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的作文要求具體寫一地方,寫秋的作文要寫裡面一個地方而且還要寫作文字的一面

2021-09-22 06:58:25 字數 2092 閱讀 5573

1樓:小山村情懷

秋姑娘到了,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蔚藍的天空飄揚著朵朵白雲。我喜歡這金色的秋秀,更喜歡那秋天的田野。

走在通向田野的林蔭道上,只見路旁的樹木已經枯萎了,枯黃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黃黃的,鋪滿了大地,踩上去,軟綿綿的,還會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草雖然枯黃了,但地底下卻蘊藏著勃勃生機,一到來年春天,它又會蓬勃生長。路邊的白楊樹,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慢悠悠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只有那松柏的葉子還是那樣蒼翠欲滴。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田野上。哇,秋姑娘早已來到了田野上!看,如海的高梁驕傲地昂著頭舉**把,絢爛秋光,像是鋪滿了燦爛的珠寶的花床,它正直的杆子,碩大而血紅的穗頭,好像喝醉了酒似的,一陣微風吹過,它那碩大的葉子隨風飄舞,好像正在對人們招手。

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每棵上都長著一個結實的玉米。有的還長出了“雙胞胎”。

隨手摘一個,剝開皮,就露出了它那金黃的玉米粒,可真討人喜愛。

2樓:安琪兒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爬蒙崗嶺爬到半山腰那裡有石頭

3樓:散了不再相聚

初中 高中 還是大學水平的

寫秋的作文要寫裡面一個地方而且還要寫作文字的一面

4樓:水凌稞

桂花“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飄。”說起桂花,人們都很熟悉,馬路邊,小區裡,院子內都能見到它們的身影。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桂花有金桂,銀桂和丹桂,中秋時節前後,就開始丹桂飄香了。

我家樓下的小區內就有一棵桂花樹。這棵桂花樹樹幹粗壯,樹幹上分出的枝枝叉叉,把整個花壇的陽光都遮擋住了。在那些枝枝丫丫上長滿了桂花,桂花大約米粒般大小,一開始,它只是一小粒一小粒的花苞,黃黃的桂花,配綠綠的樹葉,在陽光下,顯得特別引人注意,經過的人們總會駐足觀賞。

等到桂花綻放時,一朵朵桂花密密麻麻挨在一起,這兒一簇,那兒一簇。陽光映在桂花簇上,金燦燦的,好像在發光;一團團桂花一朵挨著一朵,就像一窩調皮可愛的孩子,在樹中玩耍;彎下一根樹枝細看,綻放的桂花吐出四個小花瓣,就像嬰兒的嘴脣,中間的花蕊羞答答的,若隱若現。

桂花的香,可是很有名的。當我從樓上走下來時,覺得香氣淡淡的;走近了聞,濃郁些了,一簇簇,一團團的香氣隨著秋風緩緩而來;站在樹下,抬起頭,用鼻子深吸一口,香氣撲面而來,感覺全身都神清氣爽。粗粗聞了一下,有一股清香,細細的聞,還聞到一種甜滋滋的味道;桂花味道顯得特別濃郁,難怪古人說“天香雲外飄”了。

不管是一簇,還是一團,味道總是那麼的濃,那麼的香。一場秋雨過後桂花落到地上,地面上金燦燦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金被子。人們走過桂花樹下,腳上粘著幾朵桂花,走到哪,就把桂花的香氣帶到哪。

桂花還有許多實用價值,心靈手巧的人們把它做成了桂花糕,桂花餅等食品,愛喝酒的人把它釀成了桂花酒,愛喝茶的人把它泡成了桂花茶。

桂花,乃是色香味俱全,美不勝收!

桂花是秋天開的吧。

描寫秋天的作文,而且要用看到的想到的寫進去要寫1處的還要3個自然段。

5樓:向你lj看起

時間過得bai真快,一轉眼

秋天來了,du讓我zhi們一起走進秋天,來看看dao這美麗的景色。

內秋天來容了,秋天來了,秋姑娘就像一個魔術師,你看,他把紅紅的蘋果變成了一個個紅著臉的小姑娘,把梨變成了一個個穿著黃棉襖的小弟弟,你瞧,它們多麼熱情地跟人們打招呼,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片片樹葉飄落下來,就像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就像鋪上了金色的地毯。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金黃色的牙齒。好像在對人們微笑的點頭。

最美麗的要數花兒了,有紅的、粉的、白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棉花。好看極了!你瞧,它們隨著秋姑娘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一草一木!

三年級描寫秋天的某一處地方的作文

6樓:不怎麼牛鼻

理想是成

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每當走進教室,聽見那洪亮的讀書聲,我明白了——回理想是答成為一名學識淵博的學者。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人生的精彩全靠理想來點綴,生命的意義及至理想而活,健康點燃了生命的希望,理想照亮了精彩的人生。你好希望可以三年級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文寫地方的秋天,作文寫一個地方的秋天

why don t you jump down 寫去一個地方看到的秋天的景象作文600字 世界上最能感天動地的是什麼?題記 亂世的情緣,息息相關,像刀刀利劍般內無情!哀怨容的眼神,環環相扣,粉碎世間的情情 命中註定,彼岸花與葉一千年不得相見,前世犯下的孽債,終究需要今生來償還!淚,沾溼了雙襟 痛,淹...

寫作文觀察地方的早晨中午晚上,寫一篇作文觀察一個地方的早晨中午晚上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擠出時間陪我玩,我好高興,可是我們玩點什麼呢?還是 大機靈 爸爸聰明,提議去動物園。三年沒去那了,那兒肯定舊貌換新顏了,我和媽媽舉雙手贊同。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動物園。哇塞,人可真多呀!隨著 我們先去 了象館。嘿!還真有變化,三年前的公象和母象現在有了一個小寶寶,它可真可...

寫作文邂逅春天的,寫一個作文邂逅春天的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 春天,又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 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一夕輕雷落萬絲,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