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關機後會自己開機

2021-09-14 21:22:06 字數 911 閱讀 3956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關機變重啟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3、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按應用確定。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5、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一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故障依舊,修復一下系統。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http://t.cn/8syxpqm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一體機電腦,聯想一體機電腦怎樣

一體機有它的缺點也有優點,優點 搬運的時候方便,不需要像桌上型電腦那樣費勁,並且外觀也不錯,配置也和臺式電腦一樣!缺點 散熱功能差,冬天由於氣溫低會導致無法啟動!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個聯想ibm筆記本!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個人認為呢!一體機還是沒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好!因為很少有人用!效能就是機...

聯想一體機win7如何設定,聯想一體機win7如何設定wifi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開啟您的無線,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者網路,然後就可以設定了。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一體機怎樣連wifi,win7 有無線網絡卡嗎?有的話直接連就行了,沒有要裝個外接的 您首先要判斷您電腦帶不帶無線網絡卡,請您先到官網...

聯想一體機有網絡卡驅動嗎,聯想C200一體機 網絡卡驅動安裝不上

你在一體機裡面安裝一個驅動人生網絡卡版,電腦執行是都需要網絡卡驅動的,你用驅動人生網絡卡版安裝網絡卡驅動就ok 你好,你有聯想c225一體機的xp系統網絡卡驅動嗎?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