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祕聞10層怎麼打山兔大暴走第十層攻略

2021-09-14 21:34:29 字數 495 閱讀 5711

1樓:吹西麥格瑞迪

陣容詳情:酒吞、姑獲鳥、椒圖、惠比壽、鐮鼬

鐮鼬,對面兔子1速至少240+,有240+的大佬要拿1速已失敗,所以鐮鼬能高儘量高,不一樣要搶一速,因為2速也很容易跟不上,不過一定要肉。

酒吞,帶地藏,扛住傷害配合奶就能反打,兔子第二回合開始不會扔環。

姑獲鳥,帶日女,山兔是不吃控制,但是吃擊退和buff的。

關於火,沒有帶座敷的原因是因為除了開局,火是繼承的。所以每關最後留火就行了,鐮鼬帶上招財貓,火就足夠用了。

關於星級的吐槽,兩個6星肯定是至少要有的。其他3個5星,只要御魂夠好,也是絕對可以的,要不是肯定扛不過第7關的第一波傷害。

簡介:遊戲背景:

故事發生在人鬼共生的年代,原本屬於陰界的魑魅魍魎,潛藏在人類的恐慌中伺機而動,陽界的秩序岌岌可危。幸而世間有著一群懂得觀星測位、畫符唸咒,還可以跨越陰陽兩界,甚至支配靈體的異能者,他們正各盡所能,為了維護陰陽兩界的平衡賭上性命戰鬥並被世人尊稱為“陰陽師” 。

陰陽師石距怎麼打陰陽師石距攻略,陰陽師前期怎麼玩陰陽師入門攻略

妖氣封印會有一定機率遇到石距boss,跟普通的妖氣封印一樣,石距boss也需要組隊才能進入,與其他的妖氣封印不同,打石距boss需要30體力。陰陽師石距怎麼打 直接組隊打啊,石距傷害又不高的 陰陽師前期怎麼玩 陰陽師入門攻略 一 區服選bai擇 這裡說一下關於區的選擇 duzhi 儘量不要選新開的區...

陰陽師探索怎麼快速打boss,陰陽師探索副本怎麼快速打boss

進門殺第一個,然後殺倒數第二個,倒數第一個,這時候一半以上的機率boss出來,如果沒有,殺第二個。如果純粹想刷次數第一章就只有4個怪。看式神,強的話自動即可 陰陽師裡面探索副本怎麼出boss 根據我的經驗,刷本時候有三種妖怪,金幣 經驗和物品 具體能看到 刷boss分成兩種情況 第一種,某一種小怪大...

陰陽師vivo怎麼實名認證,陰陽師vivo的怎麼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後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一個實名制認證可以有多個支付寶帳號 但是一個 只能繫結其中的一個支付寶帳號 要讓 解除這個繫結,更換其他的支付寶帳號,前提是你的 沒有銷售過任何產品 我為了這個事情也多次跟 跟支付寶協商,但是沒有辦法妥協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親人的身份證再開一個了 vivo渠道陰陽師怎麼實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