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石距怎麼打陰陽師石距攻略,陰陽師前期怎麼玩陰陽師入門攻略

2021-03-04 08:15:01 字數 1358 閱讀 8695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妖氣封印會有一定機率遇到石距boss,跟普通的妖氣封印一樣,石距boss也需要組隊才能進入,與其他的妖氣封印不同,打石距boss需要30體力。

陰陽師石距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組隊打啊,石距傷害又不高的

陰陽師前期怎麼玩 陰陽師入門攻略

3樓:張鈺濤

一、區服選bai擇

這裡說一下關於區的選擇

duzhi

儘量不要選新開的區,dao

因為新區沒有大佬帶專,玩起來會很艱難

可以選擇人多的

屬區,有朋友在玩的,當然是和他(她)們同一個區。

這樣在玩的過程中,會輕鬆很多。

剛開始怎麼玩根據個人觀察,大多數新玩家,開始玩這個只為了抽卡,只對抽卡感興趣。所以在最開始的一段時間,少則三五天,多到半個月一個月,就圍繞抽卡。

新手抽卡的**(包括藍券、勾玉、現世符):

1.前10天登陸成就

2.麒麟成就(比較多)

3.懸賞任務

4.每日任務20勾(嫌麻煩可以不做)

5.結界突破 (平均每打3個5勾玉,新手結界基本能打過,但有點麻煩,嫌麻煩可以不打)

6.結界突破勝利有較小几率得藍券

7.御魂、覺醒勝利有極小几率得藍券(這個不要期待,基本見不到)8.每週限購的200勳章購買(建議不買)

9.結界寄養

10.氪金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陰陽師copy

新手入門攻略 陰陽師新手陣容推薦

5樓:韓什麼羽

玩姑獲鳥帶全家,或者抽個玉藻前

6樓:美瞳蛋蛋

2級首抽結束並不算入坑,真正開始玩這個遊戲要在你有3張合適的式神開始。哈哈哈我覺得英魂上手會比較快哦。推薦宮本,宮本好玩上手率也很高嘿嘿

陰陽師糖果怎麼得 陰陽師糖果獲得方法

7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陰陽師糖果是陰陽師兒童節的活動道具,獲取方法是:

2、活動期間,參與探索關卡、御魂關卡和覺醒關卡有概率獲得各種糖果(每天最多可獲得10個)

3、活動時間是6月1日至6月14日23:59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探索關卡、御魂關卡和覺醒關卡有概率獲得各種型別的果子(每天最多可獲得10個)

陰陽師探索怎麼快速打boss,陰陽師探索副本怎麼快速打boss

進門殺第一個,然後殺倒數第二個,倒數第一個,這時候一半以上的機率boss出來,如果沒有,殺第二個。如果純粹想刷次數第一章就只有4個怪。看式神,強的話自動即可 陰陽師裡面探索副本怎麼出boss 根據我的經驗,刷本時候有三種妖怪,金幣 經驗和物品 具體能看到 刷boss分成兩種情況 第一種,某一種小怪大...

陰陽師vivo怎麼實名認證,陰陽師vivo的怎麼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後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一個實名制認證可以有多個支付寶帳號 但是一個 只能繫結其中的一個支付寶帳號 要讓 解除這個繫結,更換其他的支付寶帳號,前提是你的 沒有銷售過任何產品 我為了這個事情也多次跟 跟支付寶協商,但是沒有辦法妥協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親人的身份證再開一個了 vivo渠道陰陽師怎麼實名認...

陰陽師BUFF圖示怎麼樣,《陰陽師》buff圖示是什麼意思?

給你附上圖,你自己看一下。紅色骷髏頭 持續損血 紅色 藍色專盾 防禦下降 提升屬 紅色 藍色劍 攻擊下降 提升 紅色憤怒臉 被嘲諷 圓圈 眩暈 藍色圓圈 傷害吸收 也就是護盾 藍色 紅色人物 盾 效果抵抗提升 下降 陰陽師 buff圖示是什麼意思?藍色代表增益buff 紅色圖示則是減益buff,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