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怎樣取消4g流量套餐(2023年版)30元

2021-09-13 17:29:21 字數 2660 閱讀 276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在手機上是不能取消主**的,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才能取消。

2樓:中國聯通

**是基礎業務無法取消的,當前每個號碼都需要有基礎**服務,如果針對當前使用的**不想使用了,可以撥打10010人工客服申請變更**,或攜帶身份證原件到歸屬地就近的聯通自辦營業廳申請變更**。

3樓:omas魔都

撥打你手機號碼所在的運營商**,選擇人工服務。報出你的服務密碼或者身份證號碼,**人員會為你做預約取消,即月底失效,次月不再扣費。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營業廳去取消就可以!

在手機上怎麼取消4g自選**流量包30元

5樓:宜都書童

30元手機流量**,傳送簡訊“qx4gll30”到10086取消

6樓:時空偌

0000傳送到10086,傳送序列號取消

7樓:祕密後花媛

手機營業廳取消,人工客服取消,營業廳取消

8樓:皓翔寶貝兒

打10086找人工服務檯或者去營業廳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客服取消,或者運營商客戶端。

10樓:承諾

你可以撥打10086客服諮詢一下

怎麼取消流量**任我用流量30元包(2018本地版)

11樓:中國移動

登陸中國移動官網切換到歸屬地、輸入相關資訊後查詢您的已開通業務自助辦理。也可以就近到移動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

中國移動30元流量包怎麼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免費拔打10086轉入人工服務取消流量包月服務。

2.網上登陸中國移動營業廳www.10086.cn,或手機移動營動營業廳進行申請取消操作!

3.發簡訊取消,可以編輯qxsjll30傳送到10086也可以!

以上三種取消包月流量,請採納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業務

可以到營業廳

或者打10086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qxbxlb”到10086

15樓:我是李木木

qx30g到10086

16樓:鳩壺

可以打10086按0人工客服

怎麼取消30元流量** 聯通

17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與河南客戶為例,取消流量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取消:內

18樓:中國聯通

取消流量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10010以及當地營業廳多種渠道取消。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業務辦理-對應的流量-退訂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流量包 -對應的流量包-退訂

19樓:牧樂志秋慕

1.免費拔打bai10086轉入人工服務

du取消流量zhi包月服務。

2.網上登陸中dao國移動營版

業廳www.10086.cn,或手機移動營動營業廳進權行申請取消操作!

3.發簡訊取消,可以編輯qxsjll30傳送到10086也可以!

以上三種取消包月流量,請採納之!

20樓:閎範充聰

打**,登入**,或者直接去營業廳辦理都可以。

21樓:元元

可撥打聯通客服或者登陸官網取消。

怎樣取消移動4g流量可選包30

22樓:

第一,可以用移動掌上營業廳或者登入移動營業廳網頁版取消移動4g流量可選包;

第二,撥打10086根據提示或者轉接人工客服來取消移動4g流量可選包。

23樓:中國移動

30元4g流量**:30元/月,包含500m國內流量,超出部分按0.29元/mb收取。

取消方式:傳送簡訊“取消月包30”取消,請根據資訊提示按要求完成操作。各省市地區辦理流程不一樣,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24樓:sign丶

移動4g流量可選包30元關閉方法:

1、移動客戶,可以編輯qxlltc傳送至10086,即可取消4g流量可選包。當月取消下月生效,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2、打10086人工客服取消**。

3、或者更換自選**。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局辦理也業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定製號碼傳送qxgprs5但10086

27樓:理傑烏拉

到營業廳辦理。更把握。

28樓:嘀嗒嘀嗒嘀愛

到營業廳或打10086人工

29樓:封我號

營業廳辦理或者10086人工服務諮詢。

4G套餐流量加油包怎麼取消

4g加油包流量當月有效,次月自動取消 無法取消,開通及時扣費,次月自動失效 開通規則 如果您是2g 3g客戶,且符合條件,則無須更換 換機換卡後即可開通4g服務,您原有 內包含的流量 含標準資費 均可以應用於 4g網路。您在以下情況中需要變更資費後才可以開通4g服務 1 已開通全球通wap 動感wa...

4 G手機和4G移動卡沒有辦理4G流量套餐,用起來4G網路會

4g說白了沒有多大用的普及的地區很少在說網路也不完善 沒辦理4g流量 就用不了4g 辦理了也不快,移動現在的網路太不給力了。移動4g手機 4g的卡 但是沒有辦理4g流量 那個4g手機的開關開著會有影響嗎?4g手機開啟流量資料功能開關 手機只要聯網 上網 就會產生流量 不上網時最好 關閉流量資料功能 ...

4g流量卡安在4g手機上沒有4g訊號,顯示3g資訊是什麼原因

如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 不排除是不符合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