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寫求回答

2021-09-21 03:03:23 字數 1460 閱讀 1879

1樓:

應該寫:年年有餘,四季發財,幸福美滿,共喜共喜,對面笑笑。越來越好,隨便寫就行了。

2樓:

不管是什麼事情,人家只能跟你參考而已,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的。

3樓:嚮往明天吧

這是古語掛件。年年有餘

上下是“年年”;左是“餘”,右是“有”。

參考**:網頁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語掛件。平安扣造型,上面浮雕篆字:年年有餘。

右是“有”、左是“餘”、上下是“年年”。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四個字是,年年有餘。

6樓:

還真不認識這四個字,你這是古董嗎?拿去讓專家給你鑑定一下

7樓:熊俊邁

吉祥話——年年有餘。

參考下圖

8樓:

隨便寫,寫人生感悟,生活狀態,自我鑑定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古代的文字,一般人看不懂,找專家鑑定一下吧。

10樓:中國風調雨順

我看應該是年年有餘四個字吧,上下是年年,左餘右有

11樓:最愛small灰灰

不知道你什麼請求回答回答什麼呀,你這個是什麼問題?要回答叫打一個什麼字,還是打一個問題,還是打一個臺達怎麼提目?到底是打什麼呢?

還不知道,你也不知道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呢,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的呀,真的有點難回答,打不出來,你說怎麼辦呢?你說你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根本沒有看見什麼東西,你叫我怎麼回答我肯定打不出來呀?是不是?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答不出來,你自己慢慢的想想看,到底答不答的這個問題到底是一條一條什麼樣的問題啊?知道什麼題目還是什麼呢?怎麼打不出來?

為什麼呢?我也打不出來這一條題目到底是什麼?我都沒有看見你這個題目,你叫我怎麼打給你聽的?

我根本打不出來呀,你說我叫我怎麼打呀?不好意思了啊,我就這樣對你說,拜拜

12樓:syq李文英

這是個古錢幣,找專業人士

13樓:歡歌笑語

這個可能是梅花篆字,這四個字還真不認識

14樓:

這個我也不知道,你就隨便寫吧

15樓:

不知道就好好查詢下,然後再認真回答

16樓:

這四個還真不認識,你去找古玩專家鑑定一下這個

17樓:

你想怎麼做你就怎麼寫吧

18樓:代谷藍

說的是什么,沒有明白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怎麼寫c語言,就是不知道往哪裡開始寫,謝謝,能為我解答嗎

m 1 1 2 3 4 所以輸出m 11 答案 11 解析 i 1 4 m 1 m 1 1 2 i 2 i 2 4 m 2 m 2 2 4 i 3 i 3 4 m 4 m 3 4 7 i 4 i 4 m 7 m 7 4 11 i 5 i 5 4出迴圈 輸出結果m 11 請原諒我躍躍欲試的進來一臉懵逼...

撿到一隻雛鳥,不知道這是什麼鳥,求回答

環頸鴴的幼鳥,這種幼鳥養不活,下次看到不要撿!shaolian,party secre 小八哥有點不聽話了是怎麼回事。求養八哥鳥的人速戳 20 養八哥一定要注意,尤其是雛鳥能飛以後,每天放出來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不然就回會飛野的!還答有,你這個情況是所有雛鳥都一樣的反生期,這個時候最好每天放...

女朋友問我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求大神

嗨,談戀愛時最怕的就是女朋友對你說 我覺得你是一個好人。這句話的潛意識就是我不適合你,咱倆分手吧!遇到女生這樣說,你該咋辦呢。我覺得你不要順著她的思路走就好了。她說她不喜歡談戀愛時不自由,你就說我最喜歡的是,就是戀人之間也需要有私人空間,我喜歡那種週末戀人。這樣以來,你就給她亮明瞭自己的立場,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