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輪胎周長多少,14 2 125的輪胎周長是多少?請問您是怎麼算出來的?請告訴我過程,謝謝

2021-09-14 15:55:45 字數 2607 閱讀 3205

1樓:天寂無痕

14寸輪胎周長為0.69米。

14寸轉換為米約為0.47米。

根據圓周長計算公式:c=π*d或者c=2π*r,其中d是圓的直徑,r是圓的半徑,π是圓周率。

可得輪胎周長為3.14*0.47*0.47=0.69.

2樓:

周長1761.17684160244 cm

我們的開拓者,原廠輪胎規格為235/75 r15的輪胎:

a. 235表示輪胎寬度,即輪胎與地面接觸的寬度為23.5釐米;

b. 75是表示扁平比率,也就是扁平比率為75%,即胎壁高度/輪胎寬度=75%,其中胎壁高度是輪胎表面到輪轂的距離。可推算胎壁高度為23.5×75%=17.625釐米

c. 15表示輪轂是15英寸的,1英寸等於2.54釐米,15英寸輪轂的直徑是15×2.54=38.1釐米。

由此可推算,235/75 r15的輪胎直徑為2b+c=17.625×2+38.1=73.35

沒看過以上計算方法的知道一下, 老鳥請勿拍磚...

我的車目前的輪胎型號為, 265/70 r16, 輪胎直徑為 18.55×2+40.64=77.74

3樓:大_土豆大

14吋說的是英寸,1英寸=2.54釐米,則14吋相當於14*2.54釐米=35.

56釐米,輪胎周長=35.56*3.14=111.

65釐米,即大約為1.116米

4樓:若愚

樓主這個計算結果不正確,居然沒有人給你糾正你說的公式是對的,2πr應該是2*3.14*0.47=2.9516米,你覺得我計算的對不?

電動車輪胎是正新的,規格是14 x 3.2 的真空胎,它的周長是多少?

5樓:東方_龍

手頭上暫時沒輪胎標準,要不然可以直接查出來。演算法大概是:14*25.4+2*3.2*25.4*0.8(mm);希望能幫到您

輪胎是14寸的(鋼圈直徑是14寸)

6樓:薊竹青釋娟

我原車就是14×3.2的,現在換了3.00-10(15×3.0)的,兩種標法,可以通用

14*2.125的輪胎周長是多少?請問您是怎麼算出來的?請告訴我過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新的規格是 416 mm 外直徑,所以周長應該是 130.624 cm.

8樓:令狐丁薆

圓的周長公式呀,c = π * d

14寸輪轂直徑是多少釐米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2.54釐米,所以14英寸輪轂就是35.56釐米。

輪轂尺寸其實就是輪轂的直徑,我們經常能聽到人們說的15寸輪轂、16寸輪轂這樣的說法,其中的15、16寸指的就是輪轂的尺寸(直徑)。

一般在轎車上,輪轂尺寸大,輪胎扁平比高的話,在視覺上可以起到很好的張力效果,而且在車輛操控的穩定性方面也會有所增加,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油耗增加這樣的附加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製造方式

鋁合金輪轂的製造方法有三種:重力鑄造、鍛造、低壓精密鑄造。

1、重力鑄造法利用重力把鋁合金溶液澆注到模具內,成形後經車床處理打磨,即可完成生產。

製造過程較簡單,不需精密的鑄造工藝,成本低而生產效率高,但是容易產生氣泡(砂眼),密度不均勻,表面平滑度不夠。

吉利有相當一部車型配用的就是這種方法生產的輪轂,主要是早期生產的車型,新車型多已換用**的輪轂。

2、鍛造法整塊鋁錠由千噸的壓力機在模具上直接擠壓成型,好處是密度均勻,表面平滑細緻,輪轂壁薄而重量輕,材料強度最高,比鑄造方法高三成以上,但由於需要較精良的生產裝置,而且成品率只有五到六成,製造成本較高。

3、低壓精密鑄造法在0.1mpa的低壓下精密鑄造,這種鑄造方式的成形性好,輪廓清晰,密度均勻,表面光潔,既能達到高強度、輕量化,又能控制成本,而且成品率在九成以上,是高品質鋁合金輪轂的主流製造方法。

輪胎尺寸表示方法

輪胎尺寸印在胎壁上,表示方法有二種,即如34*7或7.50-20等表示之,前者為高壓輪胎,後者為低壓輪胎。

另外也有許多記號,例如d用於輕型汽車,f用於中型汽車,g指標準型汽車,h、l、j是用於大型豪華及高效能汽車。

如胎壁上加印個r,如175r13,表示輪胎是徑輪胎,寬長175mm(6.9英寸),裝在輪圈直徑13英寸(330mm)在車輪上,一般也會刻上radial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輞是以

copy英寸為單位來表示的,1英寸等於2.54釐米,所以14英寸就是35.56釐米。

這個尺寸是輪胎內邊與輪輞接觸面的直徑大小,比我們看到的輪輞最大直徑要小個幾釐米,因為輪輞最外側有凸緣對輪胎進行限位。

你說的49釐米應該是包括輪胎在內的直徑,因為同一個輪輞上可以安裝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直徑會根據輪胎不同而不同。估計你的輪胎大概為195/70r14,這樣直徑大約也就是49釐米。

14歲以後還可以長多少釐米,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遺傳身高公式 1 足長身高 法 成年的身高 13歲時足長 7。運用這種方法來 孩子未來的專身高屬更為簡單方便,誤差不超過3釐米。2 用下面的計算方法可以由父母的身高推測出子女的理論身高 兒子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女兒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上面兩個公式只能作為參考,...

14款君威冬天輪胎胎壓多少合適,新君威輪胎胎壓多少合適

2.5mpa左右就可以了。不能高也不能低,適合就好。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

山地車26x195輪胎周長定多少

是調碼錶嗎?我用2085.還有一個方法 從氣嘴那劃線,在地上滾一圈,再次與地面平行時,用捲尺量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最準!2040 mm即可 按照說明書要設定2100 那是偏大很多的。實際不超過2050 實測和 儀器測量 比較符合。山地自行車輪胎26 1.95 47 559的周長是多少?6是輪胎的直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