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五萬零五百,賺八百萬是傳銷嗎?拉夥朋友,abc,拉人晉級,,等人整體出局,可以拿到八

2021-09-14 07:27:34 字數 5303 閱讀 6675

1樓:鵬哥醉了

這個錢能賺到,但不是你我,這是有錢人的玩錢遊戲,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不差錢的人可以,按推理事實成立,但前期的投入不是小數目,沒有百十萬流動資金那就別想了,而且要具有一定的地位,信服力,沒幾個能堅持到底的,中途放棄那就意味著失敗的不是你一人,慎重慎重。

2樓:

你們一群無知的人,不要相信人說的,自己去看看,

3樓:老王愛**

此為傳銷,本人親身經歷並考察。

地址在江蘇省崑山市世紀新城,再具體的就不說了,是大學同學拉我過去的。

大概每天約見5人,並以“資本運作”為由說是一個分錢的遊戲。

換算一下就可以知道,一個人要三線出局拿到八百萬,那假設後進來的每一個人都把錢給第一位,那麼第一位出局需要160個下線。

那這160個下線進來是否也要拿八百萬走呢,那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他們出局需要25600人,後面自己去算吧,需要多少人。

傳銷里人會和你說時間,出局需要兩三年時間,那麼請問一下進來的人是固定,那麼錢也是固定的,沒有這些人進來,你從**能拿來這八百萬?

說到這個還不能理解的,那我也只能呵呵了。

進去賺錢吧,會讓你家破人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銷!

交錢,拉人頭!

5樓:

說是傳銷的,都是很無知的人

6樓:霜晨月

國家98年4月21日取締傳銷之後,與98年5月12日國家引進連鎖,又稱之為亮點經濟。因為傳銷90年代引進,其目的也是拉動國內經濟,解決就業問題,但是國家沒有考慮到國情,後短短**年,就給國人做壞做歪了,國家不得已98年4月21取締傳銷。

98年5月12日引進連鎖目的就是替代傳銷,拉動內需,縮小貧富差距,打造中產階級,培養優秀人才,並且不能像傳銷那樣直接投放於民間。因為模式有共同點,所以很多人認為連鎖像傳銷,但是像並不等於是,國家也打了個幌子,對此使用了個***策,然後現在二十多年來就造成了兩面派,一面認為是傳銷,一面認為不是傳銷,所以真真假假的需要自己去做分辨,也考驗人的膽量,很佩服這個國家。所以在這裡送一句話:

"存在即合理"。

北部灣招商引資需要69800招商還需要找三個人才能出去什麼意思 是不是傳銷呢

7樓:食屍桃夭灼華

北部灣招商引資投69800再招商三人是傳銷。

投資69800賺1040萬是新式傳銷組織:1040陽光工程。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從2023年開始,南寧、武漢、合肥、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2023年10月9日,廣西南寧**調集精幹警力180多名,對一起特大傳銷專案開展集中統一收網行動,共抓獲傳銷人員96名(其中“老總”級人員38人),初步統計,該案涉案人數超過3000人,涉案資金超2億元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剛回來,投69800次月返還19000,找三個合作伙伴,一個城都是做那個的,好多人,簡直就是不公開的祕密,隨便找個外地人都是做那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管就是傳銷,北部灣傳銷人員跟趕集似得,執法部門瞎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能存在二十幾年?動動腦子!不要小看我們國家的實力。我是中國人,我驕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12樓:北海樸香花

就是傳銷,現在都 14萬回報1500萬了,漲價了,

你剛開始做,被抓也會放了你,因為你也是受害者,

但是你拉人進來被他告了,那就要定詐騙罪了,會坐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部灣,69800是不是傳銷

14樓:cygl小傲

呵呵,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而且要堅信!就算有餡餅也不會掉在咱家門口,哈哈傳銷上線從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下線的銷售業績中計提報酬,或以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計提報酬或者返利。傳銷的內部管理是準軍事化的管理,已經實現高度組織化,傳銷人員暴力抗法或聚眾衝擊國家機關,相繼發生了傳銷人員衝擊公安機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們所說的傳銷這裡不是的 而是給自己創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銷,你自己只需要找三個人,出a1 a2a3a4,第二條線a1a2a3a4.第二條線超出你了,你就出局,拿到你一千萬走人,如果第二條線沒有你團隊厲害,就是第2條線出局,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17樓:車手

