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達到天蠍座所謂的「靈魂伴侶」的要求的是哪個星座

2021-09-14 15:11:33 字數 5484 閱讀 6263

1樓:月榭

我覺得最能夠達到天蠍座所謂的靈魂伴侶要求的,應該算是金牛座,他們兩個星座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般配,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對的情侶,平時的生活中幾乎都不會吵架,有的問題都會及時的解決,真的是令人十分羨慕的校園情侶呢。

天蠍座是一個控制慾佔有慾特別強的星座,那麼這對應的就是金牛座他有自己的領土感,他們兩個互相都對對方有很強的佔有慾,所以在與一些異**往的時候就會很注意分寸,完全不會讓對方有懷疑或者不舒服的心態,金牛座對自己的東西很看重,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而非常巧的是天蠍座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星座,不要看天蠍座表面上十分冷淡,其實內心還是十分溫暖和柔軟的,我們的天蠍座與金牛座在一起那真的就是絕配,兩個人都懂得互相照顧對方,大事小事都會為對方考慮,因為他們的三觀和價值觀非常的符合,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大的隔閡。

還有一個方面就是金牛座是一個成熟穩重的星座,天蠍座雖然說是有一些技巧愁的,但是他遇到金牛那就是完全沒有轍了,因為金牛座會無限的包容他,作為一個成熟穩重的人,不論天蠍座發多大的脾氣,停留的總是能穩穩接住,並且包容這些小脾氣,和這樣溫柔而成熟的金牛座在一起真的是有滿滿的安全感,相信天蠍座的小夥伴們一定會喜歡這樣的金牛。

2樓:泡沫啊

其實雙魚座是和天蠍座最配的,他們都是水象星座都很重感情,如果說是靈魂伴侶的話,雙魚座應該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座是天蠍座的靈魂伴侶,雖然兩個星座的人相處在一起會產生很多爭執,但是這些爭執並不會影響兩人的感情,**座和天蠍座都很重視感情,所以相愛在一起會很甜蜜,很幸福。

4樓:酸奶木子

水瓶座。天蠍座會被水瓶座的特立獨行所吸引,而水瓶座會喜歡上天蠍座的深情,兩人相愛相殺,愛的很是激烈。

5樓:

我覺得是雙魚座,雙魚座很溫柔,對愛情充滿幻想,很少女,我覺得可以打動天蠍座,天蠍座對愛情很專一。

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可能是白羊座吧,白羊座性情又比較溫柔,很溫和,他能考慮到他所想到的一切,如果是天蠍座他肯定會包容天蠍座的。

7樓:jm愛xsy的全部

大概是溫柔可愛,不吵不鬧,性格溫順的白羊座吧,天蠍座就是需要別人關懷和溫暖的,冷漠的他們需要溫柔的性格來互補。

8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我覺得天蠍座這個靈魂伴侶怕是找不到了,因為大家都知道天蠍其實是一個慾望比較強烈的星座,光有靈魂是沒法滿足天蠍的。

9樓:擊殺小蛋蛋

靈魂伴侶要與自己的思想和主觀意識上面要一致。在性格啊,在很多方面,尤其價值觀方面,要是一致才能達到天蠍座所謂的靈魂伴侶。

10樓:安爾妮薇爾

天蠍座的性格是非常冷淡的,他們對待感情十分的專一,但是內心防備心重,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所以像那種比較痴情的女孩子,應該更適合天蠍座。

金星天蠍座的靈魂伴侶是什麼星座

11樓:陽光的笑對

天蠍座配對:

與天蠍座最匹配的物件是能抑制怒氣,能給對方充分的時間做出解釋,並能饒有興味地聆聽對方傾訴,能拿出時間解決問題,能輕描淡寫地點出天蠍座的錯誤想法的人。有著鮮明的水象星座特點的天蠍座不會輕易地被穩重且懂得恰如其分地表現自己主張的人所感動。

最佳配對星座:雙魚座、**座、射手座

你眼中天蠍座的女生有哪些特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天蠍女孩子,會對自己愛的人付出一切。別看我外表荊棘密佈,可我內心卻熱情如火

天蠍女不是真的高冷,我們只是沒有勇氣去建立新的人際關係我們不是那麼驕傲,只是不善於表達

我們不是真的記仇,只是因為給她們傷害太深

我們不是真的喜歡佔有,只是因為太害怕失去

在別人眼中我們是難以接近和相處的群體,但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天蠍女孩子很溫暖貼心

希望所有天蠍女孩不必活在別人的言語中

13樓:瓜大爺

2.心地善良。你對她真心好了,她也一樣甚至更多。

在天蠍的眼中,朋友,好像只有最好的朋友和普通人之分,沒有中間那種一般朋友。之前問過閨蜜她對我什麼看法,她就只說了一句,在她眼中,我是能玩在一起的朋友。當時覺得她敷衍我,相處時間長了,原來這是她對人很好的評價了!

