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都是離異單身,相處一年多了,她放不下孩子被女兒

2021-09-18 08:03:17 字數 3144 閱讀 2383

1樓:豐懷芹

離異的女人其實很苦,畢竟你們相處了一年還不知道她的個性以及愛好麼。肯定放不下女兒的。身上掉下來的肉,你應該愛屋及烏的對她的女兒好 這樣才會得到她的歡心!

2樓:畢芃

你們兩個都是離異的,相處一年多了,他是放不下的女兒,但是你可以接受他女兒啊!你們兩個感情牢固就不要擔心這點。把他女兒當自己女兒來看待就好了嘛。

主要你們兩個情投意合會走到一起的,祝你加油哦!

3樓:百小度

你和他離異,單身相處一年多,她放不下孩子和女兒,那麼你就給他空間和時間,和女兒相處,畢竟離婚的人都需要別人去接納他的家庭和他家庭的成員

4樓:丘比團團

她放不下孩子很正常,你如果選擇她,就得接受她的孩子,作為女人,自已生的孩子很難放下,你既然選擇了這樣離異的她,你就得正視這個事實,不能指望她能完全放下孩子和你結婚,你也是離異的,不知你有沒有孩子,但你要捨身處地地替她想想,如果你不能接受她放不下孩子,還是不要選擇這樣的離異又有孩子的女人。

5樓:

做父母的

有幾個能放下自己的孩子

所以她放不下孩子

再正常不過

同時也說明她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你們都是離異

有過不幸的婚姻

現在彼此走到一起

當好好珍惜才是

6樓:崔水平

你和她都是離異單身,在相處的一年多的時間裡,她放不下孩子和女兒,我覺得這很正常,他們畢竟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認為像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多給她時間和空間去考慮和處理這些事情,當時機成熟時你們再走到一起,不然,即使走到一起再去處理就會出問題。

7樓:

守得雲開見月明,人的成熟就表現在允許他人與自己的不同。

兩個人從各自失敗的婚姻走出來,應該總結一下失敗,婚姻的教訓。

從中吸取教訓,改過自新,從現在的生活中來彌補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出一家進一家不容易,所以任何事情都應該考慮再三有一些感情不是說走近就可以走近的。

如果兩個人相處覺得可以就可以走在一起,雖然你們都。有孩子。不管有沒有孩子吧?

或者孩子在不在身邊?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隨著對方的心意,做一些他願意看到的事情,這樣子也算彌補她曾經那場婚姻的傷害。

希望可以幫助你,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8樓:孟津

這種情況你就得接受並對她孩子好,她才能一心一意和你好,因為離異女性找物件,考慮的最多的是她的孩子。這是現實,沒辦法。

9樓:夢中的風琳

你和她認識的時候就知道她有孩子,正常母親都放不下孩子,這你應該懂得,打算和她在一起就要接受她的孩子,如果不能接受她放不下孩子,那就早點分開,對你對她都有好處。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從一個失敗的婚姻走出來,應該總結一下失敗,婚姻的教訓。從中吸取教訓。改過自新,從現在的生活中來彌補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出一家進一家不容易,所以任何事情都應該考慮再三有一些感情不是說走近就可以走近的。如果兩個人相處覺得可以就可以走在一起,雖然你們都。有孩子。

不管有沒有孩子吧?或者孩子在不在身邊?都要考慮到。

對方的感受。隨著對方的心意,做一些他願意看到的事情,這樣子也算彌補他曾經。那場婚姻的傷害。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11樓:方海之

如果要是你們是真心相愛就算是她放不下女你也有希望你們在一起的,你一定要對她女兒好,這樣才能讓她踏踏實實的跟你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12樓:

既然兩個人都是第一單身。對方有孩子,放不下孩子是很正常的。你們兩個人相處。脾氣性格相符,互相喜歡。能夠容納他就必須接納她的所有包括她的孩子。

13樓:

作為父母,誰也不想舍下自己的孩子。你要理解,不如你就認為自己多一個女兒怎樣會更幸福的。

1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離異單身如果相處一年時間覺得合適就走到一起嘛,帶孩子如果你能接受的話就好,如果不能人家確實會放不下的。

15樓:戚晴畫

你們倆都是離異單身消除意見多了感情很好,就在一起過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你們的感情比較相似,但每個人對待孩子的感情也是不同的,所以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她的孩子由前夫扶養,她放不下孩子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7樓:

爸媽不同bai意是很有可能du的,因為畢竟離婚的女人zhi會有很多麻煩事,dao還有一個孩子就專更和她前屬夫一輩子都脫不了關係了。爸媽都是為了你好。

不過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應該在乎她是否結過婚是否有過孩子,不管開通還是不開通的父母我想都不容易同意的,我覺得可以隱瞞,因為畢竟孩子不跟她,如果事情敗露了再向父母賠罪,那時候你們結婚了父母也不會讓你們離婚。父母都是為子女著想的,如果看到你們幸福,他們就不會生氣了。

看到你說這些真好,至少證明世上還有愛情。

我和老公分居一年多了準備離婚,父母想讓我降低標準湊合再嫁。

但是我相信還有愛情,如果今後有個男人愛我也會愛我的孩子,如果不接受我的孩子我為什麼還要結婚。如果要我拿房子或者錢來換才肯接受我兒子,那我寧願永遠不結婚。

18樓:北京劉輝律師

和她好好談談如果她實在不同意,只有選擇放棄。

19樓:驕傲♀公主

你以前結過婚嗎,她放不下孩子,是什麼意思,想和前夫復婚?

20樓:最愛

要麼分開,要麼接受這樣的她

21樓:空白格微笑

幫她把孩子要回來,以後你要對她和她得孩子好,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哪個做母親的能忘掉自己的孩子!如果一個女人連自己的親骨肉都不理不問你要她幹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了解她為什麼離婚的?如果是出軌女的可要不得!

24樓:俸地球物理粗

第四十一回:櫳翠庵茶品梅花雪,怡紅院劫遇母蝗蟲

我和她都50歲了,相處一年多了,我們開了店,生意不好,她沒有信心怎麼辦

生意都不好做,如果她心情不好的話,你可以想辦法去哄別人開心,而且現在歲數大了,也經歷的比較多了,大家還是多開導開導,多理解理解。我們為什麼做事越來越沒有信心,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做出合理的判斷,以致於狀況越來越差,而且最後乾脆不做了,這就是看自已有沒有辦法用合理的態度,去做出正確的判斷了。我們有辦法處理...

我和前夫賭氣離婚一年多了,至今我倆都單身,孩子給了他1,我回了老家,我知道他心裡還有我,可他脾氣太硬

我覺得關鍵是你們兩個想怎麼樣?你的丈夫想復婚麼?你們當初離婚時的問題還存在麼?如果還存在你們願意接受離婚前的生活麼?想好了,什麼都好說了。我覺得關鍵是你想要怎麼樣啊!你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女人,回去和他復婚吧!前夫又有媳婦孩子了 他心裡還有我麼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前夫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的話,估計心裡就算...

和她分手一年多了,一年中基本沒有聯絡也沒有夢到過她,怎麼最近連續四天晚上都夢見她,你們說說是怎麼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有聽到關於她的訊息,或是最近是不是有感情壓力呢?也許你還放不下哦!如果喜歡就再去追回來吧,必竟現在這個社會真感情已經越來越少啦!好運喲!命運就是這樣,你也可以突然某一天愛上一個人 這些都很突然 如果有繼續愛上的可能或許找她看看 夢怎麼好說呢!你別去想夢在提示你什麼就好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