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去是那種很容易被欺負的男生嘛

2021-09-18 07:09:54 字數 5319 閱讀 7921

1樓:筱紅提

為什麼要欺負人呢,可不能欺負人,世界上不存在什麼老實人不老實人,老實人逼急了,也會生氣的!

2樓:無聊小卒

一眼看上去切實如樓主所說,看上去這個男生容易被人欺負但是看人不能只看外表說不定時一個很強勢的人

3樓:管國明

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

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

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或者你可以介紹一下他的性格,又或者,你可以直接當面問他。

他的長相還是有一定顏值的,應該會比較受歡迎,誰沒事想著去欺負人呢除非那些地皮……無法判斷,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怎麼能憑一張**來確定會容易被欺負呢

4樓:枚南霜

這種事情怎麼說吶……得看你是喜歡他的還是討厭他,1⃣️、如果你喜歡他,把他當成你的遮風擋雨的大英雄,那他就是大英雄,男子漢,喜歡一個人會喜歡他的一切,一個男人不可能會膽小懦弱的,況且他也很喜歡你的話,他就會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很優秀的去保護你,不會讓你受一絲的委屈和傷害,既然你選擇了他那就應該相信他會給你帶來美好的希望

2⃣️、既然你不喜歡他,那你吃飽沒事幹啦管人家是不是很容易被欺負的幹嘛?

管好自己不就行了,自己不被欺負就好了,管人家幹嘛,俗話說得好,管閒事落不是,出力又不討好的事情儘量別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好欺負的,往往不好惹。正所謂大智惹禺。還有,你說的這個人是你自己吧,是不是總感覺自己被人欺負了,心裡不平衡。

6樓:東邪

這個還真不好說。得慢慢接觸瞭解,才會知道。

1、看他生活細節

2、看他遇事後的態度、處理方法

3、你受委屈時看他怎麼做?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經過美顏了的,到底長得怎麼樣自己最清楚,長相是爹媽給的,沒有辦法改變,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和人品,長相不重要,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8樓:

這個小男生,看起來就象女生一樣,很妹氣。但容不容易被別人欺負就不一定了。因為人都有各自的個性。

有些人, 外表看起來暖暖的。但內心很強大,受不得別人的半點欺負。所以,看人不能看外表。

要 長期接觸。才能瞭解真象。

9樓:

看一個人只從**來看有時候是不全面的。從**看男生比較內向,像是不愛講話的那類人。但是,內向的人不一定就會受欺負。

不是說,老實貓逮大耗子。有的人看上去不愛說話,其實心中有數,說一句是一句,沒廢話,這樣的人更沒人敢輕易去欺負。因為別人摸不透他,所以不敢欺負。

10樓:小毛基

沒有一個人是看起來容易被欺負的,一記起來誰都狠這男生外表看上去弱弱的,斯斯文文的,感覺很容易被欺負的樣子,但有句俗話說:狗急了還跳牆呢,何況人。所以外表軟弱的人,不一定就容易被人欺負。

大家說的對吧

11樓:

為什麼這麼問呢?這個小男生,看起來就象女生一樣,但容不容易被別人欺負就不一定了。因為人都有各自的個性。

有些人, 外表看起來女性化的。但內心很強大,受不得別人的半點為什麼這麼問呢?這個小男生,看起來就象女生一樣,但容不容易被別人欺負就不一定了。

因為人都有各自的個性。有些人, 外表看起來女性化的。但內心很強大,受不得別人的半點欺負。

12樓:1834個性

難道他是同性戀,或者可以對你真的有那種感覺跟心思,你要不想解決跟他的這種關係的話,你可以跟他適當的保持一點難道他是同性戀,或者可以對你真的有那種感覺跟心思,你要不想解決跟他的這種關係的話,你可以跟他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你如果對她沒有那種心思的話,要不就慢慢的疏遠,要不就慢慢的委婉的拒絕他。離。

你如果對她沒有那種心思的話,要不就慢慢的疏遠,要不就慢慢的委婉的拒絕他。

13樓:心中嘹亮

他是。一方面,身材瘦小,缺乏武力值的威懾。一方面,神情稚弱,不具備堅強的意志和信念。另一方面,**上描紅點花,顯得輕浮幼稚不踏實。所以,他確實是那種很容易被欺負的男生

14樓:

是,比較稚嫩,看上去就很好欺負,眼神也萌萌噠,應該是個性格溫和的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還真是看不出來啊,這個得接觸一下,簡單的交流一下,才好判斷啊!我覺得現在社會的環境,男女生都成熟較早,都跟個小大人似的,鬼精鬼精的,都不是那麼容易欺騙、欺負的!!!

16樓:

人容不容易被欺負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不過**的男生看著很靦腆,平常應該是那種安靜話不多的,至於會不會被欺負也要看脾氣,,有的人平常不發火,可發**來自己都害怕啊哈哈,所以你還是自己斟酌一下吧。

17樓:雷明國

是的,表面上看是那樣的。但,看一個人是不是強悍不能只看外表,有的人外表柔弱其實內心很強大的。

18樓:黑白子雨霖鈴鈴

只是看上去屬於比較清秀單薄的一個男孩子。但不見得就會被人欺負呀。一個人是不是容易被人欺負,不在於外表的強壯或者單薄,而在於內心的強大。

有的人外表五大三粗的,滿臉絡腮鬍子,其實性格很膽小很柔弱,有的人看著身體很單薄,但它迸發出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所以說這個不能看外表,關鍵要看性格。

19樓:手機使用者

看上去不是那種很好欺負的型別,但是一看就是文文靜靜的那種男孩子。

20樓:獨孤求愛

不能以貌取人,看表面老實的不說話的人!