千萬別去那地方看,小心你手裡的錢被坑,廣西發展靠東北人把錢扔那,結果你去了還說你在搞傳銷

18樓:千手千眼覌音

準傳銷,請報警予以打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絕對是傳銷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想吧 如果不是傳銷 中國還會有窮人嗎 還會有農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麼就覺得是個傳銷來的。我最愛的女人.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我也是醉了。美曰其名。國家戰略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69800是不是傳銷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這麼強大,會越打越大,這個讓人值得懷疑

24樓:無芯女孩

需要找三個人才能出去是什麼意思?傳銷扣你身份證了還是扣你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傳銷方式在世界各地都較為流行,傳銷企業因此獲取大量貨物的差額利潤,但並非佣金。分享帶來財富的機會,是善意的騙,在發展朋友的時候,首先要記住這一點,心裡不要有內疚感,這樣你才會心安理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人員利用國家開發北部灣拉人頭,牟取私利不知坑害了多少家庭,我也是被人騙進去!!後面的事在不說了,提起來讓人心酸,我連死的心都有了!!請正在考察行業的,還沒有投錢的多留個心眼,別在像我一樣反傻了!!

投69800.賺1040萬,是怎麼回事,是傳銷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銷!已經在抓。千萬別上當,永遠別被這些騙術**,沒有那麼好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它們傳銷人員說的是國家政策暗地支援那就大錯而特錯,做傳銷的不管你和她什麼關係,只要你拉不到人進去,而最終結果都是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大家都想想吧!這樣的事國家會支援嗎?

防城港投資投資69800賺1040萬真相

29樓:齊國的君主

就特麼傳銷,我也是被騙來的,天天上課,還說我不懂禮貌,不會做人,我特麼會不會做人,懂不懂禮貌關你屁事,用不著給我上課,不就是想從我這騙錢麼,送你一個字,滾

30樓:安綸

**,他們是以傳銷和現實結合起來一種高階傳銷,

31樓:田瑞

就是個**如果沒有發展到下線你從**來線我就是那裡剛岀來那是有錢人玩的遊戲

32樓:在東白山拍電影的華山鬆

絕對不是傳銷,其實是國家的政策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現在被女友叫過來,她整個人都變了我不和她一起做就說和我斷絕關係

34樓:群鷹戲海

有認識何友歡的嗎?在防城港,她叫我去看了成十天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總:解析五級三階制模式隱藏的漏洞;;

;;;;

同甘共苫,鶯歌燕舞,攬轡澄清,適度是綱,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欄的。

鸚鵡前頭休多語,小人身邊須慎行

西山載酒雲生屐,甫浦尋梅雪滿舟

學海無涯須縱艇,駒光過隙不留蹤

有的說49800是傳銷,但是有的人確實賺到錢,這是為什麼

36樓:天涯客

你怎麼不想想他們的錢從哪賺來的。拉人頭髮展下線,上面的人坑騙下面的人。把下線騙的傾家蕩產家破人亡,這就賺到錢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上當 就是新型傳銷騙錢 已被多地公安機關打擊 組織頭目以判刑

38樓:劉伏秋一

投49800能賺錢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根據國家法律漏洞,沒有資金存在,24小時分贓。無證據,新型洗思維的傳銷,你們這些狗逼早晚全家死絕?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人,做對事。498只是一個模式,做的人要有福有緣,有德有才,有智有信仰才行。所以什麼叫傳銷,傳遞資訊銷售產品又怎能違法啊

41樓:**的幻蘿莉

我知道的威海同鄉會的49800就有好多人賺到錢了,最次的沒有賺錢的,也能把本錢拿回來。

42樓:桓旭光

什麼叫有膽有識有魄力,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早進去的人賺了,吃掉了魚餌。

金融投資理財是傳銷嗎,金融投資理財是做什麼的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

防城港市投資69800是傳銷嗎 為什麼真的有人成功了

傳銷的女人還有愛情嗎?沒有了,會被騙得很慘,不要相信她,她只是把你回當作她的下線答,不會對你付出感情的,甚至在傳銷裡面不只你這一個所謂的男朋友,你只是一個工具而已,當你沒有利用價值就把你扔了,再找下一個,她只有錢,沒有情,或者說她只是需要一個能幫她騙更多下線的男人,利用了也會扔的。報警吧!這種傳銷的...

中國土特產讓每人投資5800元錢是傳銷嗎

這個是要不斷的拉人頭才有的賺的 拉不到人,一分也回不來 最後就是人財兩空 傷害了親情友情,又虧損了投資的錢 傳銷害死人啊 要做還是找合法平臺運營 我可以幫你 估計有點像,5800是以前的 吧,現在都58000了 像這種來讓每個 人投資5800元錢類源似與集資的形式bai,參與是du不可取的。現在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