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18人調法,帶圖

2021-09-20 05:33:31 字數 1051 閱讀 9252

1樓:萌萌噠

1、(英版)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九人模式: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放開cd,再按b2、(大陸版)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bd,再輸入←←cc→九人模式: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bd,再輸入←←cc→,放開bd,再按b

3、(香港版)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九人模式: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放開cd,再按b  ←表示後,→表示前,b表示跳,c表示選看道具,d表示放道具  三國戰紀2-ninedragon(英文版/worldver.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sbdb《三國戰記2》(sangoku senki、knights of valour)是由臺灣鈊象電子公司(igs)開發,於2023年發行的根據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改編的pc平臺商用遊戲,該遊戲力求打造國產單機手遊精品,在塔防的基礎上新增了角色養成等培養遊戲元素,遊戲玩家們通過扮演各路英雄進行戰鬥,豐富、有趣、多樣,帶來無限樂趣。

2樓:windy愛書人

abcd不是鍵盤上的abcd在街機中代表輕手輕腿重手和重腿,左左右右也是wsad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戰紀2-ninedragon(英文版/worldver.)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九人模式:

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放開cd,再按b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大陸版)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bd,再輸入←←cc→九人模式: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bd,再輸入←←cc→,放開bd,再按b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香港版)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九人模式: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bb←,放開cd,再按b ←表示後,→表示前,b表示跳,c表示選看道具,d表示放道具 三國戰紀2-ninedragon(英文版/worldver.

)十八人選法:模式選擇畫面中,按住cd,再輸入bsbdb 無語關於那方面的問題啊

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204版怎麼調真 方天畫戟

在選人的時候你移到下面的真龐統按b和c和d,一直按到選人的時間變成9,再移到下面的真馬超那一樣按,也是時間按到9,最後移到上面的假張飛按完就輸完密碼了,在打第3關長板坡救主的時候,打到張鴿,把他殺了他會躺在地上發光說 張某不服 以奸計得逞 拓展 1 三國戰紀2 是臺灣鈊象電子公司研發的一款三國題材格...

三國志11群雄割據孔融超級難度的怎麼玩

55555,大哥,別這樣玩落。挑戰也不是這樣挑戰的啊?別的倒還好,但孔融這勢力太難!2個武將?為了給你解答我特地挑戰了1個多小時,重來了幾次,真的好難!探索人才探半天探到了,又招募失敗,幾次都這樣,發展太慢,守勉強能守下,但國力比袁紹太弱,守沒多久兵和資源就耗光了。去洛陽就別想了,長安那7萬2和陳留...

三國戰記裡一些道具用途,三國戰記2裡所有物品的用處

王平身上的令牌叫免死金牌,只有關羽可拿,打死張遼,會觸發對話,關羽使用免死金牌可救張遼一命,其他沒什麼,書扔在地上有問號,是你的血沒掉到半血以下,錘子是最後一關走雷道,還有加強黃石公用的 免死金牌,關羽在張遼那用的,雷神錘在最後一關走下路用。爆劍,你看見王平打他,過呂布得和氏壁,在孟優前面個門那 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