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去泰國買房真的好嗎,中國人在泰國買房靠譜嗎?

2021-09-18 01:50:55 字數 5199 閱讀 5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房產也是永久產權的,還不錯,尤其是近年來去泰國旅遊的人數一直在增長,買個泰國包租的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我朋友在明良海外買的,想投資普吉島或者清邁,不知道怎麼樣

2樓:

挺好的,泰國是個好地方,主要房價還便宜。

3樓:指南針環球好房

目前在泰國買房的中國人,60%以上都是購買開放式或者一房的小面積公寓,總價在30-150萬元左右。根據泰國近幾年的房產資料來看,泰國的平均房價大約在2.5萬/㎡左右,這個房價和國內三線城市的房價是不相上下的,在泰國2.

5萬/㎡的房價卻能夠買到地段比較好的房產,房子還是精裝修的。

4樓:瑞地嘉華

泰國房產也是永久產權的。買了以後呢,可以自己住,也可以租出去,那是個旅遊城市,出租率極高,租金也是一部分回報。或者自己以後養老,環境也不錯。

5樓:

近幾年中國人到泰國買房越來越火,無論是用來投資或是自住。來分析一下泰國買房的幾大優勢吧!

永久產權,無遺產稅

在泰國,外國人可以合法持有永久產權的公寓,且無遺產稅,可世代相傳。

2. 房價低,無公攤面積

泰國靠近軌道交通的公寓大概2萬人民幣每平米起價,而且公寓的面積按照使用面積計算的沒有公攤。再看看國內的房子,平均公攤面積大概在25%左右,購買泰國房產相當於打了25%的折扣。

3. 公寓、別墅帶裝修

泰國的公寓、別墅交房時都帶裝修,公寓期房絕大部分是精裝修,配有地板、衛浴、馬桶、廚櫃、空調、嵌入式衣櫃等等,大大減少了裝修的金錢和時間成本,極其適合外國投資者。相比國內,花幾百萬買房子,一般還得再花房價的20-30%裝修,購買泰國房產相當於打了20-30%的折扣。

4. 醫療、教育資源豐富,適宜居住

泰國生活環境較好,氣候條件宜人、空氣乾淨,且泰國人溫和善良。此外,泰國還擁有優質的教育,很多城市都有設有英語課程的國際學校,多語種全外教授課,子女教育有保障。泰國的醫療條件也很好,以低廉的**以及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水準,成為全球最大的醫療旅遊目的國。

50歲或以上的外國人可輕鬆獲得長期居留養老退休簽證,再加上世界一流的醫療設施以及優質的服務,令泰國成為越來越熱門的退休目的地。

5. 租金回報率高

泰國中心地區的公寓平均年租金回報率在房價的5-8%左右,有的地方可達15%。在旅遊勝地芭堤雅,人民幣60多萬的二線海景公寓能租到4000元人民幣/月;人民幣100萬的房子能租到10000元人民幣/月。這樣算來,不到10年的租金就可拿回投資本錢(租金**會漲)。

而且,泰國房產經歷過2023年金融危機,擠掉了泡沫,現在才慢慢恢復到當年的水平,因此泰國房產發展健康。而中國房產自住成本高,出租回報率低,100-200萬人民幣的房子在二三線城市大概能租個3000-4000元/月,租售比非常低。

6. 房價漲勢可觀

從過去10年的統計資料來看,曼谷、芭堤雅等中心區域公寓平均每年漲幅大約12%。加上出租回報,泰國公寓的平均年投資回報率在18%以上。相對於其他東南亞國家,泰國經濟已顯示出良好的增長跡象。

因此,投資泰國房產,在物業穩定增值的情況下,一定能得到高額的回報。

7. 購置房產手續簡單

泰國土地廳工作效率很高,業主需要準備的檔案相對簡單。如果是新樓盤、新別墅的過戶,在開發商和地產經紀人的幫助下,一般1-3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如還有需要了解的地方,可度娘181泰國置業。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中國人在泰國買房靠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真的有這麼好嗎?下面就詳細講解一下:

1、泰國什麼都缺,但就是不缺地

泰國本國人口不過6000萬左右,而且是非移**家——不管你是拿養老籤、智慧籤、工作籤、依親籤,不管你買了多少套房子,甚至和泰國人結了婚,統統≠移民!不能移民也就意味著你依然是外國人身份,依然不可以買地,不可以買別墅,只能買公寓(住宅)。所以在泰國,會有尊貴的**地段,但更多的是大量的廉價土地。

