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二,馬上要進去初三了,想提早先學化學能不能幾本有效的教輔

2021-09-18 01:54:32 字數 1318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向你推薦[中學生教材全解],這本書我1直用,感覺不錯,裡面的題都由淺入深,適合你提早學,當你上化學課聽不明白時,你看1下這書,你就可以理解了,因為它每1道題的講解都很詳細,還把每1節課的內容歸納,即使不看課本,也1樣ok。[中學生教材全解]只要是幫你講解的, 裡面的題難度有淺有深,我建議你買1本。

在買[中學生教材全解]的同時,請再買1本[點撥]吧,[點撥]也1樣有講解,但只要是做題,你可以買它來加強自己的知識,[中學生教材全解]的只要是講解,和[點撥]剛好相反,假如你2本都有的話,呵呵,你化學1定行的。

我現在只向你推薦2本,你也沒使買那麼多,因為你初3後,老師還是叫你訂的,放心吧,老師這方面比你還著緊,你先看看這兩本吧,應該適合你的。

2樓:克銳z_拽皮

這沒啥必要 ,你可以向高年級的借本筆記(最好是女生 她們記得認真) 就行了 筆記比教輔好(知識點更明確 重點突出) 書於筆記結合 ok了 加油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書城買書,和輔導書看得懂的

4樓:起風而益

《學法頻道》這本書很好,不知道你們那裡有不有,我反正是靠這本書預習的,知識面講得很透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初中時,化學用的是《1+1 志巨集優化》系列(16開),數學也用過,感覺還不錯。

但我強力推薦《王后雄學案》,這本書是我久經教輔書戰場,精心挑選出來的。每一章的內容清晰,板式看著也舒服(每一頁分左右兩部分),開始是例題,講解超詳細,知識點總結也很好,後面是練習題。不過當時我只用了不到半本,時間不夠,其他課作業又太多,初中時都浪費了。

(我上高中後依然堅持用它)

還有一本,是老師推薦的,用了感覺也不錯,是《薛金星》系列(32開)。有知識網,有利於預習。

其實這兩本書不分高下,我感覺如果你學習處於中上游,建議你選《王后雄學案》,好想他比較難一點吧,我也說不太明白。

還有,不要買那種特別厚(甚至上千頁),聲稱總結全面的書,一是看不完,二是降低了學習興趣。

最後,記住買輔導書不是學習中的上上策,買了一定要充分利用,ls說的也很對,不過我當時不太認識高年級的同學,所以從來沒借過,這方法應該不錯。

以後有化學方面的問題找我好了,樂意為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新出版的一本很適合初二升初三的同學自學的一本化學書,你可以先在網上看一下

求推薦幾本上海初中的輔導書~各科都需要.初三.

弟弟讀初二,馬上要進入初三了,正是叛逆的年齡,他不聽話學習成績也不好,怎麼辦啊?我好想拯救他啊

多打打 多瞭解他的想法 必要時下點要求 適當的給與一些獎勵 比如送弟弟一個學校上用到的 讓他明白什麼用意 父母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關節 平時不要太壓制他 這樣會越發的叛逆 多交流 讓他們之間不要存在隔河 有什麼心理話想對家裡或你說的 讓他感覺到你們理解他的苦衷 再講講道理給他聽怎樣才是對的 怎樣才能做好...

我是初中生,現在初二,馬上初三,成績在初二下學期以前一直不錯,就算失誤也是全班前十里變化。從初一第一

你好,我是新餘市第一中學的數學老師,看了你 的問題啊,我很有感觸,我們班也版有很多和你類權 似了同學,他們並不是基礎不好也不是上課不認真,就是考試時可能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導致的一系列的問題的到來,按我的經驗啊,你考試帶瓶水,考前吃點提神的,我覺得可能對你有幫助,我覺得你父母的做法是對的,你的那些電子...

我現在初二了,馬上要生物地理會考了,可是什麼都不會。求最後月的衝刺復系計劃啊,最好全面點

去買一本曲一線的知識清單或者五年中考三年模擬,背吧 我讀初二馬上會考生物和地理了。星期2.3.4.下午都要上第4節課,可現在我什麼都不會背,還有時間上網?還不如用這個時間背背,其實很簡單的,集中精神去背。這有什麼辦法啊?請假?或是.最好是今天晚上背背或是給老師說明情況。不想被p,就只能背了 地理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