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他每次都用呵呵來敷衍,還該不該在一起

2021-09-18 08:00:50 字數 6489 閱讀 2644

1樓:藍色zl妖姬

說實話,就算不吵架,呵呵這兩個字,都是無比敷衍的回答。何去何從,要綜合全部來考慮。該不該在一起不該取決於一句話,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他對你的態度。

2樓:凌亂九界

沒有絕對的錯,但也不是絕對的正確,哪得看你們怎麼相處了。如果天天在一起吵架,那麼在一起有什麼好呢?如果人在一起樂,心不在一起,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不管怎樣,最重要的事心要在一起,那麼感情就不會變質了,怕就怕人不在一起,心也不在一起,那麼他那句話就是敷衍你的。呵呵。祝你們幸福。

3樓:orz太陽

自己一個人想一下。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呵呵個人覺得有無奈的意思。

或者就是藐視的意思。如果是他的原因。就代表他不尊重你。

就沒必要好下去。多溝通一下吧。不也不喜歡別人跟我說呵呵。

因為我覺得他有心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一下。你們是不是吵架太頻繁,如果經常吵架說明你們的磨合不夠,吵架不是問題是問題產生後表現的方式,你要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任何一段感情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放棄只有就只剩回憶了。只有思想成熟了才可以認清楚更多問題,敷衍可以是他的一種忍讓,1有愧就會讓。

2愛你就會讓。還有是習慣了你的吵架,敷衍一下就好了。你們心裡有結,不能好好溝通。

5樓:張鶴

那要看因為什麼吵架,如果全是任性,小脾氣,我倒覺得他在包容你!靜心想這事值不值得吵,是關鍵,不涉及原則不重要!

6樓:琴從安

這樣不好嗎?男人想清楚了不再跟女人一般見識,通常會岀現這種無奈的表情

7樓:手機使用者

不該,如果你們結婚了那日子啊不好過喲,也許他會打你罵你,現在只是忍著你。

8樓:愛非的愛妃

其實你對此並不感到矛盾啊,他會如此敷衍你,只能說明了滿不在乎對你的傷害有多深,你覺得呢!

9樓:丫頭的願望

說不來他對你是否上心。

找出吵架原因。換位思考。

呵呵的背後也帶著無奈。

10樓:又冷又明亮

那你也用呵呵來分手,呵呵,我們分手吧,然後不管他說什麼,你就之回答2個字,呵呵!

11樓:酒醉___夢人生

敷衍就不該,或許他不想再讓你更不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吧!這種男人不可靠,你想想現在就忽悠你那以後呢

13樓:高錳酸鉀熱分解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了

14樓:黑桃king先生

他不願意表達,建議談一談

15樓:feeling丶

好好跟他談一談,問清楚是什麼意思

16樓:壹沏隨緣

有話好好說,最討厭別人發呵呵

跟男友吵架,他總是很敷衍我。還說我懶得管你了。我跟他在一起四個月多了。

17樓:藍天星斗

你告抄訴我當時的情況是襲

完全一樣的,但我告訴他已經分bai離。我認為,他du是第一個約會不zhi明白你相處dao

,你必須明白,所以你會覺得累了,付出太多。詢問他們是否仍然愛上了他,和他是否改變了你的提醒,因為兩個人相處,彼此的影響力。 (當然,你可以不經常生氣吵架分手了)

如果大家冷靜仍然無法相處,溝通,無法找到幸福感的認同,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離開。幸福不是被迫的。

18樓:百問千度

好聚好散吧,不要到最後兩個人都撕破臉皮了 那就沒必要了

19樓:芥末

那是對你感覺淡了。你要努力改變自己下給他新感覺。如果還不行那就是想和你散了。到時候就果斷踹了他。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每次提到結婚的時候他都會很敷衍,他是不是沒打算和我結婚?

20樓:布朗麼子

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兩年了,戀愛時間也不短,你提出想結婚的要求,對你來說確實挺合理的,畢竟女孩子的青春耗不起。而你的男朋友對結婚這件事比較敷衍,這讓你特別沒有安全感,你開始懷疑他不愛你,不想和你結婚。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要敷衍你,或許以他現在的狀態和條件,還不能過早的給你結婚這個承諾,並不代表他不想和你結婚。

結婚對男生來說意味著組建幸福的家庭,也代表著他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而男孩子成熟的也比較晚,他們並不想過早地承擔起這麼重的擔子。而且現在結婚的條件也是越來越苛刻了,婚後想要生活舒服又穩定,就要有車有房有存款,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男方肯定要準備禮金啊,結婚後兩個人還要承擔起贍養兩邊父母的責任,這都是不小的開銷,所以你男朋友的壓力肯定不小。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條件你都不在乎,但是不代表他不在乎,他可能想要能給你穩定的生活後,向你求婚。最好是和你男朋友好好談一談,聽聽他的想法,不要讓他什麼都一個人扛著,你們的未來需要你們一起去面對!

