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那些私立高中,長沙市所有的民辦初中跟高中有哪些啊?

2021-09-18 01:33:56 字數 3275 閱讀 8992

1樓:長沙教育諮詢師

一、民辦中學共有4所【即,包含高中的完全中學】:

1、廣益實驗中學

2、培粹實驗中學

3、耀華中學

4、同升湖國際實驗學校

二、子弟類中學【即,包含高中的完全中學】:有5所1、湖南省地質中學

2、湖南大學附屬中學

3、中南大學附屬實驗中學

4、中南大學附屬鐵道中學

5、國防科技大學附屬中學

長沙有那些私立高中?

2樓:小風愛廚房

1、湖南長沙同升湖國際實驗學校

湖南長沙同升湖實驗學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貫高階全日制寄宿學校,地處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地帶,坐落在獲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國際花園社群」金獎的同升湖山莊。

2、湖南師大第二附屬中學

湖南師大第二附屬中學是經教育主管部門稽核批准,由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與深圳市博納教育管理****合作共建的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學校佔地面積50畝,建築面積4萬餘平方米;設計規模為60個教學班,可容納近2700名學生。

3、長沙市明達中學

長沙市明達中學是由長沙市教育局直屬、百年名校全國百強中學長沙市明德中學實施委託管理的一所民辦中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長沙市達材中學」,由明德校友會主辦。開辦了全日制普通小學、初中、高中以及高考復讀培訓班、藝術生文化培訓班等。

4、望城金海雙語實驗學校

望城金海雙語實驗學校,是全國兩型社會長沙市大河西先導區根據發展需要高標準規劃建設的.一所現代化寄宿制學校,是望城縣重點建設的第一所基礎教育階段的民辦學校。學校位於先導區金洲大道和京珠高速複線交接處,距長沙市區11公里,交通便利。

5、湖南廣益實驗中學

湖南廣益實驗中學是由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於2023年創辦的一所國有民辦完全中學,也是一所全封閉式管理的寄宿制中學。學校地處長沙市城市次中心體育新城,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體育新城古曲南路179號。

3樓:黃學長

長沙私立高中有:

1、湖南長沙同升湖實驗學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貫高階全日制寄宿學校,地處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地帶,坐落在獲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國際花園社群」金獎的同升湖山莊。

2023年創辦,2023年加盟北京安博教育集團,自此,學校得到快速發展,成為師資力量雄厚、環境設施一流、辦學質量優秀的現代化民辦學校。

2、湖南師大第二附屬中學是經教育主管部門稽核批准,由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與深圳市博納教育管理****合作共建的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學校佔地面積50畝,建築面積4萬餘平方米;設計規模為60個教學班,可容納近2700名學生。

3、長沙市明達中學是由長沙市教育局直屬、百年名校全國百強中學長沙市明德中學實施委託管理的一所民辦中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長沙市達材中學」,由明德校友會主辦。開辦了全日制普通小學、初中、高中以及高考復讀培訓班、藝術生文化培訓班等。

4、望城金海雙語實驗學校,是全國兩型社會長沙市大河西先導區根據發展需要高標準規劃建設的一所現代化寄宿制學校,是望城縣重點建設的第一所基礎教育階段的民辦學校。 學校位於先導區金洲大道和京珠高速複線交接處,距長沙市區11公里,交通便利。

5、湖南廣益實驗中學是由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於2023年創辦的一所國有民辦完全中學,也是一所全封閉式管理的寄宿制中學。學校地處長沙市城市次中心體育新城,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體育新城古曲南路179號。

4樓:驍驍璨

思沁是的吧。在望城的那個

5樓:暴德惠

1.長沙縣一中:長沙縣第一中學的前身是長橋柳氏族人於2023年利用祠產和族人捐助開辦的「私立聖和中學」,2023年,學校交由長沙縣管理,定名為長沙縣第一中學,2023年...

2.長沙縣實驗中學:2023年與長沙縣一中合併,改稱長沙縣第一中學星沙校區;2023年為優化...

3.望城縣第一中學:學校建立於2023年,始稱私立枬香小學,2023年8月,省教委正式發文...

