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娃娃戶口在金牛區解放西街,該讀哪個小學?能進人北實小不

2021-09-18 04:39:34 字數 3109 閱讀 4148

1樓:

a. 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學 成華街4號b. 張家巷小學 張家巷33號

c. 荷花池小學 二環路北三段365號d. 成都市馬鞍小學 馬鞍街72號

e. 成都市人北實驗小學 泰巨集街10號一句話,只要你有錢,哪兒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茶店子小學:茶店子東街、茶店子西街、茶店子南街、茶店子北街、茶店子正街、茶店子橫街、茶店子北三巷、育才路、育苗路(1~14號) 、安蓉路、營康西路488號、489號、安居巷、健康巷等。

人北實驗小學:平福巷、平福路、樹蓓街、馬鞍路、泰巨集路、三友路、福蓓街

白果林小學:金羅路、白壽路、中新路、青西路、文華路、榮光巷、銀杏路、一環路西三段

營門口小學:蜀漢路(雙號4-410號、單號253-269號)、蜀興西街、同善街、蜀蓉路22號、同育街、同和路22號、同友路、蜀華路、同興路、黃苑東街

人民北路小學:成華街1-7號、人民北路一段16號、8號、10號、12號 、14號、21號、成華巷、成華北巷、成華西巷(1號)

北站小學:北站西三巷、人民北路二段(1-7號)、一環路北三段(單號)、北站西一路、北站西二巷以南的單號、雙號(2-18號)、北站西二路(單號1-33號、雙2-24號)、西北橋東街(單1、3、5號及一巷、二巷)

成都戶口在金牛區,娃娃可以在金牛區的所有小學讀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原則上是在戶籍所在地附近的幾所小學就讀,當然私立學校除外,交**找關係擇校除外。

想在成都讀書,需要什麼手續?

4樓:林檬

戶籍不在成都,小孩需要在成都上學的,需要提供材料去辦理入學申請,材料有:身份證、成都市居住證、原籍戶口簿、勞動合同、社保滿一年證明、居住滿一年證明。

《關於做好2023年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工作的指導意見》辦理程式,提交材料:

2023年,進城務工人員為其子女申請入學(以下簡稱申請人),應於5月的工作日向居住地所在教育行政部門指定的登記點提出入學申請,填報《成都市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就學申請表》,並出示下列證明材料的原件,提交影印件。

1、申請人在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和《成都市居住證》(本市戶籍跨行政區域居住務工人員可提供《成都市居住登記證明》);

2、申請人及其子女同一戶籍的原籍戶口簿或其他能夠證明其法定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

3、申請人與該區域用人單位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或在該區域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含納稅或免於納稅相關證明);

4、申請人需提供截止5月31日,已在本市連續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2個月的證明(且申請入學當月處於持續繳納狀態);

5、申請人需提供截止5月31日,已在該區(市)縣連續居住滿一年的相關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3種方式

反映你的升學疑問

凡是有關求學的疑難事、升學備考的窩心事,你都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向我們反映,本報記者將幫你跑學校、跑部門、解答問題細節,並在「升學季」的後續報道中為您解答:

1.撥打**:86613333-2

2.傳送電子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3.郵寄信件到:成都市紅星路二段159號成都商報要聞部教育組(郵編:610017)

讀小學看過來

截至昨日,本報「升學季」**86613333-2已收集了數百條讀者的疑問和困難,其中熱點問題主要集中在小升初搖號及中考的相關政策上。在此本報記者特別提醒各位家長:按照成都市小升初就近入學原則,搖號主要依照娃娃的學籍,學籍在哪個小學的學生就將參加對應的中學的搖號。

問:外地生在成都讀小學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答:記者詢問了市教育局。如果娃娃是農村戶口,則按照成都市關於農民工子女教育的有關規定,家長可持暫住證或居住證到相關街道辦事處辦理手續,不會繳納借讀費。

娃娃是外地城市戶口的,則屬借讀生,按借讀生的手續辦理,各學校收費標準不一,需到借讀的學校諮詢。

小升初看過來

問:娃娃戶口是青羊區的,但現在讀的小學是金牛區的,讀中學還可以參加青羊區這邊的搖號不?

