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適合我畫的圖畫我12歲

2021-09-21 00:27:59 字數 2923 閱讀 7990

1樓:呼吸香水

暈!12歲讓人去學人物工筆.我們這都是大學才教的內容.

我侄女今年11歲,我在教它學簡體速寫,素描以及水粉.但是成果不是很顯著.速寫跟素描進度還好,水粉她不是很樂意去學,每次一要她畫水粉她就喊這裡痛那裡痛.

我教的高中生都不怎麼喜歡畫水粉主要也是要掌握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最後也放棄了.後面偶然的一次發現她對設計很感興趣,她覺得在卡紙上畫東西然後上色,最後噴漆感覺像買的作品.

小朋友都喜歡色彩,這樣讓她很新鮮也很有成就感.本來畫畫講究的就是個興趣愛好!

你的情況跟她差不多,我只提供一個例子.學什麼好,還看你對哪樣感興趣.如果不感興趣,再怎麼學也不會有進步的.

希望學習進步!

2樓:厭倦娟娟

我覺得現代的人物工筆畫可以適合你

即使畫得誇張也很好

3樓:初鵬濤

學國畫吧,對你以後很有好處,國畫畫的好,以後學色彩,素描,速寫都很有幫助,而且也不是很難

4樓:藍色畫者

剛開始你可以畫**畫簡筆畫之類,這樣有利於聯絡你用筆的把握和流暢,然後再適當的學習國畫,最好剛開始學寫意的國畫,勤練習毛筆字,最好不要剛開始就學習工筆,有些東西你把握不好.

這幅畫畫的怎麼樣,我十二歲畫的

5樓:移風

區域性處理不錯。不足之處是面形稍長,比例不太協調,如果面部處理飽滿一點就更好了。

6樓:強女

看你是業餘還是專業角度了,如果作為興趣,這個年紀畫這樣很不錯啦,如果你是專業畫畫,那細節處可以再進行勾勒,加油

7樓:東揚繪畫

十二歲畫成這樣已經不錯啦,如果以後想走藝考路線,保持住狀態繼續努力應該能考上一個很不錯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畫的不錯,以後肯定是個大畫家,加油!!!

9樓:志所在人必得

不錯,有藝術細胞。應該堅持畫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小朋友,為啥2023年11月18日的日期?

我想要學畫畫,是鉛筆畫,我因該怎麼畫,畫什麼?我12歲

11樓:air彼岸

先從基礎開始,可以先找些靜物自己試著畫,如果畫不好,可以買幾本書臨摹,剛開始都是學習靜物,還有幾何形體的石膏,然後慢慢來,不能急

12樓:3落雪

應該畫環保畫。就憑自己的想象畫一個地球,周圍畫一些人在栽樹~ 聽我的!我也12歲!

13樓:木下·穗兒

先從基礎開始,買兩本素描書,臨摹,不管想畫什麼,基礎重要

14樓:時空魔法使

可以去報素描班,也可以去買一本教學素描的書,書店,**網都有,,最好先學一點素描的基礎,,

15樓:規劃意圖

是畫素描嗎?先臨摹,臨摹簡單的比如幾何體等等 畫畫需要耐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畫什麼就畫什麼咯,興趣是提供自己技能的最好前提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靜物教材的書 照著臨摹、

我孩子12週歲了,男,每週都會畫一張這樣的圖畫。能看得出他的興趣愛好嗎?

18樓:ps技術太渣

千萬別阻止他畫,我以前也是這樣,這可是培養創造能力的階段。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是常做的,並且做著讓自己感覺舒服的,這是愛好,也是特長

20樓:高原別野

可以不喜歡他抄不會做,給襲他創造點平臺,提供

bai一些指導du,讓他好zhi好發現,大人不要干預太dao多,不要杞人憂天的想搞這個養的活自己嗎,現在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幸福的啦,這是實現夢想的時代,因為我們的物質基礎很豐富,需要的更多的是自我實現,自我價值。鼓勵他吧!

12歲中小學生畫畫簡單漂亮?

21樓:

人說到畫的漂亮,就一定要有豐富的童真。化才是栩栩如生的。因為現在很多大人的話都攆不上小孩兒的話,因為小孩的話是最天真的。要發自內心要用自己看世界觀念展現出來才能畫的簡單漂亮。

22樓:於雲蔚

簡體畫。很簡單,而且很好學。很好看,我是手殘黨,但是我學了簡筆畫之後,效果真的很不錯。用心就好了,找到適合的

23樓:leooo小童鞋

如果從小就開始學畫畫確實會這樣,孩子的心思是單純的

24樓:沈小修我男神

12歲的學生不管有無基礎都最好去跟老師學習,要想畫的簡單漂亮不是憑幾句話和隨便畫就能達到的,有愛好的話可以往這方面發展。

25樓:

我覺得線條簡單畫面乾淨利索,看著會很舒服。不用去追求那些複雜而精美的畫面,看多了反倒審美疲勞。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盆友都好厲害,我自嘆不如以前了

27樓:雙採萱

可以買一些簡筆畫,在家裡試著學一學。

28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小孩子畫的畫都很簡單的。有獨特的視角。

我今年12歲。我想把自己畫的漫畫發出去。讓大家看看。請問怎麼弄?

29樓:提高防範和規範

在有妖氣上試一下畫得好還有可能行得通,畫得不好,就不行或者是註冊個微博發

30樓:黑羽一青社

可以在網上**,也可以找漫畫出版社之類的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推薦

葡萄牙circu現代兒童房實木兒童床,獨特的設計有著神奇的傢俱,兼具了手工製作的工藝,真正的幫助他們創造出他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同時幻想神奇的世界。奧地利多功能兒童書桌轉椅源自team 7品牌傢俱,在所居住的實木傢俱產品中,將用於兒童房的傢俱不斷製作,滿足兒童在生活 學習的需求。比利時的mathy b...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推薦?

推薦,一個好的藍芽耳機不僅僅要有好的產品就算一個好的品牌,首先他的產品要過硬,其次就是口碑要好,售後完善這才算是好的品牌應該具備的條件,口碑比較好的就有屬nank南卡了,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非常的不錯,其次就是華為和小米,服務還可以。推薦一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理由 六級深度防水 nank南卡藍芽...

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崩潰的事情,大家有沒有在一段時間內崩潰過?

沒有經歷過磨難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人生就應該有喜怒哀樂,那才是正常的。說到使我崩潰的事情,還真的有那麼幾件。快開學的時候,我就要和小黃分居倆地,暑假差不多都每天見面,現在突然就要分開了,不能每天都牽著他的手去散步,不能坐著他的車去兜風,不能和他一起去吃飯。第二天起來,發現自己的眼睛紅彤彤的,眼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