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怎麼用拼音打出來,胸的拼音手機上怎麼打不出來

2021-09-23 19:52:13 字數 2316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拼音:xiōng

二、組詞:胸脅、開胸、鬥胸、胸膈、胸寬、護胸、結胸、捶胸、前胸、胸中。

三、基本字義:

1、用作名詞,意思是:身體前面頸下腹上的部分。

2、用作名詞,意思是:心中、內心。

3、用作名詞,意思是:指人的氣量、懷抱。

一、筆畫順序:撇、橫折鉤、橫、橫、撇、橫折鉤、撇、點、豎折/豎彎、豎。

二、筆順**:

三、詞語解釋:

1、胸脅 [ xiōng xié ]

即前胸和兩腋下肋骨部位的統稱。

2、鬥胸 [ dòu xiōng ]

胸部隆起如鬥狀。相傳大禹出生時,胸有玉斗。

3、捶胸 [ chuí xiōng ]

作態以示**(如悲哀,憤怒,或自責)。

4、胸中 [ xiōng zhōng ]

心中。多指人的思想境界或精神狀態。

5、胸次 [ xiōng cì ]

胸間。亦指胸懷。

2樓:匿名使用者

feng xiong

「胸」怎麼用拼音打出來?

胸的拼音手機上怎麼打不出來

3樓:泰伶

那可能是輸入的拼音不對,胸的拼音是輸入這幾個字母:xiong胸

4樓:起名太難了吧啦

xiong為什麼打不出來?可以的啊。是你手機出現問題了嗎?這個拼音也是常用的音節嘛

5樓:暗影夜魂

拼音輸入法xiong就能打出來了,你是不是打錯了

6樓:藍色狂響

胸的拼音手機上是能打出來的,沒有打出來那是你的拼音沒有學好。孩子好好學習吧。

7樓:天天好心情

一般手機都可以打出來,打的拼音正確就會出來,xiong,再打不出來,可能你手機出了問題,或者該換新的了。

8樓:西門吹雪的劍鋒

能打出來,你可能是輸入錯誤,所以才打不出來,xiong,你試試看。

9樓:柒柒

能打出來啊,是不是你的手機鍵盤不好使了,你關機重啟下試試,或者也可以看看設定那怎麼回事,實在不行就去修手機那裡尋求幫助

10樓:護鹿員

胸的拼音手機上的正確的拼法是(xiong)。你有可能是拼錯了,所以說你打不出來。

11樓:渴侯碧玉

是不是你的輸入法沒用對?胸的拼音是xiong

12樓:

這不是很簡單的嗎?用拼音一拼不就可以了嗎?

13樓:來自九華山成熟的茶花

胸的拼音用手機你你要是打不出來的話,你就用手寫手寫就把你的那些拼音都打出來了,寫出來了,要不你就請教一下別人,叫他幫你拼出來

14樓:

不可能吧,你使用九鍵拼音打xiong就可以打出來了,如果你打不出來的話,那可能是你拼錯字母了吧,你檢查檢檢視看是不是拼錯了,如果拼錯了改過來就可以了,一般來說不管你使用九鍵拼音還是二十六鍵拼音都是可以打出來任何字母的,如果你打不出來的話,那一定就是你打錯字母了,檢查一下改過來就應該是可以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15樓:

xiong,怎麼能打不出來,是拼錯了吧,試試這個拼音!

16樓:

看來你的小學拼音沒學好,胸的拼音很簡單,xiong,手機上很簡單就打出來了。

17樓:我愛我家堯堯

可以啊我輸入xiong然後選擇一下就可以啦

18樓:

xiong啊,這打不出來這個字,那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建議你更換過新的輸入法再試試看看

19樓:欒思鬆

xiong 這不是很簡單嗎,怎麼會打不出來呢

20樓:李廣軍

是因為你的拼音輸入不準確。正確的是xiong。

21樓:林涆

胸應該算是一個常見字了,不可能打不出來的,是不是打錯了?拼音xiong ,你再試試,凶、兄……都是同音字,這些會出來的話,胸應該也會出來

22樓:幸福樹玫瑰花

你應該點中文。然後在拼音。應該是xiong.就出來胸了。可能你拼音錯了

23樓:

xiong就可以打出來,並不是xuong,也不是xong。

這個符號用拼音怎麼打出來,乄這個符號怎麼用拼音打出來?

話說你這個是平假名裡的 嗎?用搜狗的話可以在軟鍵盤裡選擇 日文平假名回 然後輸入就行 答也可以按 ctrl shift z 調出 特殊符號快捷輸入欄 然後在 日文平假名 裡找就行了。是不是注音裡的 啊,注音就是繁體字的拼音,這個屬於中文字元吧。也是在特殊符號裡有一項 拼音 注音 搜狗不能直接打出這類...

蟲字旁加離,這個字怎麼用拼音打出來

螭 五筆打法 jybc 拼音 chi 作為記敘文的寫法 理想的寫法是一種特殊的記敘文 散文化。我理解,記敘文的散文化是相對於規範的記敘文而言的,規範的記敘文是以我為中心,以寫我做的 我經歷的事情為主,而散文化記敘文雖然以敘述 描寫和抒情為基本手法,但不以自己做的或直接經歷的事情為主,去敘述和描寫 大...

請問“佢”字拼音怎麼拼?如何打出來

拼音 q kui 其中q 是字典讀音,kui是粵語近似發音,用搜狗輸入法,這2種拼音都可以打出此字!廣東方言詞。他 她 它 的意思。代詞。方 他 he 城池給佢關閉起,安勇給佢殺絕哩。中國歌謠資料 軍星馳 佢拼音 qu 佢其中q 是字典讀音,kui是粵語近似發音,用搜狗輸入法,這2種拼音都可以打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