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崛起怎樣設定戰役回合數,國家的崛起裡征服世界戰役,每個回合可以同時進攻幾個區域啊

2021-09-17 22:16:22 字數 1731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 你只有擊敗 法國其他國家就歸你

我就擊敗了希臘 非洲就得手 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被美國《pc gamers》雜誌譽為「遊戲設計的二十五個上帝」(game gods)的著名遊戲設計師——布萊恩·雷諾茲(brian reynolds),在成功打造了兩部鉅作——《文明2》和《半人馬座》後組建了自己的遊戲開發公司,於2023年成功的完成了史詩般的rts鉅作——《國家的崛起》。《國家的崛起》被國內外眾多專業遊戲**評選為年度最佳rts遊戲,更是被gamespot評選為2023年年度最佳pc遊戲。

在2023年4月28日後,資料片《國家的崛起:愛國戰爭》在北美上市,增加了許多新元素:

1、加多樣性的國家:玩家可以在單人戰鬥和多人聯機對戰中使用六個新的國家:易洛魁、拉科塔、美國、荷蘭、波斯和印度。

每個國家都有它自己的強項和特殊單位。比如拉科塔沒有國家邊界線,美國的艦隊不需要將軍在身邊也可以在任何地方隱藏起來。

2、新的戰役和劇情:四個基於現實歷史題材的戰役和一百三十個新劇情(數量夠驚人的),這四個新戰役是:亞歷山大、拿破崙、新世界和冷戰!

3、可以選擇政體:現在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國家的政體了,總共有六個政體給玩家選擇,從社會主義到資本主義,從**政體到共和政體,每一個政體都會可能是大家不得不使用新的戰術和策略。每種政體都將有一個唯一的愛國者單位,給戰爭帶來多樣性的獎勵。

4、新的單位:共增加了超過二十個新單位。包括魁梧的波斯戰象,武裝的荷蘭商人,還有獨特的船隻和補給車。

同時,資料片還新增加了三個新的世界奇蹟:

·紫禁城:2023年在北京修建的紫禁城,中國皇帝的宮殿,直到2023年才允許普通人入內。(相信大家很清楚)

·紅堡(red fort):使用紅色砂岩建造的巨大要塞,建於2023年,是南亞次大陸君主的宮殿,坐落在亞穆納河的西岸,是舊德里的古蹟之一。外牆有1.5里長110英尺高。

·空中花園: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尼布甲尼撒二世為他的皇后修建,位於古巴比倫,公元前600年建造。

但是,即便是擁有最好專案的最好的開發組,在施展他們的創造力時也會有些頭痛。big huge games 依靠《國家的崛起》,在即時戰略遊戲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之後的擴充套件包——《王座與愛國者》(又名愛國戰爭、政權保衛戰),簡直就是擴充套件包的典範。可是之後發生的事情讓人很驚訝——可能也不是那麼值得驚訝:

big huge games 的下一部作品居然不是《國家的崛起 ii》,他們將方向轉到了奇幻的領域裡。神話崛起並不是你所熟悉的那種奇幻。在這個神祕的世界裡沒有精靈或者哈位元,這裡的故事是關於遠古妖魔的力量和一千零一夜風格的沙漠魔法,還有由蒸汽和齒輪所驅動的技術先驅,傲慢的他們來自達芬奇的繪圖中……這就是不被大部分忠實ron粉絲們所認同的《國家的崛起:

延續的傳奇》(臺譯名為《王國的興起:延續的傳奇》…

國家的崛起裡征服世界戰役,每個回合可以同時進攻幾個區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子

的 你可以用多餘對方雙倍的軍隊去壓倒性徵服一塊領地專 這個是不用戰鬥的 或者屬買加分卡 有一個叫叛變的卡 可以讓對方除首都之外的一塊領土叛變

除此之外 一回合只能進攻一個區域了 這也是遊戲的一個人性化設定 這樣敵對方也只能進攻你一塊區域啊一回合 不然你就要兩線作戰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樣子 你先用滑鼠把你的一部分軍隊拖住 選好之後再ctrl+1 這樣就編成一隊了 再ctrl+2....以此類推 就能編很多隊了

國家的崛起各國有那些特色兵種,國家的崛起各國有那些特色兵種

我的空間,請慢慢看 帝國時代國家的崛起之愛國戰爭 求各個國家的特色兵種和國家力量 帝國時代目前只有2,3,你那是盜的 帝國時代2各國的特色兵種是什麼?國家的崛起兵種介紹 阿茲特克 aztecs xopilli 精銳投槍手 atl 投槍手 royal 皇家投槍手 jaguar 美洲虎勇士 assaul...

帝國時代4國家的崛起祕籍,帝國時代4 國家的崛起2 0 祕籍 或者 叫我方法

國家的崛起祕籍可以讓玩家在帝國4國家的崛起中是可以自由地用祕籍增加各種兵種跟兵種的數量的,使用國家的崛起祕籍出現的兵種數量是不受人口限制的比如國家的崛起祕籍是 先打回車enter,然後輸入 cheat add 50 shooter,然後在enter,就會有50單位的衝鋒槍兵,由於所選國家不一樣,兵種...

國家機構的設定原則,我國國家機構設定遵循的主要原則

1 國家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原則。國家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原則,主要是通過實行人民代表大會制度體現出來的。我國的人民代表大會是由人民或人民代表民主選舉產生,對人民負責,受人民監督,代表了全國各族人民的意志和利益 我國的人民代表大會是國家權力機關,它享有立法以及組織國家機關,對國家重大問題作出決定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