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探索怎麼快速打boss,陰陽師探索副本怎麼快速打boss

2021-03-04 02:27:54 字數 1009 閱讀 8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殺第一個,然後殺倒數第二個,倒數第一個,這時候一半以上的機率boss出來,如果沒有,殺第二個。如果純粹想刷次數第一章就只有4個怪。

2樓:暮冬聽雪

看式神,強的話自動即可

陰陽師裡面探索副本怎麼出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刷本時候有三種妖怪,金幣、經驗和物品(具體能看到),刷boss分成兩種情況:

第一種,某一種小怪大於或者等於3個,那麼刷完同種型別的三個怪boss就會出現;或者如果boss不出現的話再殺一個單個型別小怪。譬如出現三個經驗怪、一個金幣怪和兩個物品怪,殺三個經驗怪出boss或者殺三個經驗怪加一個金幣怪出boss。

第二種,三種怪分別有兩個,碰到這種就比較鬱悶,個人覺得至少要殺兩種,說不準,遇到這種情形可以退出重新進入。

全程手打,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出,有可能還剩下幾個怪的時候就出,有時候要清場才出。

5樓:此使用者名稱已死亡

我試了之後發現,不是經驗怪金幣怪的關係,跟怪的樣子有關,比如一個副本里有ab兩種怪,那就會出現3a,3b,2a1b還有1a2b4種情況,不管你打的是哪個怪(即:3個a沒有任何差別),只要符合就行,這種本建議先把一種清乾淨,再去清另一種(即:aaabbb),還有是2a2b2c的本(第七章鯉魚精那個比較特殊),也是一樣的道理建議是3種各殺一個,然後再隨機殺看運氣(即:

abc***)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進門殺第一個,然後殺倒數第二個,倒數第一個,這時候一半以上的機率boss出來,如果沒有,殺第二個。這個還沒出就老老實實殺完吧!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把副本里的小怪清空或清除大部分後,boss就會出現。

陰陽師攻略

陰陽師石距怎麼打陰陽師石距攻略,陰陽師前期怎麼玩陰陽師入門攻略

妖氣封印會有一定機率遇到石距boss,跟普通的妖氣封印一樣,石距boss也需要組隊才能進入,與其他的妖氣封印不同,打石距boss需要30體力。陰陽師石距怎麼打 直接組隊打啊,石距傷害又不高的 陰陽師前期怎麼玩 陰陽師入門攻略 一 區服選bai擇 這裡說一下關於區的選擇 duzhi 儘量不要選新開的區...

vivo手機陰陽師怎麼實名認證,vivo陰陽師怎麼實名認證

進入遊戲點選帳號左側 懸浮窗 個人 實名制資訊,填寫正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才能認證成功。操作步驟 1 進入遊戲介面點選左側 2 點選個人進入 3 進入點選實名制認證 4 填寫實名認證資訊即可 vivo陰陽師怎麼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需要先 安裝最新版的vivo服務安全外掛,進入遊戲點選帳號左側 懸浮窗 個...

陰陽師vivo怎麼實名認證,陰陽師vivo的怎麼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後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一個實名制認證可以有多個支付寶帳號 但是一個 只能繫結其中的一個支付寶帳號 要讓 解除這個繫結,更換其他的支付寶帳號,前提是你的 沒有銷售過任何產品 我為了這個事情也多次跟 跟支付寶協商,但是沒有辦法妥協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親人的身份證再開一個了 vivo渠道陰陽師怎麼實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