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女角色是哪部動漫的,麻煩告訴下,謝謝

2021-09-20 11:08:03 字數 591 閱讀 3766

1樓:多墨不轉晴

不好意思……不知道……不過感覺很像遊戲cg o_o’

校園戀愛……經典的男女皆可看的 好想告訴你 ……哈哈 估計lz看過了。

男性向的唔 我朋友宅男……

他喜歡輕音少女(這似乎很經典了?!表示不瞭解,但似乎不是校園?)

還有比較新的 《白兔糖》(養父+蘿莉 = 養成麼……似乎半**?話說……與校園無關了 我偏題了……)

對了對了

我一定要推薦 《那朵花》(這個挺新,但是挺火的,lz或許看過了)

校園**型。重磅催淚彈……(雖然我沒事……但是認識的諸位男同胞都沒挺住……)

還有電影《秒速5釐米》有點校園吧……據說也是催淚…………但是也是老經典了……

(別揍我……我知道我推薦的都是很大眾的 t_t)

2樓:芙莉露童

我不知道啊,動漫的:好想告訴你,愛麗絲學園,小女神花鈴,金色琴絃,夢色蛋糕師,會長是女僕大人,玩偶遊戲等,這些都好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旋風管家,is,灌籃高手,網球王子,什麼櫻花學院公關部,什麼三姐妹,等等,太多了!日本人喜歡幻想!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戰艦少女 型別 卡牌養成類遊戲 戰艦少女 後更名為 戰艦少女r 2.7.0版本改回 戰艦少女 是由幻萌網路開發 由盡遊網路運營的萌系戰艦卡牌類養成手遊,2014年9月23日上線。戰艦少女是一款把 擬人娘化的策略養成遊戲,題材為 二次元 acg 和 軍事 擁有其重度的slg養成遊戲的玩法與特點,娘化 ...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

看圖識動漫,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的截圖

此乃 銀河護衛隊 中的場景,電影,並非動漫。這 是出自哪部動漫的?破刃之劍 production i.g,xebec製作的電視動畫 有劇場版還有tv版,劇情是拯救自己好友的國家。聖痕鍊金士 卡恰 伊卡捷琳娜 庫拉耶 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鍊金士,被沙夏所屬的教會派遣而來 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