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斷一根屬於輕傷麼,肋骨斷一根算不算輕傷

2021-09-23 07:10:48 字數 2107 閱讀 6349

1樓:謝明錄律師

你好,建議報警先做司法鑑定,看對方構成一般違法還是犯罪,再談賠償等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斷一根肋骨,傷殘構不成,要四根以上。

傷情:一根是輕微傷,對方無刑事責任,只有治安處罰。但是二根以上,就構成輕傷二級,可以追究刑事責任。

說到肋骨骨折,有個情況比較特殊,有時存在檢驗不出來的情況,只是肋骨輕微裂紋的情況,當時檢驗不出來,1個月之後,骨紋滲出的液體形成骨痂,反而能夠利於檢驗出來。臨床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3樓:司機大叔

已經查了是斷了一根疑似3給那現在是拍片照不出來然後都禮拜一上班以後才可以拍c t看的清楚一點那醫生說是憑經驗是百分之80是三等然後頭部有血腫這樣算輕傷嗎

肋骨斷一根算不算輕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具體情況判斷,根據輕傷鑑定標準,肋骨骨折(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為輕傷,即要有明顯移位或者粉碎性骨折,如果不是,可鑑定為輕微傷,所以一般可鑑定為輕傷,但還是要以鑑定結果為準。

2023年新憲法規定 一根肋骨骨折算是輕傷嗎?

一根肋骨骨折算輕傷麼

5樓:戚廣利

打架造成一根肋骨骨折屬於輕微傷,不構成輕傷。按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造成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

6樓:蠶她爸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一條肋骨骨折是夠不上輕傷二級的。

7樓:鹿田陶棠

肋骨骨折(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屬於輕傷。如果屬於輕傷,加害者將要承擔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可以是公訴案件,也可以自訴案件。

8樓: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的的肋骨骨折是很輕傷,一般來說肋骨骨折是不需要處理的。指導意見:肋骨骨折是不需要固定的了,一般靜養一段時間就會癒合的。要注意不要劇烈活動,免得骨折移位。

9樓:南明火焰男孩

肋骨都骨折了,還算輕傷啊?那你把對方打斷兩根肋骨試試看,我看他不上醫院就有鬼了,上醫院了的傷勢還叫輕傷嗎?你當斷了肋骨就像是手上或者腿上被劃了兩刀那麼輕而已嗎?

這不是開玩笑呢吧。

一根肋骨骨折是屬於輕傷還是輕微傷?

10樓:向陽的小奮青

其實具體怎麼分完全看個人的體會,如果你比較嬌弱,那麼可能就是輕傷或者是更嚴重一點的,如果你平常就比較糙,那麼這點骨折對你來說可能根本就不算傷。只能算作輕輕微傷。

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那麼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由於暴力而使骨骼受損者稱為傷骨。根據損傷程度,分為輕傷與重傷兩種。

1、輕傷 指骨骼受到輕微的損傷,沒有斷碎,又沒有脫位,僅骨膜受到損傷,其它部分還是完整的。

2、重傷 係指骨或關節受到嚴重的損傷。根據受傷的部位不同,可分為骨折與關節脫位兩種。

(1)骨折 根據受傷的嚴重程度,分為骨碎、骨斷、骨裂三種型別。

骨碎 指骨折傷後斷裂成多塊碎骨片者,臨床上稱為粉碎性骨折。

骨斷 指骨折傷後斷成二段或三段者,此型最多見。根據骨折斷的形狀,又有橫形骨折、斜形骨折,或螺旋骨折之分。

骨裂 指骨折處僅有部**縫,即骨的連續性未全部碎斷者,又稱為裂紋骨折。

2)關節脫位 古稱脫臼或脫骱。凡關節因受暴力影響,使組成關節各骨之間的關節面失去正常位置,出現疼痛、畸形和功能喪失者,都是關節脫位。

傷是人們最常見的疾患之

一、損傷是因外來暴力作用於人體,而使之受傷的總稱。它是由外界刺激突然作用於人體,引起組織器官在解剖或生理上的紊亂,且伴有區域性及全身性反應。輕者妨礙日常工作與生活,重者威脅生命。

所以,對各種損傷疾病的防治,必須予以足夠的重視。損傷的含意相當廣泛。根據歷代文獻的記載,祖國醫學對於損傷性疾病早有認識,並且有了合理的分類方法。

如唐代《外臺祕要》稱「此病(損傷)有兩種,一者外損,一者內傷。」這則論述十分明確,後世大多遵循此法,將損傷分為內傷與外傷兩大類。

11樓:同齊幸菀柳

做傷殘鑑定應該不算輕傷

但骨折裡不算厲害的傷

人體的左邊肋骨從上往下數最後一根肋骨那裡有什麼器官

左邊第十二肋有左腎和腎上腺,胃,部分低位脾和胰尾 左肋?從下往上數?lz的意思是最上面的一根肋骨?是肺 胃 脾,具體還要你具體的描述 左側最下面一根肋骨下面是什麼器官?左邊肋骨下的器官在正 常的情況下有心臟,膈肌,胃和橫結腸的左側脾曲,脾臟等器官。但少數使用者可發生解剖變異,如右位心的使用者常常是器...

左側肋骨最下面一根有一塊偶爾疼痛,是肋骨骨頭疼。平時按壓都沒

左側肋骨最下方出現疼痛,如果是肋骨的骨頭疼痛,這個的話多考慮是由於肋軟骨炎症引起,可考慮服用止疼藥休息觀察。左側肋骨最下面一根往下那個部位疼,走路深呼吸彎腰用手按壓都不疼 沒感覺,就是把身子側著繃緊時疼 去看內科,讓大夫按一按,做個b超,立刻就知道了。去找大夫,看看內科,那大夫檢查下 以免出現更多問...

被人打的肋骨骨折兩根,骨裂一根,公安怎麼立案,對方派出所

這已經構成輕傷以上,是刑事案件,可以直接去公安局報案,然後申請傷情鑑定,在醫院住著養傷,只要公安機關立案了,事情都好解決。請問打架造成對方一根肋骨骨折,公安會如何處理?打架致人受傷,根據受害者傷勢公安機關會作出不同的處罰。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