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遊戲中如何打卡

2021-09-17 18:21:28 字數 985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具 1急急如律令+1驚妖鈴+多開數量的鼎+相應的卡+南荒術

這些都已經說多了.重要說滿卡.2開不開滿大約打110-120張左右.而開滿.大約打145-160張左右。算一下就知道.投入了一點小錢.可以多賺許多錢。

1:天降寶盒,有玄天令活動,雙倍活動時候打卡

為什麼?因為有寶盒,有玄天令活動的時候.有東西送.多拿點聲望(可以到神祕處換神木鼎),有戰績(可以賣錢)甚至還可以帶小號,刷榮譽,刷戰績(帶自己徒弟)。

2:電腦配置要好

特別是對於4開-5開的同志,如果電腦只能2開.而勉強3開的話.會得不償失.

比如2開開滿(手工操作)可以打150張.而3開電腦卡或是掛自動.也可能打150張.甚至更少。

原因就在於,電腦 反應變慢.還有自動每回合要浪費2秒的時間 .要知道 1個小時打200場.2秒就是400秒.就是4分鐘的時間浪費了。

3:賣卡技巧說

週日(星期一到五)可以賣便宜些.出貨快.週六週日可以相對貴一些,可以喊喊世界,加快賣。

電腦可以的話.建議是一線二線三線都在相同的點賣貨,另外建議別刷屏,別人會反感的。

4:打卡定位

定位很重要.既然要打卡賺錢了.就不要自己打殘自己的市場,一味地壓價是不明智的。

目前來說和尚卡在老區基本是飽和了.相對來說進入門檻比較底.所以**很底

建議是打雲卡.蟹卡.或是一些冷門卡,比如 蛇卡,兔子卡.不過賣得會相對慢一些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批發!賣得快.

資金流量就快.流量快賺得就多。一定要把你的資金搞活.

不要讓你的卡套(固定資產以及裝置)執行 不起來!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批評指正。

2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殺的多點 用驚妖鈴也可以多打1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打....組隊打有的被別人得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應的卡片打或者不用

怎樣讓在遊戲中學習數學,如何讓幼兒在遊戲中學習數學

一 教師在遊戲活動中引導幼兒自主性的發揮存在的問題與分析 幼兒園 如何讓幼兒在遊戲情景中學習數學 遊戲場景學數學,最大的好處是培養孩子對數學的興趣,更積極主動地探索數學 1 不要僅僅讓孩子停留在數數,計算刷題這種灌輸式的學習方式上,孩子可能根本不理解,僅僅是死記硬背,這樣不僅傷害了孩子學習數學的興趣...

關於問道遊戲賺錢的問題,問道遊戲,2023年怎麼賺錢快

第一,打怪的材料都留下,還可以全世界 收購第二,城裡找老道賣 第三,數錢吧 注意一點,任務千萬別中斷,否則肯定賠 反正我最好記錄每天輕鬆刷800萬,而且才20級的小號後來為了刷錢練了無數20級小號,因為20級的任務物品多而且收起來便宜大號收了以後給小號去做任務,一天800萬不是夢 你每天做20個師門...

關於遊戲中的ping值,遊戲中,ping值的單位是什麼

ping值是遊戲延遲不可以修改,ping值越低延遲越低,越低越好。ping值主要受網路條件影響,需 是遊戲的延遲吧,值低就代表網速快,高就會卡的要死 遊戲中,ping值的單位是什麼 網路延時,ms,毫秒單位1000ms 1s望採納 中文名稱 毫秒 英文名稱 ms 這個值越低越好,而代表遊戲帕數的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