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路上作文,築夢路上作文100字

2021-09-18 21:12:23 字數 1180 閱讀 6229

1樓:丫頭再愛我一次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人生應有兩盞燈,一盞是信仰之燈,一盞是理想之燈.夢想,需要靠自己去打拼.

在築夢人生的旅途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灰太狼為了吃羊,抓小羊就是他的夢想;貓為了吃老鼠,抓老鼠就是他的夢想;奧特曼打怪獸,維護世界和平就是他的夢想.夢,需要我們勇敢去追求.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去尋找一個溫暖的避風港;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照亮前進的道路,指引方向;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駛向成功的彼岸.

同學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拼搏,考上理想的學校;公司職員為了升職,去奮鬥,去努力;國家領導人為了給百姓一個更美好的生活而奮鬥.既然有自己的夢想,就要努力地去實現它.即使很累,也要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

有很多東西,只要你一鬆懈,它就稍縱即逝.

有信心,才會有意志去拼搏.培根說過,順境中不無隱憂和煩惱,逆境中不無慰藉和希望.築夢旅途上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只要你不放棄,那麼夢想也不會放棄你.

曾有人說,放棄比面對更需要勇氣.如果這麼輕易說放棄,那麼何必要擁有呢?梁啟超說得好,患難困苦,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校.

是啊!逆境有一種科學價值,一位好的學者是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來學習的.

信念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當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時,也不要沾沾自喜.或許神靈會在下一秒把你所得的一起都奪走.

為夢想而戰的人最偉大.成功需要一股「傻勁」,這樣才會執著去追求.樂觀的心態使你在築夢之旅上,成就輝煌的人生.

布萊克說:「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是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

」永遠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前進吧!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最好把夢想比作燧石,它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射的光輝就越燦爛.

2樓:匿名使用者

築夢路上,我們不屈不撓,昂首闊步,去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築夢路上,我們風雨同舟,攜手並肩,闖過一個又一個暗礁險灘。築夢路上,我們腳踏實地,永不言棄,灑下多少汗水和眼淚。

讓我們永不後悔,不留遺憾,讓我們放下懷疑,帶著堅定的目光,朝向自己的夢想。將美好夢想變成現實,讓理想的鮮花開滿前路。

築夢在路上觀後感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築夢路上讀後感

築夢小主人作文500字

放學路上作文100字,放學路上的作文

如下 當我放學時,天還亮著。從學校到我家要經過一條長長的小路。我在路上看到了文具店 包子鋪 藥店 炸雞店 美容店,糕點房和運動服裝店。我走進文具店,貨架上放著琳琅滿目的文具。走進炸雞店,一股鹹香撲鼻而來,讓人直流口水。藥房裡的中藥各種各樣,而且還有幾位漂亮的阿姨。賣運動裝的小店一進去,我看到了五顏六...

《築夢情緣》收視率為什麼較低,《築夢情緣》選了兩個實力派演員,為什麼收視率依舊很差?

其實 築夢情緣 的劇情是很虐的,復仇的話題也很沉重,至少對於我來說看這類電視劇會有負擔,而且又有同檔期電視劇的衝擊,收視低迷也有跡可循。感覺之所以收視率這麼低,更多的還是因為不討觀眾的喜歡他,無論是從這部劇的製作,劇本,還是演員演技,都是有所欠缺的。因為霍建華也帶不起楊冪,我只看了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

共築碧水藍天作文,共築碧水藍天作文350字

我說的是我愛你,我的祖國300字作文怎麼是共築碧水藍天作文350字。胡鬧!關係橙v猥瑣發育馮小剛的件麼多了。的。的件,的件麼?的手的人。的嘛意思說你了一個班啊的時候的手了個,的呢嗎哦!曾,的時候就是勝利的嘛時候到了沒事嗎?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肉肉麻辣燙老婆家啊。最好在最後總結一下怎麼樣保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