對朋友,超級好,極其寵愛,各種關心。

經常和她約定出去玩,然後我突然有事去不了她也不會生氣,就等到我有時間;我失戀了痛哭會懂我,默默的在身邊陪著我,給我買愛吃的零食安慰我;考試考砸了就絕不會在我面前提成績,而是督促我認真總結,繼續努力。有她在身邊,會覺得很安穩。普通的人,只是認識了或者熟悉了,又不怎麼關心,就一點點淡了,然後沒有然後了。

3.特別看中一個人的人品三觀,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也對朋友,家人,男朋友的人品三觀要求很高,我想無論是什麼星座,一定要理解天蠍座,就算她不說,你都能理解,她最喜歡和能理解自己的人相處。當時能和閨蜜從普通人進階到閨蜜,是因為無意間發現我和她家境很相似,可能因為從小在差不多的環境中長大,經歷過挺多事,對人對事的許多看法大都一致,三觀很契合。

5.特別理性,自控力很強。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立了目標也能保證自己去做去實現。

高中時閨蜜就是會在前一天晚上把第二天要做的卷子,整理的筆記,要背的單詞之類的小目標記在小本上,然後做完了每天打卡。我以為是高三學業緊張才這樣了,後來這種狀態至今一直保持著。和這樣的天蠍做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大概就是和她時間呆長了,我也學會了每天記賬,分別立長期的短期的flag並督促自己努力去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生表面堅強,嘴巴硬,說話狠。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當自己的戀人做了讓她們很難過的事,她們不到一定時候是決不會主動跟戀人說起的,只是心裡默默地難過,感覺自己像個受傷的,卻勇敢站在人群中的雕像一樣,漠然地看著身邊那些戀人們的甜蜜歡笑。

這時的天蠍說話比平常少得多,周圍的人都會以為是不是天蠍又被人惹怒了,所以都躲得遠遠的怕引火上身,其實她只是受傷了,沒有心情再像平時那樣和周圍的人談笑風聲而已。 女蠍蠍理解的世界上的男人應該是個頂天立地、勇敢、講誠信的硬漢,但也要適時地懂得情調之類。這要求是不是有些高?

嘿嘿。但往往現實中天蠍沒有那麼地幸運遇到這樣的男人。

15樓:太完美的李赫海

天蠍座好比一場冰雹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來的也快去得也快

好比一座冰山 你看到的她只那一角 其實下面更大的你根本看不見

我家小姐姐就是天蠍座 但是她的表現根本不像是一個天蠍座

她脾氣超級好 就連我一個天稱都比不上她 十次裡面我可能會有一次發脾氣 但是她十次裡面十次都沒有發過脾氣

天蠍是一個表面冷漠內心火熱的人 好多事情小姐姐都不說但是心裡早就計劃好了 你表面是看不出來她有什麼變化 但是心裡面早就熱火朝天了 讓人琢磨不透啊

但是天蠍座很記仇噢 她們會觀察平常生活中一點小事情 在不經意之間就會把你們記在小本本上面了 一定要注意哦【我覺得小姐姐的本子上肯定有我好多名字】

其實我很羨慕天蠍能抑制自己的情感 作為一個天秤的我來說 我很容易情緒化 但是小姐姐不會 就算天塌下來 內心早就崩潰了 表面上也不會有一點波瀾 其實很讓人心疼

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天蠍座的小姐姐

16樓:向前進吧白羊

最痴情是她,最專情是她,最絕情還是她。

極度厭惡欺騙背叛,一旦被她們發現,抱歉,只能落得空空如也。

在她的愛情裡,若深愛,便傾盡一切的熱烈摯愛;若不愛,便相見陌路定不耽誤。

17樓:黎優

文能琴棋書畫

武能耍刀弄槍

能柔能剛能御姐

像霧像雨又像風

達則兼濟天下

窮則世界之大,心裡只有他

18樓:_silvia_枝

大概就是精緻的記仇女孩吧

跟天蠍座吵架真的不是一種很好的體驗,能夠讓你在短時間內迅速瞭解你們認識的這些年裡你都做錯了什麼,能夠把你的缺點揭露的淋漓盡致……

你之前明明說過…你不講信用!

你上次沒有…都是我幫你收拾的…你根本不知道我付出了什麼!

我之前就跟你講過…你都當做耳旁風!

啊,都是我的鍋@#¥%……

當然如果你不和天蠍座吵架的話,在一起相處其實是很美好的體驗~因為會記仇的人,對你的感情往往會很深啊!畢竟她們記下的不僅是所謂的「仇」,還有更多的是你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畢竟一個會記仇的人,也是那種不會忘記你的好的人。

當然,怎麼可能會永遠不吵架呢(露出**的微笑)這時候萬萬不要大戰一百回合,如果你不想回顧自己人生中點點滴滴的失敗的話!