其次,一般人海外接業都比較在意出租情況,為了保障酒店的利益,泰國法律明令禁止利用公寓進行airbnb(愛彼迎)等短租行為。建議大家不要抱著僥倖心理鑽法律漏洞。而且短租如果你人在國內,那必然受制於代管機構——不要指望代管機構會有多強的責任心,畢竟人家手下幾十套甚至上百套房,實在忙不過來,半年之後也許你的房子已經慘不忍睹的了。

任何時候都儘量不要做讓自己受制於人的事情,況且是房子。

2、租金回報率不高泰國公寓的物業費並不便宜,一般的公寓45泰銖一平一月,奢華檔次的85泰銖一平一月起。如果物業幫你**長租或者專門的租賃公司幫你長租,則要抽取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服務費,所以你一年只能拿到十個月的房租。

其次,目前曼谷的公寓已經不便宜了,理性的長租回報率應該在3%-4.5%左右,能做到5%就非常了不起了。所以這種東西不要相信中介的一面之詞,要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去判斷,放低心裡預期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3、並不能炒房賺快錢有人想等幾年後房價****,然而因為泰國**並不緊張的緣故,外國人和本國人都喜歡新公寓,誰想要二手貨?除非你現在買在精華地段快要枯竭的優秀土地+大型開發商+入手**不貴+景觀不錯+樓層合理+戶型稀缺競爭少,你才比較容易**。說實話,能達到這種條件的房子實在是少之又少呢。

4、套用中國的觀念,卻忽略了當地情況曼谷公共交通沿線的公寓售價從來都是很高的,同時也是最搶手的。但並不是所有公共交通沿線地段都適合投資。如果套用國內的觀念,距離車站/地鐵站七八百米的房子確實不算遠,可惜泰國人可不這麼想。

泰國是全年30度以上的高溫高溼熱帶氣候,非常炎熱,差不多超過八百米他們就要坐摩托車了。這也就是為什麼距離輕軌六百米範圍內是最受租客歡迎的地段,超過範圍的話可能就不那麼受歡迎了。

舉個栗子,由bang sue至bang yai的23公里長的紫色輕軌線,沿線地段旁的nonthaburi片區在今年前四個月的公寓開盤數量冠頂整個曼谷,捷運沿線甚至有大量的已竣工公寓,然而目前的現狀就是賣不掉也租不掉,超多中國投資客哭暈在廁所。

另外,有些投資客聽信中介承諾的「未來幾軌交匯」、「未來xx商場」,以為現在買了房過幾年就能升值。然而泰國的基建和中國可不是一回事,需求不高效率也不高,最重要的是泰國土地私有化,基建專案推進是非常困難的,有時候八年十年都未必能兌現。

說個題外話,一些房企打著「東方夏威夷」的名號推薦國人購買芭提雅的房產,其實卻是一個大坑。此地在泰國就是一個三不管的混亂地區,到了晚上滿大街的站街女+色情酒吧+low老外。市中心的好房產早就被炒成天價(對當地人來說),其餘區域都是鳥不拉屎地區,長租市場幾乎為0。

至於曼谷到芭提雅的高鐵,送你四個字:影都沒有,泰國的基建跟中國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總結一下,儘管目前泰國的房地產經濟確實蒸蒸日上,但想要像在國內一樣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不過泰國房產無公攤、物業好,租金回報率也確實比國內要高不少——尤其是曼谷,大量的外來人口,加上泰國人不存錢這一國民特性,都使得泰國的租房群體十分龐大,有市場,租金自然也比較高。

所以,買個好地段的房子,房價慢慢在漲,租金年年有收益,這種心態更適合泰國(曼谷)的房產市場。由於泰國的養老簽證很寬鬆,買一套小公寓每年南下過冬,享受當地低廉的物價也是一個思路(許多在當地買房的歐美或日本人就是這樣)。而想要通過買一個房子,轉手漲幾十萬,這種「投機」的心態在泰國很難行得通。

嘉嘉理小財

7樓:北京萬裕國際

首先,泰國是個多元化的國家,從農業到旅遊業走向的巔峰,這個國度已被世人認可為全球旅遊目的地必選中心,而房地產的市場也由旅遊業開始為外界開啟了大門,僅僅的幾年,整個泰國樓市正兵臨城下,市場熱火朝天,在接下來的未來5-10年內是整個泰國房地產爭奪最棘手,**透明化,投資回報正好時期,**十年之後的泰國則將會出現重大的轉變,眾多海外投資者中,中國炒房客則是近幾年來在泰國撒錢最為闊綽顯著。中國人如今在泰國各大房產售樓部已經隨處可見,就好像是在中國似的,這是泰國從2023年開始樓市的情況,而中國人在泰國買房,這一資料作為從2023年至今,海外銷售份額中的首要國家之一。在2017上半年,國人出海投資泰國房產依然是海外最大買家,平均購買**在100萬人民幣左右幅度。

