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架鋼琴,什麼牌子的好用又便宜呢?求價格

2021-09-19 05:07:55 字數 5167 閱讀 4416

1樓: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雅馬哈,kawaii、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

其次,我覺得要買鋼琴的話,還是最好帶上一個專業一點的朋友去買琴比較好。其實在同價位的鋼琴裡面,因為做工上的差別,實際上最後產生的音響效果差別還是很大的。帶上一個專業的朋友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在同預算的**裡面挑一個音質和音準較好的鋼琴。

這就好像你去買衣服,價錢一樣的,但是總是有的衣服線頭多,有的衣服線頭少吧,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沒有專業一點的朋友怎麼辦?是有一些我認為是簡單的判斷方法的。

抽象的來說,好聽的鋼琴聲就好像是鳥兒在唱歌,抑揚頓挫,是很優美的。

如果是初學者要買鋼琴的話,我推薦鋼琴的聲音要出來一點比較好。「出來一點」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聲音不要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一般來說,如果是初學者,沒有經過長期彈鋼琴的訓練的話,手指是比較無力的,彈鋼琴的聲音會比較輕,那麼相對來講,容易發聲的鋼琴會更加容易激發初學者的積極性。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存在,因為我覺得基本上不好的鋼琴一般都是聲音很悶的,悶的一塌糊塗,我覺得聽著聽著,自己也真的要胸悶了。

注意最上面的八度和最下面的八度,也就是高音和低音。高音不能「炸」,低音不要「走」。「炸」的意思就是說,你的高音不是優美的,就好像是唱歌唱不上去在扯著嗓子叫scream, you know?

可以對比鋼琴中間的音你就明白了。而鋼琴的低音,實際上是很難做的,一般來講,普通鋼琴的低音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走音。儘管是國內大牌子做的高階琴,可是還是避免不了低音那裡有一點點走音。

外行人怎麼判斷?你去聽,一個一個音肯定音高不一樣啊。你彈一個前一個後,音高一樣,你覺得那能是準的嗎?

你可以用你最大的頻率去敲擊一個琴鍵,好的鋼琴反應是很快的。因為我們要彈優美的顫音啊~好傲嬌~

最後一個,簡單粗暴的辦法。進琴行,不管三七二十一,挑最高的。一般來講同一個牌子的話,最高的那個應該是音色最好的那個。

你可以去看,高的鋼琴可能不會是最貴的,但一定不會是最便宜的。或者以最高的那個鋼琴為基準,記住高鋼琴的音色,再去挑別的鋼琴,你心裡就有譜了。

2樓:

中國北部推薦星海,南部是珠江(珠江,海倫鋼琴都很好)珠江的**就是最好上30000元,下50000元,物「好」價廉

3樓:angle伊恩

雅馬哈把~我姐姐學的鋼琴,一開始買的就是這個~大概2w左右,如果注意保養,其實音色還是很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鋼琴又好用,又便宜 ,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目前f系列是最**f1---f8出廠價和機心是一樣的,外觀有點不一樣。成交價在11000左右合理。

珠江 我覺得最好選擇m系列 珠江就是看上她的**便宜 品質過關 所以沒有必要選擇f系列加厚複合音板的

裡特米勒:rk系列的是最有代表性的。118在12000左右成交合理。121在14500左右成交合理。最近推出120系列50週年紀念款。14000左右成交合理。

rk屬於至尊系列 是定樣琴 內部和普通的 同高度珠江 差別很小 利潤卻很大 屬於廠家給商家做的 能創造很大利潤的鋼琴

雅馬哈:yu118c15500左右成交合理yu118g14500成交合理。(118系列是雅馬哈中最爛的。

它只對中國生產,為適應中國市場。如果有那個條件建議從121開始選擇)121系列19000左右成交合理。

杭州雅馬哈 品質還可以 相比較珠江雅馬哈好很多

諾蒂斯卡:如果您居住在北方,建議你可以現在,是款不錯的琴,如果您居住在南方,不適合。氣候、溼度。琴容易變形、跑音。

音準穩定性 是諾蒂斯卡的軟肋 相比較其他的老廠 這方面有些不足 音量還可以

鮑德溫:原來的陽光香山。價位太高,用這個價能買到比這牌子更好的琴。

鮑德溫 音色比較有特點 主要出於她的設計方面 賣點很多 不過**太高 不夠合理

哈曼尼:音色個方面還不錯。

哈曼尼 音色 外觀 都是不錯的賣點 不過外殼油漆 出現過問題 據我接觸大概1-2%的機率 加工精度一般 現在的手感還是不錯的 雜音比較常見 並且 幾乎是不能完全排除共振雜音的 很頭疼的問題 **有些地方很高 有些地方合理

