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裡一些道具用途,三國戰記2裡所有物品的用處

2021-03-17 23:31:23 字數 5544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平身上的令牌叫免死金牌,只有關羽可拿,打死張遼,會觸發對話,關羽使用免死金牌可救張遼一命,其他沒什麼,書扔在地上有問號,是你的血沒掉到半血以下,錘子是最後一關走雷道,還有加強黃石公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免死金牌,關羽在張遼那用的,雷神錘在最後一關走下路用。爆劍,你看見王平打他,過呂布得和氏壁,在孟優前面個門那

3樓:匿名使用者

免死金牌 選『動之以情』 在上選有一個十級『張遼』

三國戰記2裡所有物品的用處

4樓:大野瘦子

一、投擲道具

1、金珠:長距離投擲道具,可以攻擊與你站在同一直線上的敵人,若有士氣加強,則具有貫穿的功能。

2、煙霧彈:短距離投擲道具,丟出後可以使碰到煙霧的敵人暈眩,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3、燃燒彈:短距離投擲道具,丟出後可以使碰到**的敵人燃燒。

4、鐵蓮花:特殊投擲道具,落地後會形成類似子母箭的功能,向多方向飛散。

二、特殊道具

1、軍令狀:換將補充品,每撿到一次,現在所取得之換將使用次數全部加1。

2、朱雀神器:防禦力增加,移動速度增加,出招硬漢。

3、玄武神器:連招分數加倍,無限連招。

4、孫子兵法:攻擊力上升,25秒大放縱(不可同時使用)。

5、刀兵策:刀兵從畫面後飛劈攻擊敵人,離敵人越近,攻擊力越大。

6、水兵策:左右兩排水兵(六個)從兩邊飛出衝殺敵人,威力不是很大,但清小兵卻甚好。

7、連環火甲車:從主角身後推出三輛火箭車,每輛射出四支火箭攻擊力不是很強,同樣是清小兵用的。

8、民兵策:從後面衝出一批人,對敵人進行攻擊,攻擊範圍比較大,攻擊力也很強。

三、衣服

1、踏雲天衣:防禦力上升9%,具有三段跳躍能力。

2、反刃甲:防禦力上升9%,在捱打的同時敵人也會受傷。

3、金絲戰袍:防禦力上升6%,具有出招硬漢能力。

4、風神袍:防禦力上升7%,基本行動力加快。

5、黃袍:防禦力上升4%,集氣速度加快。

四、**

1、丈八蛇矛:攻擊力+12%,分數追加2200。

2、紅纓梨花:攻擊力+18%,分數追加3200。

3、方天畫戟:攻擊力+45%,分數追加18000。

4、真方天畫戟:攻擊力+14%,屬性火,分數追加200。

5、祝融神火弓:攻擊力+37%,屬性火,分數追加1800。

5樓:第二眼心悸

一、小道具類:

1、毒氣筒:丟出後產生一道毒氣(滿士氣是3道毒氣),觸碰的敵人將會被毒暈一段時間 。

2、火焰彈:丟出後在地上**(滿士氣向前跳躍**3次),將其扔在敵人腳下會燒傷敵人 。

3、金珠:丟出後呈直線飛出(滿士氣具有更強的殺傷力和穿透力) 。

4、鐵蓮花:丟出後裂開,分出6個子母箭一樣的飛刀攻擊大範圍的敵人,敵人越近傷害越強(滿士氣分出8個飛刀) 。

二、補給類:補給最大不超過上限,比如孔明5級是4個天燈陣3個大水2個挑撥,你水是滿的但燈只有1個了,去吃一本兵書,可以使燈+1,但是水並不增加,因為已經是上限。

不過角色每升5級會學會一些技能同時技能的上限會增加1或者2,比如孔明15級可以帶5個援軍令,20級變6個,25級變8個。

1、石像:援軍令可用次數+1(100版是加1,106版則加2,下同)。

2、兵書:兵書類技能可用次數+1 。

3、魔法火苗:魔法類技能可用次數+1 。

4、必殺球:必殺類(技能欄中lv1,lv2什麼的)技能可用次數+1 。

三、特殊補給類:撿起來後存放在b面,並且這類道具不能累加,b面最多放4個物品。

1、人蔘(威靈仙):攜帶型補血道具,使用後增加角色52點hp恢復(差不多一半hp),所以務必大量囤積,以應付後期強大的敵人戰鬥消耗 。

2、勳章:攜帶型補氣道具,使用後將角色的士氣加滿 。

3、解毒草(薤葉芸香):攜帶型狀態道具,使用後解除角色的不良狀態(中毒,混亂),正常狀態下使用的話,並不能為角色加一絲血。

4、流馬:軍師專用的道具(龐統和孔明),使用後我方的後勤部隊會送來一輛滿載糧食的推車,靠近的我方隊員和自己都能緩慢恢復hp。

5、木牛:軍師專用的道具(龐統和孔明)作用完全和流馬相同,所不同的是,木牛補血量大。除了具備流馬的功能外,還能將自己和隊員們的士氣加滿,所有可用技能次數和援軍令全部增加1。

6、七星燈:只限孔明使用。當我方有角色掛了以後,孔明走近對著閃爍的屍體使用七星燈,可以復活該名角色,同時被複活的角色hp增加少量 。

四、**篇

1、青龍偃月刀 ,關羽**,+37%(關羽加強兵器,入手早,值得用到最後)。

2、吳鉤 ,龐統**,+25%(由於**有鋸齒,所以用26a攻擊會造成多段效應,效果很理想)。

3、紅纓梨花槍 ,趙雲**,+25%(趙雲加強兵器,全32最難得到的**,就算得到那點可憐的攻擊也並不能造成多大傷害,聊勝於無,看重的是華麗)。

4、血匕首 ,貂蟬**,+37%(貂蟬加強兵器,有了她,貂蟬的攻擊力迅速超越關公) 。

5、丈八蛇矛 ,張飛**,+50%(張飛加強兵器,可以把暴力的張飛變的更暴力)。

6、青鋼劍 ,馬超**,+100%,所有必殺技禁用,26a禁用(馬超沒有這把劍不如不玩了,而且只砍2下不用腳踢不用擔心斷招。如果說貂蟬拿到血匕首是提升1個檔次的話,那麼馬超拿到青鋼劍就可以說是提升3個檔次)。

7、五火神焰扇 ,孔明**,+200%,火(強制將連段變為1,不過公認是32前期最強的兵器,你看燒一下多少血)。

8、祝融神火弓 ,黃忠**,+50%,火,lv1必殺技禁用(遠端攻擊帶火,前期打小兵最佳配置,可以躲在大部隊後面放箭順便吸收經驗)。

9、猛虎劈山弓,黃忠**,+250%,**,lv1必殺技禁用(32最強的攻擊力附加,射出**的箭,對任何小兵除木人外都是一箭一個)。

10、盤龍三節棍 ,孫權**,-18%,多段攻擊,所有必殺技禁用(看似減少攻擊其實是增加,攻擊力換算下來加的比丈八蛇矛還多4個百分點,用用就知道了)。

11、巫刀,龐統**,+50%(這把刀純粹是給龐統一個加強的刀,其實用性比不上吳鉤,加上那超短的攻擊距離)。

12、倚天劍 ,馬超**,+37%,26a禁用(雖然解放了必殺和段數的限制,但是一對一的話取得要付出一部分代價,而且馬超本來腳就短,指望他4連?還不如用本劍,但是前面沒得到青鋼劍的話可以考慮拿一下,加點攻擊也好)。

