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二,我其他科成績還過得去,就是英語每次都是60多分,我初中基礎不好都是70分只有中考及

2021-07-09 22:37:18 字數 2106 閱讀 8602

1樓:四兒都

小夥子,你這個分數要給我。為什麼呢,偏科本來就是很普遍的現象之一,你現在再去記單詞,很明顯,time is short, that's a waste.哥哥教你一個辦法,高考的話,題型你都知道了,最主要的得分,你放在作文、完形和閱讀理解。

作文苦練二十篇不同型別,完形給我猛做,no zuo你就die,閱讀考的是整篇的大意,你多做,不要停留在個別單詞,做完後再查字典,還有,作文,不高深沒問題,句子你給我確保是正確的語法,ok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每天找出一定時間背,並建立易忘單詞本,記錄易忘單詞,記住後劃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的同時還要練習記憶,就是通過閱讀來記憶單詞,這樣一邊背一邊用才能牢記單詞,你現在的水平就是詞彙量不夠,要加強,同時還需要學習一些基礎的語法以便翻譯句子,學會分析句子成分才能完全理解句子意思。

學習英語是不能間斷的,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做題之後還要總結,只有總結了才知道你的薄弱點在**,總結之後就需要你去針對訓練,可以買英語的閱讀、完型專題訓練來練習。

進步空間很大的,加油↖(^ω^)↗

4樓:th你我他

跟我以前一樣,我英語也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交朋友吧,120分的試卷我能考114分,

6樓:你vip我還超q呢

看一些與英語相關的東西,笑話都行,在娛樂中學習

7樓:靜

我妹也和你一樣記性不怎麼好,這是天生的沒辦法,笨鳥先飛沒天分只能夠多努力多用心,一片記不住多記幾邊,好像沒絕徑哦!

我今年已經高二了,英語一直考試是40多分,怎樣才可以提高到80分左右

8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隻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一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9樓:國民校草啊啊

英語我覺得還是要多記

多記語法短語單詞

學英語我覺得只有這一個辦法

踏實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靜下心來學三四個小時的英語,堅持1年,會到80分的,至於具體在這三四個小時裡幹什麼,詳情諮詢英語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才是王道~背單詞,做題。真的沒有什麼捷徑走的~

我本來該讀高二了,原來成績也過得去 考個二本沒問題 ,但是在和初中同學的交流中,得知他們的學校老師

不讀如果沒有決心只會越讀越爛 即使你有決心如果不夠堅定也會動搖 我說的對嗎 你這樣的情況應該補補比較差的科目 高考的時候努努力 以後你的選擇會很多 你好,我是武大的學長 自稱學長不好意思啦 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對自己負責的人,所以說幾點經驗吧 1我也好勝心很強,會考只有歷史得了個b 不過我們的好勝心經常...

我今年高二了,準備去部隊考軍校,我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家親戚

最好從地方考,部隊的名額很少,不見得容易。親戚是北京軍區的少將,但是必須要有權力,最好是行政級的,讓他給你弄名額。以前有保送,現在取消了 建議你先去當兵,從部隊推薦去軍校 我同學就是這樣,因為成績差,就去當兵了,後來找關係推薦去了軍校 現在出來比我們重本的還混得好 大!怎麼不大!有門路一定進的去 如...

我現在上高二,其他科的成績還可以,但英語基本上是兩眼一抹黑。請問學英語的方法,還有英語應該從哪學起

嗯我是來圍觀 兩眼一抹黑 的.從初三的課本看起,那上面很綜合。最好早讀時能讀英文課文,多讀幾篇,不要刻意記單詞,本人就是這樣,高考英語122 單詞 和課文 找誰補課不如自己補 相信自己能行 慢慢來 一定能學出來 都高二了啊 起步挺晚了啊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學英語了。個人覺得哈,首先得有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