卡佤依:和雅馬哈有的一拼!手感、音色包括價位都可以拼起來

北京 宜昌 相對來說 都還可以 關鍵就是內部機芯 還有**

聖卡羅:音色、手感、外觀都不錯,因為我自己就買的這個牌子上課用。價位也很好的。

聖卡洛 123以上還可以 注意結合**考慮

託雅瑪:各方面都比較很好 ,就是價位太高。

作為柏斯的自己的品牌 利潤必定比較大 並且在3個地方生產

斯坦威:目前應該算是最貴的鋼琴。最少也要幾十萬上百萬吧

斯坦威 立式30萬可以拿下

我個人推薦珠江

5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價效比高,音質還不錯,很多人都評價說適合中國普通家庭

門德爾鬆比較著名,音質更好一些,但**相對珠江高一些。

還有施特勞斯的口碑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元左右要買好琴可以考慮yamaha二手鋼琴。

要買新琴可買北京星海鋼琴。

當然也可考慮廣州珠江琴。

要是想適合北京水土,那就是「星海」鋼琴!

千萬別聽信琴行的老闆竭力向你推薦的某某合資的雜牌鋼琴,質劣且暴利。

鋼琴什麼牌子的好?**是多少?

7樓:才

現在的鋼琴可以分為練習琴與演奏琴。

差一點的可以買練習琴,建議用珠江鋼琴、雅馬哈等,珠江鋼琴比較硬對練習手指非常好,在廠裡購買這一鋼琴起價在8千到9千

好一點的可以考慮演奏琴,演奏琴有不同特點,有的聲音淳厚,有的溫潤。演奏琴比普遍鋼琴都要貴,可以考慮鮑德溫等大概在1萬5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珠江鋼琴吧,介紹如下,批評指正。珠江鋼琴集團擁有珠江、裡特米勒、愷撒堡、京珠四大自主品牌。其中,珠江牌鋼琴是最早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的樂器名牌,並被商務部評定為「重點培育的出口品牌」,是顧客首選的中國樂器品牌。

在2023年底推出的愷撒堡牌專業高檔鋼琴,填補了專業高檔鋼琴民族品牌的空白,被列入「2008-2023年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榮獲「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產品各項效能指標已達到歐洲中高檔鋼琴技術質量水平。劉詩昆等國內外鋼琴大師認為,愷撒堡九尺**會用琴的質量技術水準已接近世界頂級鋼琴品牌。2023年7月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愷撒堡ka系列、kd系列鋼琴在國際最高階的**殿堂奏響最強音。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戈特里安-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施坦威」,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德國施坦威」,被譽為世界鋼琴之「靈魂」,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重,選材苛刻。

2、施坦威steinway & sons:全世界最著名的鋼琴,是我們常說的「美國施坦威」,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3、貝希斯坦bechstein,c:德國著名鋼琴製造企業,但是德國主要工廠已經關閉,現在主要在捷克斯洛伐克生產,音色渾厚,低音區共鳴效果出眾,手感重,用材優秀。

4、門德爾鬆(mendelssohn):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先後收購了德國福裡希鋼琴廠,與德國另一著名三角鋼琴生產商合併重組,擁有5萬平方的廠區,是現今德國最大的鋼琴廠,音色渾厚,柔和,手感重,用材優秀。

5、索特sauter:德國著名的鋼琴公司,產量低,音色柔美,手感重,選材大眾化。

6、奧古斯特福斯特forster august: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商,產量低,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優秀。

7、博蘭斯勒bluthner: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98年經濟危機後已經淪為小工廠,目前其產品大部分在丹麥跟本哈根、印度尼西亞三益樂器、中國廣州做oem貼牌。丹麥和印度尼西亞產針對歐美市場銷售,中國產只限定在中國銷售並不允許貼牌布魯斯納銷售,只被許可貼牌其副牌在中國正常銷售。