13、飛天虎爪 ,貂蟬**,+50%,所有必殺禁用(個人認為實用性還是有的,攻擊距離延長了,天女散花的最低範圍也得到提升而且不減段數)。

14、毒龍鐵胎弓 ,黃忠**,+0%,毒,lv1必殺禁用。

15、玄鐵鴛鴦簡 ,馬超**,+50%,暈(招式強制變為2段和青鋼劍一樣而且不用倚天那樣用腳來連擊,打呂布可以無限暈,這是它的特點,另外可以解放必殺和26a,更加機動了,**打人產生的硬直也減小)。

16、方天畫戟 ,關羽,張飛,趙雲**,+100%,所有必殺技禁用(招式強制變為2段,但是他可怕的距離和攻擊力正是這**的精華所在)。

17、天罡劈水扇 ,孔明**,+50%,冰(孔明有了它,配合自身強力技能就是魔王的噩夢,任何魔王都能輕鬆解決)。

五、護具篇

1、青銅甲 ,防+15%,防火,防盜 ,適用人群:5虎,孫權。

2、鎖子甲 ,防+21%,防火 ,適用人群:5虎,孫權 。

3、明光鎧 ,防+25%,防火 ,適用人群:5虎,孫權。

4、太平道袍 ,防+31%,防冰,防混亂 ,適用人群:2軍師,貂蟬 。

5、霸王戰甲 ,防+32%,防火,防**,防暈 ,適用人群:5虎,孫權,貂蟬 。

6、天師道袍 ,防+18%,防禦所有屬性攻擊 ,適用人群:2軍師,貂蟬 。

7、于吉仙衣 ,防+25%,防冰,防毒,防混亂,防藤化,防盜 ,適用人群:所有。

擴充套件資料:

一、基本操作

a 攻擊&確定、b 跳躍&道具換頁、c 看道具、d 用道具、start 防具顯示、→→ 跑、↓b 蹲下、→b 突行技、→c 防禦(加a可反擊)、bc 丟出道具。

ab 迴避技(扣血招)ps:當血扣到一定程度時,扣血招無效。

二、武將出招表

1、關羽:↓↘→a 龍行斬擊、↓↑a 飛龍在天、↓↘→d 迴風掃葉、←→d 狂龍出海、↓↑d狂龍旋舞。

2、張飛:↓↘→a 狂風式、空中↓a or→b(小跳中)a 餓虎撲羊、↓↘→d 神龍擺尾、←→d虎炮、↓↑d 火牛撼地、↑↓d 天崩地裂、→d 龍炮。

3、趙雲:↓↑a 大鵬展翅、空中↓a 探爪、探爪中+a穿林腳、→a 飛天(可4段連打)、↓↘→d 日月雙華、←→d 猛龍出閘、↓↑d 子龍朱雀。

4、馬超:↓↘→a 地堂斬、↓↑a 衝腿、→a 彈腿(可4段連打)、空中↓a 空彈腿(可4段連打)可三段跳、↓↘→d 百鳥朝鳳(空中可使用)、←→d 獸咬

5、黃忠:↓↘→a 追風劈月、→a 隨人箭、↓↑a 追天箭、空中↓a 逐地箭、↓↘→d 獨劈華山、←→d 焚心箭、↓↑d貫山箭。

6、孔明:↓↘→a 迎風撣塵。

7、貂蟬:↓↑a 天女散花、空中↓a 玉女金針、→a 踢雲縱(可連打)、↓↘→b 前滾翻可三段、↓↘→d 蝶舞、←→d蜂鳴、↓↑d雲裡翻、↑↓d 蟬蛻。

8、龐統:↓↘→a 左右劈山 ↓↑a 指地成鋼 →a 隔空仙法 空中→a 神鬼符。

9、孫權:↓↘→a 虎臂勾、↓↑a 霸王虎爪、↓↘→d 一刺定江山、←→d江東怒吼、↓↑d 霸王長嘯

6樓:墨陌沫默漠末

1.青銅甲: 基本傷害防禦力 +15% 防火,防盜竊

2.鎖子甲:基本傷害防禦力 +21% 防火

3.明光甲:基本傷害防禦力 +25% 防火

4.霸王戰甲:基本傷害防禦力 +32% 防火,防**,防眩暈

5.天師道袍:基本傷害防禦力 +18% 全防

6.于吉仙衣:基本傷害防禦力 +25% 防冰,防毒,防盜竊,防混亂,防木化

7.太平道袍:基本傷害防禦力 +31% 防冰,防混亂

8.張魯戰袍: 基本傷害防禦力 +46% 無特殊防禦能力,怕電

9.秦皇寶甲: 基本傷害防禦力 +31% 防火,防電擊,防毒,防混亂

10.蚩尤戰甲: 基本傷害防禦力 +40% 防火,防電擊,防冰,防眩暈,防**

11.魚磷寶甲: 基本傷害防禦力 +34% 防火,防毒

12.鶴羽寶衣:基本傷害防禦力 +43% 防冰,防毒,防**,防混亂,防木化

13.蠻王藤甲:基本傷害防禦力 +50% 無特殊防禦能力,怕火

14.踏雲天衣:可增加一次連跳

遊戲攻略(火燒博望):

boss:夏侯惇

1. (博望坡左)從這關開始, 玩家可要小心了,因為一出場後,上方草叢及下方草叢皆有弓箭手的埋伏, 所以儘可能必免走最下方和最上方,免受弓箭手的摧殘,待小兵清完之後,會出現指標指示往上走和往前走。

2. (地雷區)裡面的好處可不少,玩家必須小心謹慎,才能必免地雷及弓箭手所苦,不過在這個分歧路線裡其實還是有小訣竅儘量往畫面的最下方走,這樣不但小兵會自動前來讓玩家攻擊而且也比較不會採到地雷 。

道具及其拿法:

青銅甲(防提高10%+防火+防偷盜):夏侯惇處,不招降夏侯惇擊倒後落下。(注:**-4p時,達成招降夏侯惇後落下。)

鎖子甲(防提高10%+防火+防偷盜):夏侯惇處,招降夏侯惇後落下。

敵將招降

夏侯惇:

夏侯惇血量30%以下引爆地上四個炸彈,出現選項後選勸降再打死即可。

電腦裡街機三國戰記能量如何暴,三國戰記武將爭霸超級能量怎麼爆

您好 暴氣是攻擊鍵 跳躍鍵 道具鍵 在模擬器上玩必須設定組合鍵,如果你用的是nebula模擬器,在鍵位設定那個介面的下邊部分有組合鍵,也就是熱鍵,你可以把第一個設定為你想要的鍵,比如l,後邊把123的對勾打上,這樣的話,你按l就是爆氣。那個下面有幾個什麼鍵來著,反正只是一個鍵,你設定一下,在開始和投...

三國戰記到底哪個版本可以撿火劍,三國戰記什麼版本能拿火劍

117可以拿 115我記得也行 反正有2個版本進去火箭和金酒壺那裡會出不來 三國戰紀,單機版,哪個版本可以揀火劍?風雲再起 諸葛亮可以揀 119和117都可以的怎麼拿估計你自己也知道不過117沒諸葛,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選諸葛 諸葛亮 b c d b 貂禪 d cccc b 張遼d b c 需要1p輸入...

三國戰記太阿劍怎麼拿的,三國戰記火劍怎麼拿

兩個以上玩家,需要諸葛亮破第二關寶箱,或黃忠拿了金蠍進密室,準備一件隱身衣吧,那玩意燙手 必須要倆人,其中必須有諸葛亮或黃忠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中怎麼拿爆劍 遇到王平選第3個,第三關走上面熊出沒的地方,打陸遜前殺呂布拿和氏璧,殺完許諸,進入荊州城上了第二樓,牆上有2個突出來的磚,把這2個磚頭打進去,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