21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你自己體會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愛你可能就是他覺著時機還不成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他敷衍你,證明他只是找你玩玩,根本就沒打算要娶你回家。試試放棄,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再決定這段感情要不要走下去。

23樓:餘量不足

很有可能哦,也許他還沒有結婚的準備,覺得還年輕,也有可能是他不夠喜歡你,不想和你結婚,心裡有一個結婚理想型,只是不是你。

24樓:殤丶情晗小宇

說明他不想對你負責任,如果你覺得不行還是找個能夠對你好的人。

25樓:he**en珍珠糖

一種可能是他還沒準備好財力和你結婚,另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和你結婚。

26樓:田禾陽光雨露

這個問題你要慎重考慮一下。不願意結婚到底

是什麼原因,你是女孩子,女孩子的青春是很寶貴的,也是很短暫的,不要隨便耽誤自己的青春。建議通過家長見面問明情況,再做打算。

27樓:怪味兒逗啊

這個不一定是沒有男方沒有考慮過結婚的事情,可能他只是想先工作,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也可能是在預謀著給你一個驚喜。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談一下結婚的問題。

28樓:蘭亭施雨

他在敷衍你,可能有一點這樣的打算吧,但還是不要過早的下定論,你去觀察一下他,深入瞭解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那能分還是儘量分吧,早點脫離早點開始新生活;若是他有什麼苦衷之類的才沒有結婚的打算,那你要讓他感受到你是愛他的,打消他的顧慮,你們才能儘早的定下來。

29樓:方家默默

1、先看你們平時感情怎麼樣?

2、憑你對他為人的瞭解,你自我感覺他愛你到底怎麼樣?

3、看你們的經濟狀況,是不是他覺得娶你經濟壓力很大?或者是家裡人的問題?

4、既然在一起兩年,也不算短了,有話何不說清楚?直接坐下來和他好好談,到底有沒有想過結婚?是想晚點結婚還是有什麼為難之處?還是感情沒有深到要結婚的地步?

5、都什麼年代了,不管誰愛誰多一點,情侶之間,有什麼事不能提出來好好商量的,不能商量的 那還結什麼婚啊,一個人拿主意一個人自己過不是更好?

30樓:flyfly豬

上述情況先看看對方有什麼顧慮,如果只是單純推脫的話,建議最好先知道自己要什麼,以後什麼規劃,如果對方確實有難處的話建議多理解,兩個人共同商量,一起應對。

31樓:立體聲環繞

也許對方沒來有考慮好沒有想過結婚源這個問題親愛的“有點迷茫”, 人生需要計劃。有計劃的人有目的,沒有計劃的人漫無目的。 當你提到結婚他對你說“看看我們能走多遠”,說明他還沒有計劃你們的未來,他沒有計劃你們的未來說明他還沒準備跟你進入婚姻,他沒準備跟你進入婚姻說明他跟你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意味著責任

不想結婚,要麼還是真的沒勇氣

要麼就是不夠愛你

不想承擔責任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男朋友沒有玩夠,而且男生在婚姻中一般都不太著急,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34樓:大隻雁

你的擔心並非多餘,很有可能是你所想象的那樣。也有可能目前的經濟狀況不怎麼樣,結婚的事要考慮的太多太多了,不如干脆開啟天窗亮話吧,有情人終成眷屬,結束這個愛情長跑。

35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既然有了這樣的問題,最好還是直接問一問對方。

3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可能只是對方覺得兩年還是太短,希望相處更久一點,比較保險吧。

我男朋友我們吵架了我道歉了 他很冷漠敷衍 我問他到底是不是不愛我了他不回答我繼續冷漠怎麼辦?

3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怎麼給我感覺你們的吵架不是一天兩天了,怎麼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這種感情在一起,你覺得兩個人還有意義嗎?除了在一起就是讓彼此互相的傷害更多的,卻沒有更多的快樂,那什麼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什麼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沒看出來你們有多幸福,更多的是冷漠。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都已經習慣了,這種冷戰已經把彼此的距離拉得很遠,就是你想努力改變,就是你想努力的告訴他,是我錯了,但是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挽留的餘地了,好像更多的是。分開是必然的。逃避也沒有用,其實冷戰就是在逃避,浪費彼此的時間。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人實在厭倦了,然後告訴對方我們分開吧,然後一拍兩散,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是隻要一吵架你男朋友就冷落你,然後你繃不住主動去道歉和好,如果經常性這樣那你是不是應該留意下平日裡你倆的相處模式,是不是一直都是你主動,你主動了他還一直很被動很敷衍很不耐煩,那你應該重新考慮下是否要繼續這段感情。

姑娘你還年輕,你值得有人很好的對你,不要浪費時間在不愛你的人身上,人生很短暫,希望你能把時間和青春用在值得的人身上,這樣才不會後悔。

39樓:鋪路磚頭

遇事先反思,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1、自己平時很驕橫,很少考慮男朋友的感受,因此傷了男朋友的心?2、你們經常吵架,而且每次吵架時,你的言語特別傷人?

