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大專學歷能去日本留學嗎,函授大專學歷能去日本留學嗎

2021-09-17 07:55:16 字數 1851 閱讀 5448

1樓:

函授的學歷如果可以被認證,是可以的,視同為【通訊教育】的學歷教育經歷。

大部分情況下,日本留學和高考與否無關。

2樓:

成考中的函授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在國家學信網上是可以查到的,可以考研考公務員,出國留學,是承認的,但是最好能考出本科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國接受滿12年即可,因此有些大學看高中三年成績,畢業證書,或者畢業證明,有些大學只看你在本國的大學學歷。這個因學校而異

4樓:魏

函授大專學歷能去日本留學,只是學因校的要求不同,報考沒有更高的學歷要求的學校。

函授大專文憑效力

經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批准具有舉辦學歷教育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高等學校、民辦學歷學校所頒發的學歷證書,國家均予以承認。

函授最低學歷就是大專(分兩種形式:高專與高職,詳見大專詞條),最高就是本科了。

函授的大專(本科)畢業證,根據院校性質,電子註冊後能在教育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進行即時查詢。

函授取得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學歷,符合招考院校條件的可以考研。

函授學習就是學校將教材發給你,你通過自己閱讀、電視講座、電腦等方式進行學習,你和老師的交流是用過通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進行的,作業也是通過信件或電子郵件等方式上交的。有時會有幾天的面授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取得相應的證書。

電大的**大專 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5樓:8只小豬_旅行

一、四年制以上的本科畢業生才具有研究生院的報考資格

這裡要求本科畢業生持有有效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書。個別專科生,自考生,無學位證的學生在國內直接申請日本國立和公立好大學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柳橙網留學老師建議這部分同學可以通過語言學校來申請。

注: 一般的研究生院要求學生具有學士學位,但也有些學校對此不作要求。有些學生具有雙大專學歷,此種情況的學習累計年限雖已達到四年,但仍舊不具備日本研究生院的報考資格。

二、日語學習以及日語考試等級的取得

日本語等級是日本研究生留學必須具備的硬體條件。如果是在日本語言學校學習,一般一年就可以達到日本語1級水平。這個考試的每年只有在7月(只限中級以上),12月各有一次考試,報名早,出成績晚。

所以建議想留學日本的同學儘早參加等級考試,想大四畢業後直接就走的同學在大三的時候參加1級或者2級考試,否則可能耽誤日後的申請。推薦《標準日本語》。

文理科的同學對於日語等級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文科尤其是想申請好的院校都要求具備1級水平也就是n1,理工科對日語的要求要相對較低,因為研究中用英語的機會也是相當多的,交流的話基本可以用英語來代替,所以有很多幾乎沒有日語基礎的理工科學生也去了日本。通常的情況下理工科學生有2級也就是n2的水平,教授就會對該學生的日語水平予以肯定了。

三、導師舉足輕重,教授掌握主動權

日本研究生留學的申請是導師制,就是說是在和人打交道,並非和一個學校,一個制度來博弈,因此其中會有很多不確定性,有學生戲稱在日本求學就像相親,看順眼了就ok,不是沒有道理,這些條件也許你不是都具備,但你只要有其中的兩三個閃光點,一樣有申請到名校的可能性。

四、合格的平均分

現在日本大學院對平均要求還不是太高,但一定要保證沒有不及格的科目,日本人對合格點數看的很重。但一些名校因為競爭的問題,還是要保證平均分在75分以上。而且最好不要越來越低。

最好有一個越來越高的趨勢。

五、英語能力的培養及等級考試成績的取得

通過上表所述可以知道託福成績是被廣泛認可的,通常情況下,想考取好的院校要求託福成績在80分以上,符合這個分數線的同學,都會被教授所認可。

上述幾點是申請的必備條件,這些可以讓你的申請日本留學成功率更大些,但是記住細節決定成敗,尤其是申請日本的大學,日本人最注重的就是細節。

考了函授大專還能讀全日制大專嗎,函授大專畢業還可以讀全日制大學嗎?

可以考的,復也可以通過專升制本,不過那文憑會和高考的有區別,也相對簡單。如果覺得自己行,而且能夠努力,可以升本後繼續考研。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 身體健康 4 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 高招辦...

函授大專可以找工作嗎,拿到函授大專畢業證找工作有用嗎

一般情況下函授的畢業證都是真的,函授的畢業證對於已經工作的人來說,對於加薪,提幹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對於沒有參加過工作的人來說,文憑作用不是很大。當然可以找工作,如果企業的對文憑的性質要求不是那麼高,是願意接受的!只不過一般企業比較看重的是全日制教育下畢業的文憑!回答函授本科找工作並不難,函授本科不僅...

寧波幼師能去日本留學嗎

為什麼不能呢?這個主要看你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呢?一 學歷 國家統招本科畢業生,畢業證,學位證齊全。一些專科生,自考生,專升本,無學位證的學生,在國內直接申請日本國公立大學的可性非常的小,建議通過日本語言學校申請。二 日語能力 日語二級以上 文科類專業,日語專業學生,要求一級。雖然理論上研究生是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