在泰國未來幾年銷售規模中,從以前最低門檻30多萬人民幣購買的公寓到如今房產最低門檻6-70萬起步,泰國房地產已經在2023年時候出現了第二輪的**,海外的銷售量擴張,投資回報率逐漸穩定,市場透明化。按照泰國權威的cbre資料以及高力國際等判斷,從上半年資料來看,泰國房產投資熱度在整個亞洲市場居首位,熱度不減。

而這其中一個個龐大的銷售數字背後,則凸顯著市場集中化、房企高低分化的市場趨勢,在今年特別關注的一個現象是上半年出現泰國本地搶房浪潮趨勢,這個在泰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開盤半個小時清盤「這說明競爭的激烈程度,當泰國市場透明化開始到一定階段以後,各大玩家佔主要份額,這個趨勢證明**樓市正式來到了。」

8樓:鼎豐居海外接業

1) 泰國房產具有永久產權(擁有地契),沒有遺產稅;

2) 泰國房價相對便宜;

3) 泰國的公寓、別墅都帶裝修;

4) 泰國公寓沒有公攤面積;

5) 在泰國居住 就醫上學都容易;

6) 預估租金回報率高;

7) 泰國房價漲勢可觀;

8) 在泰國購置房產比在別的國家容易;

9) 泰國沒有房產稅,過戶及持有費用低;

10) 泰國醫療服務完善並**低廉;

11) 輕鬆辦理泰國養老簽證;

泰國的房產每年都在增值。但由於這是全泰國的資料。針對於首都曼谷,我們選擇購房的地方是輕軌沿線較為發達和快速增長的地方,所以這個實際增長幅度超過資料增幅。

銷售增長率預估為每年7%,出租回報預估率高達 7%--10%。

第一泰國的福利相當好,讀書看病,坐車旅遊等等,不用錢,以至於泰國人,非常安逸,沒有土地情結,及時消費。他們願意花三千塊錢去租房,但是不願意去買房付首付。第二點泰國是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沒有之一,所以全世界的遊客在泰國逗留時間長,願意享受homeday的感覺,所以會租住短期房來旅遊養老生活,大量外國人是泰國租房的剛需。

第三,泰國的醫療發達。費用便宜泰國的國際學校收費低廉。都是國際的一流學校。

還有泰國的會展經濟以及旅遊業,都是支撐泰國遊客和商務訪談的支柱。

如果說海外房產投資有風險,第一就是爛尾風險,目前我們合作的開發商都是海外前十大開發商,目前沒有存在爛尾樓的情況,在海外購房一定要選擇大開發商保證自己的權益。第二就是匯率風險,但目前泰銖兌美金非常穩定。

高質量的生活環境,低**的生活成本,使泰國房產一直以來都不缺乏租戶,高租金回報成為泰國房產的首要優勢;其次泰國資產增值穩定、安全性以及後期養房費用低,無房產稅,毗鄰中國,房產打理更便捷。酒店式的物業和服務標準,以及發自內心的微笑、禮貌的服務。海外住戶在這裡普遍受到尊重,這也是華人選擇泰國為長期或度假居住的重要原因。

中國人可以在泰國買房子嗎中國人可以去泰國買房子定居嗎?

中國人可以在泰國買房子!泰國的房產,有一部分專門提供了外國人購買的份額。所以也能夠正常購買的,公寓與別墅都可以購買,購買方式也比較簡單,只要帶上你的有效護照即可辦理。中國人現在可以在泰國買房的,因為外國人可以合法持有永久產權的公寓,而且和泰國人擁有同樣的權益。所以現在買泰國房產的人也是挺多的。雖然泰...

在泰國買房投資靠譜嗎,中國人在泰國買房靠譜嗎?

鼎豐居海外接業 選擇海外購置房產也發展的相對比較成熟了,現在很多人選擇去泰國買房養老做投資的,泰國房產是永久產權,物價相對比較低,去旅遊和養老的人群比較多,所以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目前,曼谷房價已經很高了,升值空間有限。在泰國清邁購置房產,不論是從養老角度還是投資角度來講,都是比較好的,清邁房價不高,...

揭祕中國人在泰國買房不能移民如何長期居住

1,通過養老簽證 泰國 歡迎世界各國人民來泰國養老定居,特推出針對外國人的養老計劃,凡是年滿50歲的外國人,只要在銀行有約16萬人民幣的存款或有相當的收入證明就可以申請養老簽證,長期在泰國生活。2,通過一年期的留學簽證,每年續簽 不足50歲的外國人依然可以非常容易的長期居留在泰國。普通的旅遊簽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