產品差距太大,無法評價,但是真正的德國產博蘭斯勒鋼琴還是非常不錯的產品。

8、斯坦格雷伯索納steingraeber & sohne:全球著名的德國鋼琴製造商,年產量70臺。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苛刻。

9、舒米爾schimmel: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在德國的市場佔有率相對其他奢侈品牌有一定競爭力,音色柔和,手感中等。

10樓:慈語苼

初學者建議買珠江哈利臣鋼琴,低檔琴的售價9千至一兩萬不等,型號多數是112;稍微好一點點地琴要一萬五至兩萬五左右,型號多數是120-135,一般家用推薦這個檔次的琴。高階學者推薦購買雅馬哈,kawai,美國波雲等牌子,價錢兩萬至四萬不等。三角鋼琴的**相差就更遠了,我見過最便宜的只需要四至五萬,最貴的三角鋼琴要幾百萬,是來自德國的施坦威。

(國內鋼琴品牌中,廣東的「珠江」品牌,應該是國內數一數二)採納哦

11樓:姑蘇悅可

鋼琴作為「**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專家和老師。 因為鋼琴是一個高檔消費品,所以首先就要選擇名牌鋼琴。

名牌廠家和生產歷史較長的廠家的產品的原材料和生產工藝都可以得到保證,(因生產鋼琴的木料需儲存20年以上,一些鋼琴廠建廠才3-5年,那麼的原材料根本就達不到要求),再說大廠家裝置先進,且有一批熟練的技術工人,他們製造、裝配出來的產品工藝質量均能保持穩定。 再就是在選購中通過聽,對鋼琴的音色、音量的大小進行辨別。音量大的不一定是好琴,但好的琴必定音量較大,音色較明亮,較渾厚,穿透力強。

在購買鋼琴時還要注意選擇的鋼琴型號應視房間的大小而定。一般家庭用琴型號在118、120、121、122之間既可。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有的雜牌琴標的型號是高度是125、甚至130,但實際機芯只有114或118,不過是把外殼做大了而已。

同時還要注意個別商家虛標**,然後再打折,顧客的實際利益還是受到侵害,吃了虧。而一般的名牌鋼琴**比較透明,售價基本差不多,雜牌就不一樣了。 目前石家莊市場熱銷的鋼琴品牌有國產的珠江、星海,價位一般在7000元到13000元左右,還有山東的合資品牌金斯伯格;韓國產的有英昌和世政,**在13000元到20000元左右;日本產的卡瓦依,雅馬哈等,**在18000元以上;美國產的包德溫,**在3、4萬元。

選擇適合自身經濟能力的鋼琴,一般在一萬元左右既可。

我有5000元夠買一架手機?什麼手機攝像很清晰

我用的小米4 目前感覺不錯!不知道你要求如何,如果想更好的推薦專業的攝影手機!截止到現在,走狗和支援國貨的是 3比3,還不錯!建議你購買國產的oppo在照相方面就很不錯!一定要買國產機!以拍照為主的話,當然是索尼手機了,索尼的手機的確畫素很高!我同事用的就是索尼手機,跟人家的比我的就是不好!國產進口...

我想要買一臺鋼琴,我想買一臺5萬左右的鋼琴就可以,什麼品牌鋼琴比較好?

當地英昌質量不錯。英昌鋼琴是全球第一大鋼琴製造商,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亞洲三大鋼琴品牌之一,世界十大鋼琴品牌之一,屬於世界級綜合樂器企業。買琴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要是初學者的話,建議看看珠江或者海倫這些國產的品牌,鋼琴配置一般,不影響學琴練琴,好在 便宜,價效比比較高 要是...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

你好朋友,便宜且效能不錯的機型當然只能首選海爾 神舟等二三線品牌的,但是這類機型的做工 質量包括散熱相對一線品牌機型要差一些,樓主不一定喜歡吧?先按照你的思路分別推薦幾款價效比相對非常不錯的 側重價效比 神舟戰神 k610c i5 d1 2014年2月份上市 4299 螢幕尺寸 15.6英寸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