3、你和男朋友發生過幾次“關係”後,男朋友漸漸對你少了熱情?

如果是第三種情況,那就是男朋友靠不住了,他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就別在身上浪費感情。如果是前兩種情況,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你需要真誠地向男朋友再次道歉,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以後努力去改正。

因為以後成了家,男朋友就是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家人要善待,家庭才會有溫暖。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又給他道歉了,他還是很冷漠的敷衍你,這證明你男朋友是個很要面子的人。首先你們吵架是因為什麼?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

如果是他們錯,你沒有必要道歉。叫你男人你就不能慣著他。你可以幾天不理他不找他。

看來是我沒誠意,如果他不找你,那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戀人就應該互相理解,我以為你經常互相吵架就不理對方。

41樓:湖南與廣西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

如果是你的錯,主動道歉是對的

但是你道歉了,他還是很冷漠

那就讓他先冷靜一段時間吧

越是你主動,他就更不會珍惜

42樓:

可能還在氣頭上,建議你過幾天再找他談,如果他還是不理,那他的行為基本談不上愛,這種小氣之人不要也罷。

43樓:劉蘇漫

看來他真的生氣了,既然已經這樣了,你也道歉了,接下來就看他的了,不要再緊追不捨,會很掉價的,都冷靜一下吧,你也得面壁思過,不要心情不好就發火,該想到後果,只有你的父母能包容你,別人可不會慣著你的!

44樓:科學普及交流

說明心裡不是很在乎你啊。

如果在乎,你已經跟他交流了,他應該做出迴應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吃,該喝喝。有你很好,沒有你也不錯。

妹妹,想開一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很多的是不能勉強的。有時候即使是退讓也要有個度,要不就顯得自己太廉價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亙古以來,人們仰望星空,問著自己那個關於永恆的話題。潮起潮落,滄海桑田,當強權、榮耀和財富隨著歲月流逝而化為塵土時,只有心底的純真和對善良本性的渴望,靜靜的紮根在那裡,永不磨滅、、、、、、真的勇者,穿越紅塵的喧囂,迴歸至真至善的心靈,歷經一切苦難,而那份堅持依舊巋然不動。他是一棵參天大樹,當狂風暴雨來臨的時候,他用自己的身軀為世間所有的良知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當風雨過後,他向大地撒出希望的種子,這些種子在春天再次到來的時候生根發芽,同樣長成參天大樹。也許有一天,這世上的人們,無論貧賤或富有,會發現自己真正幸福的源泉,誠信、善良和堅忍,都曾經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夜晚受到過這棵參天大樹的呵護。

和男朋友談了4年現在總是吵架,每次吵架他現在總會動手,我愛他

人生短短幾十年,儘早把他飛了吧,對女人動手的男人都不是好貨,這男人十足的家庭暴力傾向,老婆不受氣是假的,雖然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親,可是註定是錯誤的結合就該儘早的結束,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別等到結婚幾年後鬧離婚的話,你父母會比現在知道你離開更傷心的 要是想忘記,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離開太虧了。如果這...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都會丟下我人自己先走掉,是為什麼不在乎了嗎

能不吵時儘量不要吵,傷和氣,如果再吵架,跟他換換,吵完你就先走。唉,強烈表明,這樣的男人沒用,什麼叫你要走就走,擺明就厭煩你。認真談一次吧 冷靜點 也許是想冷靜一下,只要及時回來及時道歉,就沒問題。這也是他處理吵架的一種方式,既然當時比較僵還是離開下在回來道歉的好。當時就緩和 比較沒有面子!呵呵 你...

我和男朋友每次吵架他都愛和我講理不退讓。哄不好我要走他一激滿嘴說髒話。一激動就愛罵人。請問怎麼辦

你的男朋友可能屬於性格脾氣火爆 一句話就容易激動的型別 也許他還是個不懂得表達的人 事後還是會道歉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有的時都其實心裡不是這樣想的,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爆粗口 你要是愛他 就在他哄你還沒爆粗之前給他臺階下 讓他也改改脾氣 這樣走得更長遠 要是你也受不了這脾氣 說明你們性格不合 永遠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