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重要嗎?有什麼的遊戲顯示器嗎

2021-09-13 04:33:46 字數 1498 閱讀 146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你玩的遊戲能≥72fps,或者顯示卡比較強,那麼有必要用144hz顯示器

如果你玩的是專業競技的fps遊戲,那麼也有必要

如果你只玩模擬器遊戲(一般ntsc製為60fps,pal製為50fps),那麼沒必要用144hz。 這類遊戲對動態要求不高,但對色彩要求較高。

2樓:n敞r殺

遊戲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當然重要啦!現在的pc端遊的畫質越來越好,對顯示器的配置要求也相應變高。我自己在用144hz曲面顯示器玩吃雞。

以前用60hz平面顯示器的時候,遇到敵人快速移動,總是看不清楚敵人的動作,導致一直瞄不準。用了144hz曲面顯示器之後,才真正體會到了一個流暢的畫面是多麼重要啊!連子彈的飛行軌跡我都能看得清楚,射擊的瞄準率自然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另外,遊戲中,玩家的可視角度的大小也是決定能否存活到最後的關鍵,所以建議你選1800r曲面顯示器啊!1800r曲率是根據人眼結構設計的,它能為玩家提供一個更加廣闊的視野,就算是躲在螢幕邊角的伏地魔也能輕鬆發現,給他爆頭一擊啊,哈哈~

選fps遊戲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多少才合適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啊?

3樓:r謐s狠

我現在用的是aoc的ag272qcx曲面顯示器。**有點小貴(4000左右),但效能特別贊。告訴你兩個選吃雞顯示器的小竅門吧。

吃雞遊戲對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要求很高,普通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大多是60hz,每秒顯示60幀畫面,而我用的這款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是144hz,每秒顯示144幀畫面。每秒顯示的畫面變多了,遊戲畫面也就變得更流暢,減少了卡頓和漏幀的現象。另外一點就是螢幕曲率了,我這款顯示器曲率為1800r,這個曲率是最貼合人眼結構的**曲率,因此人眼在看1800r曲面顯示器時會感受到最佳的環繞感,享受最強的遊戲沉浸感

遊戲的fps和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有關係嗎

4樓:蔡儉聲錦

如果“fps=120”表示:

一秒鐘內,電腦能算出120次的螢幕。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60”說明顯示器一秒鐘內重新整理60次。

分兩種情況:

①開啟v_sync

時雖然電腦能計算出

120張畫面,但計算出

1張後,會等待顯示器“下一次重新整理準備好”。

所以fps也變成60。

如果電腦配置低,只能算出50張畫面,則fps=50,顯示器重新整理出的75張畫面裡

有10張是跟前一張一樣的,沒有變化,只是白白重新整理一次。

②不開v_sync

時顯示器每秒只能重新整理60張,而電腦能算出120張,沒辦法,顯示器還沒畫完整張畫面(大概只畫出半長畫面),電腦算出來的第二張畫面就接著被畫出來(下半長畫面)。所以上半張跟下半長是不一致的。

如果電腦配置低,只能算出50張畫面,那麼大概是顯示器畫完1.2張畫面(就是畫完1張,再畫1/5張畫面),電腦才能算出第二張畫面。

總地來說,不開v_sync時,fps值和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就沒有什麼關係。

“我算我的畫面,你重新整理你的顯示屏。”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問題,關於顯示器重新整理率

顯示器肯定是壞不了的!但是可能會黑屏,你可以試一下,如果黑屏的話在10秒之內按esc,如果過了時間的話,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一 windows95環境下進入安全模式 1 開啟計算機,如果正在執行windows,請重啟計算機 2 在計算機開啟時,請留意觀察螢幕,當出現 starting windows...

液晶顯示器能調重新整理率嗎,液晶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怎麼調

要看你用的是lcd顯示器還是crt顯示器 1。如果是lcd顯示器那和lcd本身效能和顯示卡驅動有關!首先lcd本身要支援60hz以上的重新整理率 再加上正確的顯示卡驅動 才可以實現調重新整理率!和顯示卡效能高低沒有關係!老lcd顯示器只能有60hz的重新整理率。2。如果是crt顯示器 那應該是你的顯...

電腦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哪個重要

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重新整理率主要是crt顯示器有作用,越高影象越穩定。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成反比。解析度解析度高的顯示器價值更貴 玩遊戲的話一般對重新整理率要求比較高 顯示器的螢幕解析度高低有顯示卡決定還是顯示器本身?顯示器的螢幕解析度高低由顯示卡和顯示器兩者共同決定,最終的顯示效果為顯示器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