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有一百個父親,但失敗卻是個孤兒當你別無選擇的時候,你只能頂上去”什麼意思

2021-09-13 08:01:08 字數 3808 閱讀 3580

1樓:不怨任何

這是趙啟光說的一句話,原文是勝利有一百個父親,但失敗卻是個孤兒,當別無選擇的時候你只有硬著頭皮上。

觀眾:在職場中,因為有時候,你像一些公司比較小的話,三、五個人跟老闆接觸的機會很多,很多管理工作,包括老闆會做很多跟下面接觸的工作,如果在有100多人,100人、80人這樣的,你有時候來的比較早,做的工作也挺多,內心等於說是為公司付出了很多,但是可能後面來的一個人,他對工作很馬虎,但是他也,就是實際上比方說一個領域他沒有你懂,但是他比你先升職了,那麼應該怎麼樣去表達自己的這種情緒呢?是離職還是向上司要求?

等於說去評理或者什麼的這種東西。

主持人:說到了職場中遇到了很具體的一個問題。

嘉賓:首先這是必然的,你做的工作並不到獎賞,做的工作少得到獎賞、升的比你快這是必然的,有句話叫做任勞任怨,你勞動多了人家還埋怨你,所以你任勞任怨對吧。你沒得到獎賞還不錯呢,人家還埋怨你呢,義大利有個伯爵說過一句話,他說:

“勝利是有一百個爸爸,失敗卻是一個孤兒。”你這事成功了有一百個爸爸,都說這個孩子是我的,多漂亮長的像我,就是那個事做得好大家都在說,失敗卻是一個孤兒,這事做錯了,我不認識,他媽我也不認識你別找我,所以你工作做的好沒多大閃失,你讓他得利讓他前進,但你不能老是這樣,老闆不懂得用人這個公司沒前途,你可以兩步走,你三步,你先到別處找事去暗找,看清楚和自己現在的工作比較一下,暗找明談,你跟老闆談,我來了五年他來了一年他升了我沒升,還不行,實走實抬腿,暗找、明談、實抬腿。明談了還不行,抬腿走人,你這兒已經準備好了,這是最後一個計策,在這之前你任勞任怨。

你一個成功的人,一個有作為的人,第一要做事,第二做事沒有得到報酬的時候甚至有人埋怨的時候還要做事,你們這有一個限度,如果你發現你雖然這樣做你老闆不理解,你們老闆用人唯私,或者你們老闆用人不明,《三國演義》也“說當今之事不但主擇臣,臣亦擇主”。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走人了,這是下策最後的做法。

在這以前你還是第一你把工作做好,第二你再做這個下策。

2樓:石鼓笛音

就是必需要勝利,不要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不可避免的,做好心理準備就好!!!

當一個人對你說你是我的支柱,最後卻又變了心,我身上有問題嗎?問題可能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最讓人痛疼的,說變就變,一般說道感情問題。都是雙方的問題,不存在誰對誰錯,以往感情劣變,都是一方發現另一方對情不貞而結束,卻沒有注意到之前的細節,在什麼時候問題就偷偷來了,雙方都沒有察覺!!!

5樓:陳橙

不是變心了是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愛好與興趣了,也就是說不合適了

6樓:love關同學

愛一個人,興趣愛好,自然趨於相同!

不愛了,自然和別人趨於相同

孤兒怨講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7樓:魚要糧

孤兒怨內容:

埃斯特患有先天性缺陷疾病,腦垂體無法正常分泌荷爾蒙,她原本2023年生人(在電影裡是33歲,而非9歲),可能是因為這個疾病,小時候她遇到過十分痛苦的經歷,所以換上了嚴重的精神疾病,具有非常強的攻擊性,她扮成小孩子被孤兒院領養時其實是在俄羅斯的精神病院接受**時逃了出來。

她常常被綁在床上(以防攻擊他人),脖子上和手上都有被皮帶綁住掙扎時造成的環狀傷疤。她被上一家領養時勾引人家男主人未遂,怒火中燒,殺了人家一家子(就是開頭黑人修女提到的火災事件)。她是一個有性壓抑嚴重的人,所以在結尾養母在漆黑的房間裡會看到埃斯特在牆上畫的夜明的圖畫,母親在醫院裡得知真相的時候,埃斯特正在家裡“勾引”父親,結果失敗了,她崩潰了,把父親殺了,然後想把小男孩殺掉。

最後的槍戰裡,母親為了保護小女兒,打破天窗掉在了埃斯特身上與其扭打,後來幾人的戰場轉移到了森林裡,在扭打過程中母親和埃斯特來到了冰面上,並塌了,二人掉進了水裡,埃斯特在“臨死”前想利用母親的同情心,可憐兮兮的抓住母親說:“媽媽,救救我”,結果被母親踹進了水裡。

