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100毫米的圓鋼多少錢一公斤

2021-08-01 03:36:56 字數 3065 閱讀 8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圓鋼是什麼材質的圓鋼了,不同材質**不同,有幾千元一噸 也有幾萬一噸的。

重量計算公式如下:

直徑(單位毫米)*直徑(單位毫米)*0.00617*長度(單位米)=重量(單位公斤)

例如:100毫米*100毫米*0.00617*1米=61.7公斤 再根據不同的材質,不同**,乘每公斤的單價就知道 多少錢了

100毫米直徑50的圓鋼重量應該多少?長100毫米寬95毫米厚20毫米的鋼板重量應該是多少??求完整的計算公式

2樓:智可欣帥橋

鋼板的截面是一個長方形,長47,寬27,它的外接圓直徑就是長方形的對角線,

等於√47^2+27^=54.2

答:得用直徑為54.2的圓鋼鍛壓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體積*密度=表面積*厚度*密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鋼重量(公斤)=0.00617x直徑(毫米)x直徑(毫米)x長度(米)

鋼板重量(公斤)=7.85x厚度(毫米)x面積(平方米)

原材料計算公式,比如直徑100毫米的圓鋼長度為2米,那重量怎麼算?謝謝!

5樓:流年好運遇曉花

根據密度和體積算重量,

密度的單位是 克/立方厘米,你把長度和和直徑換算成釐米,最後重量的單位是 克

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是毫米 長度是米

100的圓鋼每米多重

7樓:煙火也不火

一米10mm的鋼筋淨重為0.617kg。

鋼材理論重量計算的計量單位為公斤(kg)。其基本公式為:

w(重量,kg)=f(斷面積m2)×l(長度,m)×ρ(密度,g/cm3)×1/1000

鋼的密度為:7.85g/cm3,螺紋鋼理論重量計算公式如下:

w=0.00617×d2(kg/m)

d=斷面直徑mm,如斷面直徑為10mm的螺紋鋼,每米重量=0.00617×100=0.617kg

鋼筋(rebar)是指鋼筋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為帶有圓角的方形。包括光圓鋼筋、帶肋鋼筋、扭轉鋼筋。 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變形鋼筋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

直徑90毫米圓鋼1米多重

8樓:歡歡喜喜

因為 90毫米=9釐米,1米=100釐米,所以 直徑90毫米圓鋼1米長的體積=3.14x(9/2)^2x100

=6358.5立方厘米,

又 鋼的密度為7.85克/立方厘米,所以 這圓鋼的重量是:6358.5x7.85=49914.225克

≈50千克。

9樓:

π·0.092/4×l×7850=2 ∴l=8/(0.0081×π×7850)=0.

04(m),即40mm. 答:長度40mm。

就是一圓鐵餅。厚40mm.直徑90mm的鐵餅。

直徑10毫米圓鋼搭接100毫米能承受多大拉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施工現場的人工爬梯,還是需要以安全為最重要!最好由施工單位的技術員進行基本的計算,合理確定鋼筋的搭接長度。如果不是點焊接,而是採用滿焊接,估計沒有多大問題。

11樓:所森終方方

根據庫內面混凝土強度等級及鋼筋等級查11g101-1第53頁非抗震基本錨固度lab,按鋼筋接面積率50%查55頁搭接度係數1.4

1.4lab答案

請問100亳米實心圓鋼一米多錢?

12樓:卞半青

100毫米時間圓鋼一米的,現在價位是不定的,一天一變化。

13樓:仰格

一百毫米實心的圓鋼大約1米在70元左右,如果是國標的,可能會貴一些。

14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這個你可以上那些賣鋼材的地方去問一下,他們會告訴你時間,圓鋼一米多少錢的?

15樓:妮妮小樂園

每一款的這個質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100毫米的這個實心管的話,一般的一米的**可能是幾十到上百元都是有可能的,不同款都是不同的。

16樓:諶依涵

你好,這個大概是200元一米。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選擇購買。

17樓:濮敏

500毫米實心圓鋼一米多少錢?這個你要去網上去查一查,或者找找正常的專營店去問。

18樓:嵇恬欣

是一種有效的金屬防腐方式,主要用於各行業的金屬結構設施上。是將除鏽後的鋼件浸入500℃左右融化的鋅液中,使鋼構件表面附著鋅層,從而起到防腐的目的。鍍鋅圓鋼是...

19樓:娛樂影視君

這個一般來說在測量的時候他是按公斤賣的,所以的話你可以去稱一下,就知道他多少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毫米的實心圓鋼,1米就掙多少錢,你得到這個。建材市場上去問他會告訴你明確的**。

21樓:經驗分享大師

100毫米實心圓鋼,這個一米的話。大概的話**就是個35塊錢左右吧

22樓:哈哈吳啦

是這個的話,一般來說的話應該是在五塊錢左右一的樣子

23樓:籍譽

請問100毫米實心圓鋼一米多錢請問100毫米4g元崗

24樓:泅藍青春

請問100毫米實心圓鋼一米多少錢一米大歐是200塊錢?

100毫米圓鋼抗彎強度

25樓:思考著清

需要知道你的圓鋼是什麼材質,經過什麼養的熱處理!!!這樣才能給出適當的資料!!!

直徑4毫米的鑽石大概有多少分,直徑85毫米長度160毫米銅多少重量

一般來說鑽石是4mm寬,鑽石應該是25分的樣子!直徑85毫米長度160毫米銅多少重量 重量 0.785 直徑 毫米 直徑 毫米 長度 米 密度 克 立方厘米 0.785 85 85 0.16 8.9 8076克 8.76千克。怎麼分多少分的鑽石是多大的直徑的?鑽石分數,鑽石的重量單位之一。克拉和分都...

乾隆通寶直徑22毫米比一般小3毫米值多少錢

你好 乾隆通寶背滿文寶泉和背滿文寶源的普品因為存世量極大,所以 極低,普品現在3 5元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乾隆通寶因為造幣局的不同,直徑大小都不同,小平錢 只要參考滿文的造幣局。我有一枚古幣,正面乾隆通寶 背面吉祥如意 尺寸直徑22毫米 厚度0,5毫米大概能值多少錢?樓主你的應該是一枚乾...

一毫米等於多少米的過程,一毫米等於多少米的過程

1米 1000毫米 1毫米 1 1000 0.001米 一毫米等於0.001米 1毫米 0.1釐米 0.01分米 0.001米哦。1毫米等於多少米 1毫米 mm 0.001米 m 毫米,英文縮寫mm 或毫米,又稱公釐 或公釐 是長度單位和降雨量單位,英文縮寫mm。1毫米相當於1米的一千分之一。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