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為100公斤的物體從100米高空墜落落地衝擊力為多少怎

2021-09-20 05:48:29 字數 1275 閱讀 2116

1樓:雪兒歡樂多

運用能量守恆有mgh=(1/2)mv²,求得物體最終速度v,然後運用衝量定理有ft=δmv。

能量守恆定律是自然界普遍的基本定律之一。一般表述為: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其它物體,而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

也可以表述為:一個系統的總能量的改變只能等於傳入或者傳出該系統的能量的多少。總能量為系統的機械能、熱能及除熱能以外的任何內能形式的總和。

能量是物質運動轉換的量度,簡稱“能”。世界萬物是不斷運動的,在物質的一切屬性中,運動是最基本的屬性,其他屬性都是運動的具體表現。能量是表徵物理系統做功的本領的量度。

能量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存在;按照物質的不同運動形式分類,能量可分為機械能、化學能、熱能、電能、輻射能、核能。這些不同形式的能量之間可以通過物理效應或化學反應而相互轉化[1]。各種場也具有能量。

2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忽略空氣阻力的話先運用能量守恆有mgh=(1/2)mv²,求得物體最終速度v,然後運用衝量定理有ft=δmv,這裡t是物體與地面接觸時間,可以看出時間越長受到的力越小,這也是彈性物體能緩衝的原因。

一個重為100公斤的物體從100米高空墜落落地衝擊力為多少怎麼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空氣阻力的話先運用能量守恆有mgh=(1/2)mv²,求得物體最終速度v,然後運用衝量定理有ft=δmv,這裡t是物體與地面接觸時間,可以看出時間越長受到的力越小,這也是彈性物體能緩衝的原因。

一個重100公斤的物體,從30米高空墜落,落地的重量是多少?如何計算? 15

4樓:

忽略空氣阻力的話先運用能量守恆有源mgh=(1/2)mv²,求得物體最終速度v,然後運用衝量定理zhi有ft=δmv,這裡t是物體與地面接觸時間,可以看出時間越長受到的力越小,這也是彈性物體能緩衝的原因。

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只能從一個物體傳遞給另一個物體,而且能量的形式也可以互相轉換。

能量守恆定律的結果是,第一類永久運動機器不能存在(這種機器不消耗任何能量,卻可以源源不斷的對外做功)。對於沒有時間平移對稱性的運動方程,可能無法定義能量守恆。例項包括廣義相對論中的彎曲空間或凝聚態物理學中的時間晶體。

5樓:

物體的是守衡的,落地時質量不變仍為100kg,重力為1000n

6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的重量?是落地的速度?還是?

直徑100毫米的圓鋼多少錢一公斤

關鍵看圓鋼是什麼材質的圓鋼了,不同材質 不同,有幾千元一噸 也有幾萬一噸的。重量計算公式如下 直徑 單位毫米 直徑 單位毫米 0.00617 長度 單位米 重量 單位公斤 例如 100毫米 100毫米 0.00617 1米 61.7公斤 再根據不同的材質,不同 乘每公斤的單價就知道 多少錢了 100...

15歲,169高,100斤體重,為了中考想教練啞鈴卻不知該選什麼重量級的,求指導!蟹蟹

一手6公斤夠你用了,再重的你吼不住。具體你應該去健身房瞭解 我想買個可調節重量的啞鈴,我1米7多,80公斤體重,買多重的合適,一個手多重的合適?還有就是40k 本人22歲,身高180,可是體重卻只有105斤.沒關係的 我男朋友比你高一點和你一樣瘦 他是家族就都是瘦人 不容易胖 你平時一定不愛鍛鍊 建...

100斤的東西寄順風快遞多少錢,5公斤的東西寄快遞多少錢

同城件一公斤以內10元,加一公斤加一元錢 省內件一公斤以內12元,加一公斤加二元錢 省外件一公斤以內20元,加一公斤加八到十二元錢不等 回答順豐快遞在全國實行統一的收費標準,一般一公斤10元至23元之間,具體 標準需要區分省內和省外。如今以同城為例,寄件同城10元,省內12元,省外20元,此 均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