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英語口語有沒有的軟體,的最好

2021-07-09 22:37:18 字數 1055 閱讀 1129

1樓:洛基英語

對於口語學習者來說,打牢基礎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這決定了是否能夠對這門語言產生信心,也決定了以後是否有能力繼續向著更高層次的英語學習發起衝擊。

口語學習,無非就是要掌握兩個部分:“聽”和“說”。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表達,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口語,那麼口語基本已經在合格的水準之上了。因此,在口語學習力,這兩點是最為關鍵額。

搞清楚上面所說的一點,不難發現,口語要想說的溜,務必得平時多聽,以各種方式聽,聽廣播,聽歌曲,快速地聽、慢速地聽。在聽完英語,知道該如何正確地道發音後,又得多說英語,同樣也是以各種方式說,自己對自己說,找人說、快速地說、慢速地說。

零基礎學習口語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把握住正確合適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的話,也是有很多人成功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口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

1.能夠開始說口語: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

2.能夠用口語進行基本交流: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英語知識上更進一步,且要對於英語的發音技巧有所掌握,一般需要3個月-6個月時間。

3.能夠用口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到達這個程度,基本算是英語學習有所成了,對於英語知識的積累,以及單詞的發音,句子的語調都有了相當的掌握,可以和外國人聊上個10分鐘,一般需要6個月以上的不懈練習。

2樓:秀啦撻嘛黑豆

練習英語可以有很多種,看你適合那一種,比如說英語流利說,扇貝口語,還有什麼開言英語啊,交流電也不錯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練習英語口語要找學習軟體

具體的來說要找免費的英語學習軟體

建議你可以到360軟體管家裡面去找吧

4樓:阿憨帶你看美劇

4.圓桌派:很多大佬會在圓桌派進行免費的乾貨分享,可以提前約定分享時間

手機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

最好的英語口語學習軟體有哪些,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有哪些

1 阿卡索口語秀 上面是美劇做的課程,用來利用空餘時間練習英語口語。這是很有創意的一個應用。2 英語口語8000句 介面直觀,操作簡便,內容豐富,同樣也是學習英語口語的好幫手。支援 朗讀和歌詞模式 和課文同步 功能。這款英語學習軟體精選了各種情景下的英語口語8000句,並配有男聲和女生朗讀。4 大口...

想要練習英語口語,什麼軟體比較好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 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委員會 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 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 教育部考試中心 負責 想自...

昆明有沒有學英語口語的地方,學英語但是口語不太好在昆明學哪裡可以

1.大聲朗讀對 bai話和文章,du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zhi並背dao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專人練習 對話,最好屬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 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