母親和小女兒抱在了一起,警察來了。

8樓:新電影貧道

《孤兒怨》是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驚悚恐怖片,影片由佐米·希爾拉執導,伊莎貝爾·福爾曼、維拉·法梅加、彼得·薩斯加德主演。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向他表示過,當時她沒有同意,後來我們都選擇了沉默, 我現在依然喜歡她,各位,幫 100

9樓:給我陪伴就好

雖然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但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珍惜,也容易失去。可以採取暗示……教你幾招:

投石問路:

如果跟他在一起,你可以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瞞天過海:

如果恰巧有個同學聚會,或者什麼其他的聚會,打**請他幫忙, 陪你一起去。介紹的時候就說:這是我男朋友。提前不暗示。

欲擒故縱:

一段時間內,在一起說說笑笑,走得很近。突然之間,不理他了;或者愛理不理,或者給人感覺根本不在意他……他就會主動向你靠攏。

暗渡陳倉:

你要為你父親買雙鞋,或者其他什麼東西,找他一起幫忙參考。感謝他幫你參考,你也送他一點小禮物。意思就很明顯了。

含沙射影

經常可以發發簡訊。不是指很肉麻的簡訊,但是也要涉及到感情方面,大概是那麼回事,但是又不是很清楚和明白……

以逸待勞:

找他陪你一起逛街,不時的要他幫你包拿著,或者試穿衣服的時候,要他幫你衣服拿著,或者你要他摸一下衣服質量(特別是褲子)……不知不覺身份就得到了轉換。

先入為主:

如果你恰巧病了,要他陪你去醫院。他去排隊,拿藥……無形之中, 他就感覺你是需要照顧的,他是有責任的。他也同時感到,他是比較成熟的,有魅力的,有紳士風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從心裡萌生出來的感覺,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的話你要知道她想要或者需要什麼,再者就是你想要需要什麼,以及你能給她什麼,社會是現實的,所以愛一個人要用實際行動。要讓慢慢的讓她瞭解你,她看到 ,感受的到你的真心。但是如果人家真的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就不要強迫她,比較勉強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而且你強迫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要慢慢來,不要著急,加油。好好努力,努力爭取過總歸沒有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喜歡的事 在她難過的時候 第一時間出現在她身邊 還有哦 別往了搞定她身邊的朋友 很重要的這點 還有請她看電影吃飯 應該不會拒絕吧 所以祝你早日抱的美人歸

12樓:原島綠子

既然她不接受就試著努力一點成為她喜歡的型別的男生啊…內在外在兼修。或者,實在對你沒興趣的話就別去專門為她改變了,白費力氣_(:з」∠)_勉強沒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qq祕密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然後表白

14樓:123我不會

在她最需要別人的時候,陪著她,找好機會在表示一次。努力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常常約她,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是最感她。

16樓:劉雪

做一些讓他心動的事,搞點浪漫的有意義的事,是女孩都會喜歡的,慢慢得就被你感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再厲 繼續表白感動她

18樓:伃默

追,大膽追,她沒拒絕算麼肯定有後續

19樓:2june六

先了解她為什麼拒絕你,然後對症下藥

20樓:幸福的定義

繼續追,得顯示出你的誠意和真心,真情

21樓:星幻詞人

跟她正常交往,不要表現出還喜歡她

一百個人吃一百個湯圓,大人吃,小孩吃,請問有多少大人,多少小孩

每個小孩吃1 3個 假如100人都是大人,則共要 3x100 300個但實際只吃了100個,比300個少 300 100 200這是因為每個小孩比每個大人少吃 3 1 3 8 3個那麼多少小孩才一共少吃200個呢?200 8 3 75 有75個小孩 100 75 25 有25個大人 驗算 25x3 ...

abac式的詞語有哪些至少一百個

a 礙手礙腳 b 畢恭畢敬 悖入悖出 暴飲暴食 笨手笨腳 笨頭笨腳 c 徹頭徹尾 稱王稱霸 誠惶誠恐 楚弓楚得 d 大手大腳 呆頭呆腦 多才多藝 獨來獨往 動手動腳 e 惡衣惡食 f 吠形吠聲 風言風語 非驢非馬 非親非故 g 怪模怪樣 古色古香 敢作敢為 h 活靈活現 活龍活現 繪聲繪色 誨盜誨淫...

有一百個饅頭怎麼分到盤子裡要求每個盤裡的個數都有六這

六個盤裡分別放 6個,6個,6個,6個,16個,60個 這個對不?呵呵 其中四個盤子各放6個,一個放16另一個放60 答案是這樣的 6,6,6,6,16,60.可以這樣分析 因為有100個,所以每個盤中的數最多是兩位數,如果個位數都是6,則個位不會是0,所以必定有一個數個位不是6,那麼這個數的十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