老實人狠起來,你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欺負?

21樓:迪哥達爾是天才

樓上說得都對,欺負別人的人總能找到一些「理由」來欺負別人,欺負別人能讓他們感到滿足,有愉悅感,有些人就是這麼自私。他們只會欺負他們敢欺負的人。

22樓:敬者為尊

反抗能力弱,這是因為他們是這個社會中的弱者,反抗能力會相對很弱,在他們碰到了那些行為不友善的人,在他們碰到了那些心性有惡意的人,就會容易被欺負;

沒有靠山,在這個社會中,一個沒有靠山的,就會容易被一些無聊的惡人看不起,就會被那些無聊的惡人無緣無故的欺負,就算沒有得罪那些無聊的惡人,也會容易被他們用各種方式欺負;

沒地位的人,有一種人,經濟方面還過得去,過自己的小生活,也不成問題,但是這樣的人在社會中沒有響噹噹的地位,在生活中就會容易被那些勢力的小人欺負;

金錢少的人,還有這樣的人,每天工作賺的錢,只盡量夠生活的需求,每天為了生活,都會工作的精疲力盡,當面對那些很勢力的惡人時,根本就沒有其他精力去與之對抗,所以也是很容易被欺負;

沒有防人之心的人,還有這樣的人,對外面的人沒有防人之心,對外面的人會很信任,雖然我們不能有害人之心,但我們必須有防人之心,很信任外面的人,往往很容易受別人欺負;

不會主動去欺負別人的人,並且這樣的人生活條件一般般,一個生活條件一般的人,過著自己的生活,不會主動的攻擊別人,不會主動的去欺負別人,生活條件還一般,反到容易被那些可惡的小人欺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得很對,問題出在喜歡欺負別人的人身上,而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對人太過友善,寬容...這些都會導致別人的誤解; 以為這些人是沒膽量,太軟弱, 所以什麼事都要掌握個"度"; 該發脾氣的時候要發一下,不能對敵人還那麼友善, 有時候寬容並不一定是對的,正所謂"放虎歸山,後患無窮"這就說明了寬容的短處,看上去很老實 人又很瘦弱 還有就是處處都要獨特線路的 想要不被欺負首先應該多交朋友。

25樓:十年未末

被欺負卻不會反抗以及沒能力反抗,一反抗就會被打得更厲害的人更容易被欺負,並且欺負永不會停止,霸凌者會越來越過分,被欺負者會被欺負的越來越嚴重,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蔘與進欺負中來,只有外界的干預能讓霸凌停止,可是外界干預可遇不可求,更多的只能依靠自己。

現在知道被欺負卻不會反抗或反抗失敗的被欺負的更嚴重,那麼最開始的欺負從哪來呢!人是自私的,那些從一開始就去欺負別人的人並不會被人欺負連壞話都不會有,而沒有去欺負別人的人反而會被「欺負」,這些欺負就是一些小矛盾,但欺負就是從這些小矛盾開始的。一般情況下,他們會無緣無故過來推推你,說下你不服啊。

他們會喊你去買東西。他們會起一些外號。有的人知道怎麼應對這些,應對好了欺負就沒了。

而如果你不會應對那就會越來越嚴重,孤立,欺負就來了。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參與進來,而最不可思議的在於欺負別人的人可能沒有對錯,沒有理由甚至沒有考慮到利益,1.他們欺負了別人就樹立了一個敵人,這個敵人如果哪時候爆發的話他們也得完蛋,他們知道這一點但還是欺負。

2.欺負別人是嚴重違紀的事情,如果被抓到他們將受到嚴重處罰,他們也知道,但他們還是會一而在再而三的繼續。人們常說蒼蠅不釘無縫的蛋,但很可能受害者是沒有犯錯的欺負別人其實就像吸毒一樣,知道沒用,知道錯,但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什麼人容易被欺負,弱小的人,而不是沒道德的人和做錯事的人,什麼人不被欺負,強大的人,而不是有道德的人和好人(但不要放棄做個好人)。

我是那種外表很堅強,內心但很脆弱的男生,也20多歲了,有時候會哭,然後現在感覺特別對不起父母

哭也沒用啊 還是得行動的 先從你能做的做 盡力就好了 你這樣父母還會擔心你 覺得對不起他們 就努力讓他們開心 怎麼了,遇到什麼問題了嗎?和我說說 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光想沒用,要做才行,20多歲而已,路還很長,怨天尤人不如腳踏實地,沒有人是萬能的,儘量做到問心無愧就行。我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

是不是那種大大咧咧的男生喜歡人,就會對他很好

不一定的,這個主要看人的性格決定!也不全是吧,還要看那個男生對女生的在意程度吧 嗯 誰都差不多的啊!喜歡就會這樣的哦!這個主要是看性格的吧。怎樣看出大大咧咧女孩喜歡一個人?仔細觀察,看她的眼神,表情,再會偽裝的女生只要有喜歡的人也會流露出真實的情感!他在做事情時候一定和以前的態度有所改變,或者是表現...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A氣體很容易被壓縮,是由於氣體分

a 氣體很容易被壓縮 是因為氣體分子間斥力比較小,該選項說法不正確 b 固體很難被壓縮,是因為它們的分子間斥力比較大,該選項說法不正確 c 液體容易流動,是因為它們的分子間作用力較小,該選項說法不正確 d 晶體熔化時吸收的熱量用於破壞分子的有規則排列,所以溫度不升高,該選項說法正確 故選d 關於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