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練習英語口語,什麼軟體比較好

2021-09-23 20:56:12 字數 2379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學,我覺得什麼軟體都是次要的,關鍵是堅持,你能堅持下去,沒軟體手裡就一本英語字典也能學好,不能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被軟體包圍了也學不好。 當然還是得推薦一個軟體的,叫:不愛背單詞

3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4樓:

最近我在用一款永久免費的背單詞軟體“單詞風暴”,包含十二種智慧記憶系統,全自動提醒複習,記得超快。 自己反覆看書,不容易掌握頻率,哪些單詞要多複習也不清楚,單詞風暴可以按照艾賓浩斯遺忘規律使單詞反覆出現,而且陌生的單詞多出現,熟悉...

5樓:叔梅胥俏

最新的手機版金山詞霸,點左上角選單鍵有很多可以自學的好資源。如果你是零基礎開始自學英語,軟體幫不上忙,網上找個教程吧。

有沒有什麼可以練習英語口語的軟體

6樓:阿卡索外教網

很多人可能筆試滿分,英語聽力滿分,但是到口語,就不行了,英語口語是一個長期閱讀積累,培養語感的過程,找對方法,你的英語口語水平也就能夠得到提高。那麼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呢?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當然,光大量輸入是不夠的,一定是海量輸入才算及格的。通過海量內容輸入,能夠讓學習者在潤物細無聲地,被動地學習到英語知識。

沒有海量的輸入作為基礎,一切英語口語的訓練都是毫無意義的。大部分的國人學習英語,都不會大量聽英語音訊和閱讀,都是在盲目的進行口語訓練,結果沒有意義。反而還讓人喪失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關於海量的輸入,大家可以多點去查詢英語口語文章,多點閱讀和背誦,學會學以致用。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

是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輸出和海量輸入時相輔相成的,也是見效迅速的口語訓練法。想要學習好一門新外語,就要從第一天開口。

用英語去表達你內心想表達的的話,也可以先寫出來。不過口語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一種學習方式,從開始寫出符合語法規範和內容合適的英語口語文章,到記憶、朗誦和糾正發音語調,再到實際運用,都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

不這樣子的去訓練,英語口語輸出怎麼對等與海量輸入呢。可以訓練自己喜歡的口語文章,不然你寫與自己無關的訓練文字,你會沒有太多的興趣創作、操練和記憶,而且用起來的次數也不多,就會覺得學英語好像沒有什麼用,就慢慢喪失去英語學習的興趣。所以一定要訓練與自己相關的英語口語文章,這樣訓練起來,效果才會顯著。

7樓:羊蕭偶璇子

英語口語速成班哪個比較好呢

提高口語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多說多練,最好找老外學習。這樣效果最好。推薦e say,他們使用最新的一對一授課的方式,而且有專門對於學生的課程,全外教,一對一,學習效果非常好。我認為大班的效果不怎樣.就坐在那聽老師講,到時候學不到東西不就是花了冤枉錢.教一對一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不用說也知道.價效比不錯,比...

哪家英語口語考試培訓做的比較好啊

現在的英語最主要的要求是能力,要實用,能用。證書可能用處不大吧。我覺得你還是多點在口語能力下手吧,別浪費時間在考試或者證書上了 你瞭解你自己現在的英語水平嗎?如果還不瞭解的我建議你還是先去找一家專業的機構測試一下你的英語水平吧我知道有家英語培訓機構,他們最近有免費的課程體驗,還會對你的英語能力進行全...

練習英語口語有沒有的軟體,的最好

對於口語學習者來說,打牢基礎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這決定了是否能夠對這門語言產生信心,也決定了以後是否有能力繼續向著更高層次的英語學習發起衝擊。口語學習,無非就是要掌握兩個部分 聽 和 說 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表達,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口語,那麼口語基本已經在合格的水準之上了。因此,在口語學習力,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