4.長沙市第六中學:省級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是一所有著百年輝煌歷史的傳統名校。原名「湖南私

長沙市所有的民辦初中跟高中有哪些啊? 5

6樓:長沙教育諮詢師

【2023年高中根據中考錄取情況進行學校分類統計如下,公辦、民辦、子弟學校都有標記】

高中學校劃線方式高中錄取將分批按志願進行,每個志願欄可以同時填報三個公辦學校平行志願和一個自費志願(含民辦學校、子弟學校,國際班)。同一批錄取時,按照公費平行志願一,公會費平行志願

二、公費平行志願三和自費志願的順序依次錄取。

高中學校招生分批次進行,錄取批次分別是:

1.第一批錄取學校:湖南師大附中、長沙市一中、長那中學、雅禮中學、明德中學(含美術班和藝術班)、周南中學、長沙市實驗中學、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南雅中學、湖南廣益實驗中學(民辦學校)。

2.第二批錄取學校長沙市六中、長沙市十一中(含**班和美術班)、長沙市十五中、長沙市二十一中、長鐵一中、雷鋒學校、湖南省地質中學(子弟學校)、長沙外國語學校、長郡梅溪湖中學、師大附中梅溪湖中學、周南梅溪湖中學、長郡濱江中學、雅禮洋湖中學。

部分學校合作辦學班(含長沙市六中景鵬班、長沙市21中一中合作班、麓山濱江實驗學校麓山國際濱江班、長郡湘府中學長郡湘府班、長大附中雅禮合作班、天心區一中雅禮天心班、周南雨花中學周南合作班、明德雨花實驗中學明德合作班)

部分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含長沙財經學校、長沙市資訊職業技術學校、長沙市藝術實驗學校、長沙市電子工業學校、長沙航天學校)。

3.第三批錄取學校

麓山濱江實驗學校、長郡湘府中學、長大附中、湘一芙蓉中學、天心區一中、嶽麓區博才中學(大學科技城校區)(原長沙市第十九中學)、麓山外國語實驗中學、嶽麓實驗中學、長沙市一中開福中學、稻田中學、周南雨花中學、明德雨花實驗中學。

民辦學校(含湖南師大第二附屬中學、耀華中學、同升湖實驗學校、長沙中加學校、長沙市怡雅中學、長沙市明達中學、湘一立信實驗學校、長沙市思沁中學)。

子弟學校(含湖大附中、國防科大附中、中南大學第一附屬中學)和部分中等職業學校(含長沙****學校、長沙高新技術工程學校)。

民辦初中列表如下圖:

湖南長沙民辦高中有哪些

7樓:星桂花類淑

長沙的民辦高中有:

長沙市十一中藝術特色學校

長沙市外國語學校

長沙市長雅中學

長沙市湘郡中學

長沙市達材中學

長沙市劍凡中學

長沙市振興中學

長沙縣聖和中學

寧鄉縣金海中學

望城縣楠香中學

雅禮寄宿制中學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

......

長沙市小學英語教材有幾個版本,長沙市嶽麓區小學英語教材使用哪個版本

深圳,人教 大多是人教 長沙市嶽麓區小學英語教材使用哪個版本 普遍使用的是湘教版,就是湖南出版社出版的,但是個別學校是人教版的比如博才,我當家教5年了,教的湘教版的教材多些,人教版的難度大些,很多學校用的還是湘教版,而且小學畢業考試出題 也是依湘教版的教材出題 長沙市雨花區現在的小學英語教材是哪個版...

長沙市區和周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長沙市區景點有什麼好玩的

風景瀏覽區 烈士公園,月亮島 主要名勝古蹟和中國革命紀念地 賈誼故居 雷鋒紀念館,觀光長廊,湖南大劇院,仙女湖。長沙市區景點有什麼好玩的 嶽麓山 靖港古鎮 1天,無門票,靖港古鎮離市區有點遠不太方便 橘子洲頭 黃興路步行街 沿江風光帶 1天,晚上可在沿江風光帶看焰火 具體燃放時間不詳 世界之窗 海底...

長沙市所有花鳥魚蟲市場的地址,長沙哪裡有花鳥魚蟲市場?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一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米左右。一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長沙 有花鳥魚蟲市場?1.長沙晚報大道路旁有個三湘花卉花鳥市場。裡面花的品種比較齊全。2.長沙汽車南站附近,萬家麗路與時代陽光大道交匯處。長沙紅星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