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城市5空間不足以增加密度怎麼辦

2021-09-17 03:46:56 字數 1120 閱讀 3476

1樓:

規劃好各區域,留足空間,免得以後提示“空間不足以增加密度”。保持高水平的市民滿意度。需要時升級你的道路,初始一般是低密度,逐漸升級到最高密度。

1、空間不足以增加密度,意思是說建築密度已達到擴建的要求(低密度道路需要升級),但是擴建所需空間不夠。

2、只要建築兩旁有同型別建築,密度達到擴建的要求,就會一同擴建。

3、如果建築是角落處,是真的沒有空間了,那就沒辦法了,看看和它一排的建築(如果是住宅區)是否緊貼著建造,《緊密型城市佈局指南》上面有一個柏油路公園間隔建造法,可以讓住宅緊貼著建造。

2樓:來自醉白池才比子鍵 的歐亞狼

空間不足以增加密度,意思是說建築密度已達到擴建的要求(低密度道路需要升級),但是擴建所需空間不夠。

只要建築兩旁有同型別建築,密度達到擴建的要求,就會一同擴建。

如果建築是角落處,是真的沒有空間了,那就沒辦法了,看看和它一排的建築(如果是住宅區)是否緊貼著建造,你可以參考3dm的一篇帖子《緊密型城市佈局指南》上面有一個柏油路公園間隔建造法,可以讓住宅緊貼著建造。

模擬城市5建築密度問題。

3樓:一個月被狗啃了

民宅需求大是復好事,這樣人們住制不bai下就會自己想辦du法建高樓,所以需求越zhi大越好。

dao因為開始錢比較少所以不能全部設計成高密度車道,但是你的城市發展後,有錢了,可以按**區一片一片改造,不用一下整張地圖都改。假設路的時候可以按m和n建,抬起和降低路線,可以建出立交橋的感覺。

兩個城市之間可以進行資源交易,但是不能建跨海大橋,只能建立長途車,火車之類的,你一個工業住宅區,一個如果是賭城的話,賭城建立火車站,被的城的人自動就坐火車過來了

廢水問題,將廢水處理廠和生產水的那個建在一起,廢水處理完另外一個直接給轉換為乾淨水。可以淨化地下水,並且不會抽乾地下水

模擬城市5到底怎麼做才能將商業區和住宅區的密度達到最高?

4樓:未來之聲

1、規劃好各區域,留足空間,免得以後提示“空間不足以增加密度”。

2、保持高水平的市民滿意度。

3、需要時升級你的道路,初始一般是低密度,逐漸升級到最高密度。

才不足以凌人,德不足以服眾什麼意思

才華不能夠壓住他人,品德難以服眾 此乃自之辭也!意思是 缺德寡才之輩。人不足以凌人,德不足以服眾是什麼意思 說一個人想強勢囂張沒那個氣勢,沒辦法威懾別人 想厚德仁義又不能讓大家信服認可。能力不足,中規中矩 一個人沒有得到別人的尊敬,道德上也不受大家認可 說人缺點的成語 胸無點墨 沽名釣譽 不學無術 ...

翻譯 得其地不足以為廣,有其眾不足以為強,自上古不屬為人。(節選自《史記 韓長孺列傳是子天才

前面的翻譯自己想辦法,鄙人孤陋寡聞背不下全文,幫不到你。至於李白的思想品格,懇求還山之後得了車旅費,就好比你被辭退了會有雙月工資。被闢為僚佐那是找到了新工作。表現了他也是個普通人,大家都得生活不是。強弩之末的翻譯 高中文言文助讀上噠 1 譯文 匈奴派人前來請求和親,皇上交由朝臣討論。大行王恢是燕地人...

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 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什麼意思

天之道bai產生人之道,人 是自du然的人,人是社會的人,zhi 大自然產生社dao會產生人,人有意識,內與無生命容的物不同,人問利,人喜強厭弱,物之道如水趨平,人之道不斷努力求上進求進步。天之道在一定範圍內不適用於人之道,人修道當修人之道。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