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當然是因為不幸圍觀了小情侶吵架啦……

19樓:青雲搬運工

敢愛敢恨,外表高冷,心地善良又特別理性等等這些是本人眼中天蠍座女生的特質

20樓:我愛五指山

對愛情火辣熱情,對戀人依戀無比,撒起嬌來無人能敵,生起氣來連自己都打,當然只要對方肯讓步,一會就能消了氣,敢愛敢恨,勇敢堅強,我就喜歡她們的高貴冷豔!

21樓:炎仌王

天蠍女直覺超強,擅長觀察,總是可以輕易看穿人的想法,常常是不說則已,一說就非常驚人。

一、神祕迷人

天蠍座女生似乎任何時候都披著一層神祕的面紗,在異性眼中,極富神祕色彩,這也許是天蠍女本身深藏不露的性格所致,而周圍人也很難從她們平靜的外表看到她們內心世界的全貌。像天蠍女這樣撩人心絃的神祕感,更容易讓男人不自覺地去探索追尋。

二、與眾不同

冷漠的態度、深邃的眼神,雖令人有點無法捉摸,卻足以把對方的魂魄電到九霄雲外。即使平時天蠍座女生安安靜靜地出現在人群中,也會有很多人把目光轉移到她身上。而且,天蠍女的魅力與眾不同,有一種隨時間越來越濃、越來越迷人的特質,彷彿吸力強大的黑洞,一旦被吸住就很難再離開了。

三、忠貞不渝

天蠍座女生外表看來沉默寡言,難免會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她們骨子裡卻是誠實善良的。天蠍女個性深沉,且意志力強硬如磐石,用在感情上,便是一旦愛上某個人,便能長久而穩固地維繫這段忠貞不渝的愛。注重信諾的天蠍女,一旦說出口的話,無論如何都會遵守。

而在婚後,天蠍女堅強勇敢、任勞任怨,困難面前從不氣餒,在艱苦的考驗中,會表現出一個妻子最無私、高尚的品質。

天蠍座開始對你很熱情,後來就冷漠了,資訊給他會秒回,但不像以前那樣主動找你,為什麼?

22樓:田秀雲琦癸

我是天蠍女,如果我這樣對待一個男生,那說明我最開始是對你感興趣的,想撩你。如果我開始冷漠,那基本就是覺得你沒什麼挑戰性了,或者覺得你已經被我撩到了,到角色互換你主動找我的時候了。但是往往到了這個階段,天蠍都不再像最開始對你那樣感興趣了。

說白了,對於我這個天蠍女來說,男生是個獵物,抓到了就覺得沒什麼樂趣了。

23樓:衡秀芳翦午

我是天蠍座的男生,我反正挺專情的,人都一樣對普通朋友都很熱情,但是有一個界限,如果不喜歡一個人,發現對方喜歡自己就會主動保持距離,一般不會再有曖昧,如果喜歡一個人會跟其他所有異性保持距離,不會玩曖昧,一心對喜歡的人好。可能他不喜歡你,如果他有心上人,你可能就沒戲了,再優秀應該都會有點吃力。如他沒有心上人強烈追求並且表現**一點,天蠍座應該一般都有一點被動,還有他喜歡漂亮的人。

天蠍座靈魂上附的是什麼神,如何得到天蠍座的靈魂!?

天蠍座 scorpio 的守護星為 冥王星 pluto 在更為古老的傳統占星學裡天蠍座的守護星是 火星 mars 假如火星 mars 象徵了天蠍座的熱情和內心的波濤洶湧,那冥王星 pluto 更代表了神祕天蠍座表面上的平靜 溫文儒雅 沉默寡言和性格上無限的耐性。雖然從古至今占星學和天文學的觀點上就有...

天蠍座的男人,天蠍座男生特點

汗 我也是天蠍座的男生 我想 他也許有點生氣吧 其實天蠍座的男生對愛情這方面比較喜歡吃醋的餓 他老是給你發簡訊 你很少註定 他腦子裡就會有點亂想 覺的你不是很在乎他,就沒有在給你發了 但是起碼能看出來 她喜歡你 在乎你 所以你要對他撒撒嬌就米事了 呵呵 希望你能珍惜你所擁有的幸福 是啊 主動聯絡 哎...

天蠍座的所有,天蠍座的所有資料?

天蠍座的你 願望強烈的天蠍座的人說 我需要 表達愛情的方式是 錯綜複雜。是一個 有強烈慾望的人。渴望 找到一個寬容的妻子 或丈夫 受騙 由於過分自信和喜歡複雜化。喜歡 去尋覓珍奇之物。害怕 別人不真誠。弱點 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有利條件 毅力。不利條件 不善於變通。假期生活 改變自己房間的陳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