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準備學車了,想知道怎樣選擇駕校,本人在深圳,求高人指點

2021-09-14 13:16:38 字數 1305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有什麼要求哦。我那時也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剛好我們公司有個同事正好在團友學習。聽他的反饋感覺還可以,就叫他帶我去他們龍華門店瞭解了,客服黃小姐很有耐心,提出要求看訓練場,也非常爽快的聯絡教練來接我們。

我個人覺得可以,同事正在練車過程中,反饋教練也很不錯,沒有擔心的罵人啊什麼的現象,就果斷的報了他們的惠州班,現在已經拿證了。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沒有存在什麼不好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26家駕校列,要說哪一個最好,這個真不好答,如果你要學車的話,你可以根據你的位置來選,像通品,綜安,吉順達,標遠,卡爾迅,深港,港深通,鵬峰,都算是深圳比較好的。具體選擇方法你可以參考這個:

1:選擇車型 現在深圳只有c牌可以考了,c牌又分為c1和c2兩種,c1是手動檔,c2是自動檔,90%的人都是學c1,c2只能開自動檔的車,不能開手動的,而c1就相容了c2,手動和自動檔都可以開,而且手動檔相對自動檔要省油,所以報c1都會比c2便宜300塊錢左右,c1可以開九座以下的藍牌車,c2學起來就比較簡單。

2:班別 經濟班:一般經濟班是最便宜的,限學時,不包補考費,正常的學車時間在五個月左右,適合對時間速度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而且對自己比較自信。

標準班:不限學時,不包補考費,正常五個月左右學完,報這種班的人數應該是最多的,適合大眾 全包班:全包班是包含了補考費的,如果你補考了是駕校幫你出補考費,正常學車時間為四個月,適合對自己考證不是很自信的朋友。

快班:學車時間在2個月或3個月左右,速度越快,**越貴,適合對速度要求高的人士。 貴賓班:

服務周全,速度快,適合對服務要求高的朋友。

3:訓練場地 一個近的訓練場地非常重要,在你選駕校的時候,最好別問哪個駕校便宜,或者問哪個駕校最好,因為深圳這麼大,駕校不可能都服務到的,訓練場地不要超出五公釐最合適,因為訓練場近方便自己學車,就算沒有接送,自己去訓練場地也方便,一般正規的駕校,都有完備的訓練場地。

4:口啤 駕校都會各有優缺,沒有一個駕校在網上是零投訴的,能在收到投訴的時候及時處理才是好駕校,在優秀的駕校都有糊弄事的教練,在到處捱罵的駕校也一樣有兢兢業業認真負責的教練,沒良心的人畢竟只是少數.相對而言,現在比起前幾年前駕校的服務,已經改善不少,以前教練亂收費是常見的,現在這種情況比較少見,屬個別現像,駕校提高服務質量是個方向,所以大家還是不用擔心.

5:通過率 車管所每個月都會統計各個駕校的考試通過率,好的駕校肯定重視自己通過率的排行的,只有把學員教好了,通過率才高,所以選擇駕校的時候不要覺得**越低越好,駕校如果要認真教好學員的話,用在油費方面的支出肯定比較大的,相信大家都會明白這個道理, 希望對你有用,你還可以看看網上的評價啥的,總之是多看看再報,比較下不會吃虧!

最近剛提了輛車,想上個車險,想知道華夏保險有車險嗎

據我所知,華夏保險沒有車險,車險是財產險公司承保的,華夏沒有財產險公司,建議選擇平安和人保。車險必須購買的就是交強險,除此外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購買商業險,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購買全險。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交強險的全稱是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

我是學播音主持專業的準備藝考的,我想知道今年的話,中國傳媒大

中傳歷年錄取分數線 查詢網版址 權 你好我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的學生 我們系招生是分1 4和3 4招生人數 1 4專業成績過了中傳定的分數線 按照文化課成績排名錄取3 4的招生人數 文化課成績過了中傳定的分數線 按照專業成績排名錄取 中傳的播音專業文化課不是一個統一分數,按照省份 文理科 男女生 專業...

最近太倒黴,想知道是不是做錯過什麼,怎樣才能改運

我不是算命的。算命的會經常上網嗎?事業有成在於自己 進取心 能力 人系.感情看緣份感覺和彼此之間的默契和體諒。一切順其自然吧 當然去算命也是你順其自然的一部分 去網上隨便查好多算八字的,其實只要是自己要相信自己,平時多注意,誰都有運氣差的時候,相信會時來運轉的 呵呵,我上週抄六剛剛聽了一堂 易襲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