答:可以,但需在各區微機排位具體措施下發之前,向所在學校提出轉片申請。經市招辦統一協調後,將把學生的學籍落在戶籍所在地的小學,並參加劃定的中學的搖號。

需要提醒家長們的是,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入學問題都是按照校點來進行規劃的,一個小學對應幾所附近的中學,該小學的學生按照搖號的原則進入這幾所中學,不會產生額外費用。如果不參與指定學校的搖號就是「擇校」,需繳納借讀費。但因為一些家庭戶籍變更比較特殊,因此,小升初在按照學生學籍來劃分的同時,一些戶籍因素也要納入考慮。

問:我孩子小學升初中,青羊區轉到大豐,需要什麼手續?

答:即使是同一個區,但不在所屬小學學生參與的搖號區域內,都是擇校,應到所擇學校涵接具體細節。

問:今年全市學生都能參加

四、七、九小聯中的搖號選取,但如果參加了卻又沒被搖中,怎麼辦,還能報名它校嗎?

答:不會有太大影響。小升初搖號也是分批次進行的,每個批次之間有一定的時間差。

雖今年的具體政策還未出臺,但按往年的經驗,小升初搖號一般分為四個批次。第一批次為藝體特長生,第二批次為民辦院校,第三批次為

四、七、九小聯中。第四批次俗稱「大微機排位」,上述中學之外的學校都將參與。

讀高中看過來

問:女兒在龍泉讀初中,但是成華區戶口,請問她能否參加成都市高中統招考試?

答:可以,屬於「回城考生」,需要所在學校開具學籍證明,併到戶口所在地的招辦報名參加中考。

問:孩子是新都戶口,在成都讀書,請問在哪兒參加中考?

答:有兩種方式:一是回新都考,按上述的「回城考生」的手續辦理。

二是留在成都考,屬於「借考生」。「借考生」需先申請借考,並由所在學校簽署意見,併到所屬招辦辦理手續。「借考生」與「回城考生」不同的是,「借考生」不能填報統招志願,只能參加當地的調招志願。

問:我孩子網上報了成都外國語中學中考考試,能否再次報名成都市重點中學考試?

答:同一批次的志願可以填報3個。但中考錄取是按照分數錄取,第一志願優先。

按照往年的經驗來看,重點中學一般在第一志願就錄取滿額了,一般不會接收第二志願的學生。 本報記者 汪玲

6樓:非物人誓齜

我想問問,我是簡陽的,在龍泉賣水果,孩子馬上快上一年級了,需要那些手續

成都小升初搖號金牛區,成都金牛區小升初搖號有哪些學校

成都金牛區中學所有都在下面,我覺得中鐵二局一中和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比較好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 國家級示範性中學 成都市鐵路中學校 成都市成大附中 成都一八中 成都金牛中學 西華附中 西南交大附中 成都金牛實驗中學 中鐵二局一中 成都第44中學 成都金牛區小升初搖號有哪些學校 首先,今年 小升初 的工...

成都市金牛區2023年外地戶口上小學政策我們是外地戶口,在

如果在金bai牛繳費du1年就可以在金牛讀書zhi,如果你是新都繳的dao社保,可以暫時停一內下,去金容牛接續繳1個月,因為都是一個系統,你在新都和金牛的繳費只要連起有1年以上,蓋金牛社保的章,金牛教育局看不出來,政策也沒有說不可以在幾個區縣之間繳費。成都名稱的來歷?成都 系氐羌語,成 為蜀人自稱,...

成都金牛區分哪幾個社群,成都市金牛區所轄社群有哪些

以下是成都市金牛區所轄的所有社群 西安路街道下轄以下地區 青羊北路社群 棗子巷社群 永陵社群 白果林社群 金琴南路社群。西華街道下轄以下地區 西華大學社群 金牛社群 躍進社群 青槓社群 澗漕社群 瓦子社群 興盛社群 富家社群 侯家社群 金羅社群 興盛世家籌委社群 府河新居籌委社群。人民北路街道下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