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外來兒童入學需要什麼條件,外地戶口在濟南孩子能上學嗎?需要什麼條件?收費嗎?

2021-09-18 06:04:32 字數 3015 閱讀 2751

1樓:人無事

別的都不是問題,

有錢有關係就行!

外地戶口在濟南孩子能上學嗎?需要什麼條件?收費嗎?

2樓:雲山老鬆

答:外地戶口,公辦的進不去,去私辦的就可以,不過貴一點,能讀得上就好了。

3樓:疲憊的心

最近國家出臺了,新政策外地戶口在。濟南的話應該是上不了的。需要回到本地去上。

4樓:回首往事

去諮詢你要就讀學校的規定,每個地方都有不一定的政策,每所學校都有不同的規定,你到這裡來問,可能也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學,但要收借讀費,各校不一樣,約500一2000元。

外地人來濟南上學,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6樓:貓小肆

不是本地戶口i插班費肯定有 稍微好一點的上萬吧 其他的不清楚了 可以打**到濟南市教育局之類的問問

在濟南,外地戶口,現在孩子上小學有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濟南多數小學的入學條件都是學區內的合法房產證加戶口,外地戶口只能走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入學。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在濟暫住證(一年以上,含一年)、原籍戶口、父母身份證。

(2)由勞動部門出具的用工合同或自己的營業執照或“五險”的繳費單據(一年以上,含一年)。

(3)在濟南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證明(社群或居委會開具)或房產證、購房合同。

(4)出生證、學前教育證書、預防接種證和查驗接種合格證。

(5)原籍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外出接受義務教育的證明信。

8樓:我

去當地問問。我跟你差不多情況。也不懂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跟學校可能條件標準不一樣吧,但是濟南精英武校那邊倒是不限戶籍招生,小學初中都有

濟南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入學條件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濟南外來務工子女小學報名須知

(一)外來務工子女小學報名的需帶以下原件:

1.父母持有營業執照(一方持有即可),營業時間須一年以上,或勞動合同及繳納的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本和2023年及2023年上半年養老保險的繳納證明)。

2.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的證明,(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

3.歷下區的暫住證(一年以上)。4.租房合同(一年以上)。5.監護人的戶口(非濟南市戶口)、身份證。

(二)外來務工子女小學報名所需影印件(一律影印在a4紙上):

1.營業執照的正本(可縮印)、副本的影印件,或者勞動合同及養老保險繳納明細的影印件。

2.監護人的暫住證、身份證的影印件。

3.戶口本上第一頁(寫有所在派出所的那一頁)、兒童所在頁、寫有所有家庭成員的一頁,共三頁的影印件(可影印在一張a4紙上)。

(三)以上覆印件和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證明原件,自己訂好一併上交。(裝訂順序按照以上1—3條順序,最後是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證明原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戶籍證明:戶口簿、父母身份證。

2、居住證:父(母)雙方持有居住證且滿一年(截止到8月31日)。居(暫)住證是在即將入學的小學所在的區才可以。

這裡就是沒有居住證的18年入學的小朋友,現在咱們家長就要開始準備這個手續了。

3、租房或購房證明:截至入學年的8月31日,適齡兒童父母在即將入學學校所在區的房產證或租房合同(滿一年)。購房或者租房在其他區縣的,不在該區招生範圍。

4、務工證明:截至入學年的8月31日,父(母)合法用工合同和單位繳納“五險”的繳費單據(或個人繳納的社保繳費單據)滿一年;或父(母)營業執照正副本滿一年、2023年稅務登記證未要求滿一年。

5、其他證明:適齡兒童的出生證、預防接種查驗合格證明或者補種證明。

關於外來務工入學材料,這是完整的基本配置,年限時間越長,賦分就會相對高一些,如果材料不全的,請及時補全,以免耽誤來年的入學。

12樓:謙虛似畏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山東濟南市外來務工子女上學需要準備什麼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1.務工:

居住證、社保(儘量夫妻雙方、一年以上)、租房合同(準備好,也可能不用)或購房合同(未辦理房產證的)等

2.個體戶或開公司

居住證、社保(儘量夫妻雙方、一年以上)[如無社保,須提供一年以上納稅證明]、租(購)房合同或不動產證等。

以上是基本材料必須完備。

當然,身份證、孩子出生證等也是必備材料。

外地孩子在濟南歷城區上學需要哪些條件

15樓:sun光著小腳丫

根據濟南市教育局的相關規定,需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一、外來務工子女小學報名的需帶以下原件:

1、父母持有營業執照(一方持有即可),營業時間須一年以上,或勞動合同及繳納的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本和2023年及2023年上半年養老保險的繳納證明)。

2、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的證明,(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

3、暫住證(一年以上)。

4、租房合同(一年以上)。

5、監護人的戶口(非濟南市戶口)、身份證。

二、外來務工子女小學報名所需影印件(一律影印在a4紙上):

1.營業執照的正本(可縮印)、副本的影印件,或者勞動合同及養老保險繳納明細的影印件。

2. 監護人的暫住證、身份證的影印件。

3. 戶口本上第一頁(寫有所在派出所的那一頁)、兒童所在頁、寫有所有家庭成員的一頁,共三頁的影印件(可影印在一張a4紙上)。

三、以上覆印件和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證明原件,自己訂好一併上交。(裝訂順序按照以上1—3條順序,最後是放棄原籍地區義務教育證明原件)

2019在職研究生入學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在職研究生有兩種報考方式,其中同等學力申碩這種方式的入學門檻低,只要滿足版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而權一月聯考需要本科畢業滿3年 專科畢業滿5年。在職研究生用考試嗎?想要獲得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是需要參加考試的,其中同等學力申碩的考試要簡單很多,只有外語和學科綜合,而一月聯考要難很多,需要參加初試和複試考...

想在福利院收養兒童需要什麼條件

收養法規定,收養人應當同時具備的條件為 無子女 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未患有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 年滿30週歲。上述規定,明確了在一般情況下收養人應當同時具備的四個條件。無子女是收養人應具備的重要條件之一,這是根據計劃生育政策制定的。因為實行計劃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按照計劃生育...

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小升初入學條件是什麼

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須持鄭州市居住證 父母一方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 戶籍所在地的戶口簿 父母身份證 計劃免疫保償證 或 預防接種卡 到實際居住地所在區教育局指定的報名點報名,經審查同意,按照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安排到相關學校就讀。擴充套件資料 入學程式 審查 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