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新區比較好的託兒所哪有啊

2021-09-18 01:28:43 字數 637 閱讀 6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託兒所和幼兒園是兩個概念。你詢問的是託兒所亦即通俗講的0-3歲小孩啟蒙教育的機構,這個年齡段的早教機構非常多,各大商場以及寫字樓裡都有,屬於私立民辦的機構較多。我這裡僅提供在上海學前網中提到的3家供你參考。

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早期教育指導中心,二級公辦性質,位於惠南鎮東門大街420弄15號。

浦東新區早期教育指導中心 ,屬於公辦性質,位於濰坊路168弄18號。

鯡魚寶寶早教中心,這個屬於民辦加盟性質,總部位於:福山路450號新天國際大廈5樓a座。

具體去哪所,你要根據自己居住地選擇,並且你可以優先詢問居住地所在的幼兒園(可以詢問教育局或自己在地圖上尋找家裡附近的幼兒園),很多幼兒園也會開展學前教育課程,如果有的話你可以考慮,因為參加這個幼兒園的學前課程教育有利於後期孩子加入這個幼兒園。你也可以在浦東學前教育網自行查詢

浦東新區僅示範幼兒園就有300多所,所以這裡不一一列明瞭。大致提幾個你可參考:

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幼兒園、上海市浦東新區蒲公英幼兒園、上海市浦東新區冰廠田幼兒園、上海市浦東新區東南幼兒園、上海市浦東新區小螺號幼兒園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芳甸附近有個叫做茂楷的吧,我之前在那邊上班,同事家孩子就在那,2歲的娃,天天在那放飛自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

上海浦東靠近川沙有什麼比較好的小學呀

海派公寓 在川沙附近 好像還比較便宜 上海浦東靠近川沙有 園西小學,觀瀾小學,附屬,新誠和實驗小學 我只知道閘北區 童園實驗小學 上海浦東新區有哪幾所重點小學?1 浦東新區新世界實驗小學 新世界實驗小學地處浦東新區世博園區,創辦於2001年,學校現有18個教學班,500多名學生,近50名教師。新世界...

上海浦東新區曹路鎮龔路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曹路鎮 郵編 201209 你好!上海市 轄區浦東新區 曹路鎮郵編 201209 如有疑問,請追問。上海市浦東新區郵編是多少?上海市浦東新區郵編是200120。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