氣的節氣就到了今天。今年的小滿是農曆四月十七日。為什麼叫小曼?小滿是夏季的第二個節氣,意思是夏糧開始飽滿,但還未成熟,小滿還未飽滿,所以這個節氣叫小滿。所謂人也要有小滿的氣息,飽而不失,飽而不盈,飽而不溢 小滿的節氣也是收穫的序曲,忙碌的夏收即將開始。雖然臨近夏收,但小麥還...

怎麼判斷面基後男生對你的外貌滿不滿意?

判斷見面以後男生對你的外貌忙,萬一我覺得如果男生見面之後對你特別熱情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的麵包還是比較感興趣的比較滿意。可以通過他平時的眼神和一些說話的語氣,如果他不滿意你或者是看不上你,他說話語氣裡面就表現出來了。這男生接近你,和你聊天,關心你,呵護你,這說明他就對你的外貌是滿意的。你注意他的眼睛...

情侶之間對暗號,對什麼好,情侶之間對暗號,對什麼好?,要獨一無二的那種

高山流水!對!綠水長流 天王蓋地虎,小雞燉蘑菇 520 1314 情侶之間對暗號,對什麼好?要獨一無二的那種 獨一獨一呼叫獨一 獨一 收到 無二無二有啥事 夠獨一無二了吧 天王蓋地虎,小雞燉蘑菇 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 窗前明月光,西瓜放點霜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獨一 對無二。這個真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