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宣誓誓詞,中考宣誓詞霸氣有力

2021-09-12 06:46:12 字數 5680 閱讀 4172

1樓:一月冬雪

壯懷激烈,披荊斬棘,敢叫日月換新天。意氣風發,劈波斬浪,直掛雲帆濟滄海。

十載寒窗,百日苦練,何等英才奪桂冠。一腔熱血,萬丈豪情,我輩健步登金榜。

嘔心瀝血,臥薪嚐膽,定將折桂步蟾宮。百鍊成鋼,十年一劍,寶劍今朝試鋒芒。

百日拼搏,一戰功成,少年自有少年狂。戰艦揚帆,雄鷹展翅,誓圓大學夢想。

此心不改,此行無憾,此舉天地共鑑。

百日蒞臨,我宣誓:

一心向學,頑強拼搏。

外緊內鬆,心態平和。

嚴謹細實,步步緊逼。

踏遍書山,巧渡題海。

做老師心中的王牌,做父母眼中的明星。

讓夢想飛翔,讓壯志起航,燃燒激情,傾注衷腸。

與雷霆碰杯,同日月爭光。亮劍長天,鑄我輝煌。

2樓:

中考百日衝刺誓詞

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選擇,決勝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拼搏一百天是我莊嚴的承諾!

我們將自尊自愛,自律自強;戒驕戒躁,勤學苦練;攻堅克難,百折不撓。

父母的期望給予我百倍的信心,老師的教誨賦予我無窮的力量。我們會——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把握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實現我們的夢想,用優異的成績,續寫母校的輝煌!

宣誓人:xx屆初三全體學生

某年某月某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中考宣誓詞霸氣有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百日衝刺誓言

(一)十年磨礪,立志凌絕頂;

百日競渡,破浪展雄風;

懸樑刺股,意搏今日;

蟾宮折桂,志賭明天;

珍惜一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

奮鬥一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發出光芒;

拼搏一百天,讓父母恩師在六月暢想期望;

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抉擇;

決勝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流金六月,我們註定成功;

夢在2014,我們註定輝煌!

(二)百日競渡,我們一直乘風破浪

十年磨劍,我們在此嶄露鋒芒

擁抱理想,我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不負父母的企盼,不負恩師的厚望

在百日的戰場上,我們將無悔於青春

無悔於理想

奮鬥一百天,讓汗水從今天起點亮青春的光芒

奮鬥一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

奮鬥一百天,讓未來的歌聲在六月唱響

(三)十年磨一劍,只為中考戰。

志同心相連,我輩必沖天。

我承諾:

不做怯懦的退縮,

不做無益的彷徨,

不負父母的企盼,

不負恩師的厚望,

不負青春的理想,

我將喚醒所有的潛能,

我將凝聚全部的力量,

將拼搏進行到底!

將初三進行到底!

將中考進行到底!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四)現在我們鄭重宣誓:

我要忘記昨天的光榮和遺憾,

我要把今天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要用自信驅趕黑暗,

我要用勤奮書寫燦爛,

我要讓今天成為不朽的紀念日,

我要讓心中的夢想實現,

中考,我拼了!

(五)領:責任在肩,激情滿懷,

為鑄就10的輝煌,為綻放個人的風采,

猛士們,讓我們共同舉起右手,鄭重宣誓:

合:目標明確,自信自強,勤學苦練,意志如剛講究方法,奮勇遠航,挑戰自我,乘風破浪

團結互助,共創輝煌,拼搏百天,笑傲考場

全力以赴,成我夢想

全力以赴,成我夢想,全力以赴,成我夢想

(六)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豈為困難懼,任憑風雨錘。

志當存高遠,夢想永無畏。

年輕不言敗,青春不容悔。

揮汗戰百天,豪情永不退。

只因六月天,等我去高飛。

5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晚上好!中考臨近,在此我以堅定的決心與同學們共同宣誓以及發表我的中考警句。

俗話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拼搏就能取得勝利。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或許有的同學正在為自己的成績不理想而彷徨,或許有的同學正在為時間的短暫而嘆息,或許有的同學正在不以為然地打發著不多的時間,可是同學們,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父母正在為即將到來的中考心急如焚,你們的老師正在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其他學校的幾千名競爭者正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中考容不得我們有一絲遲疑,中考容不得我們有片刻懈怠,中考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閃失,中考我們必須勝利!

在此我宣誓:十年磨礪立志凌絕頂,百日競爭.破浪展雄風-懸樑刺股,意搏今日,蟾官折桂,志賭明天。

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發出光芒,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選擇,決勝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夢在2020我們註定輝煌!同學們,因為一群2023年的這場寒假顯得格外的漫長,再加上網課的日子已經有一個月了。這段時間誰都不好受,你可能會抱怨網課太多,作業太多,但是家長們最怕的就是我們藉著上網課的各種名義打遊戲,亂聊天,玩手機。

父母無法一直盯著我們學習,每分每秒監督我們下面的話,請同學們與我共勉。①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業,沒有誰能替你去完成,也許在你的眼裡網課不算是正式上課,你可以放心去做自己的事,你以為沒關係,可誰也不知道一群會持續多久,誰也不清楚類似這樣的狀況是否還會發生。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而我們每個人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划水一時爽,考試做文盲”你是假裝認真還是真的偷懶?待到開學一側便知你可以自欺欺人,但成績不會無中生有。②假期是彎道超車的好機會,也是快速墜落的最佳時間。

不要讓2023年的這次特殊的寒假成為你糊弄學習的開始。③肆無忌憚不是自由,自律才是自由的最高境界,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能管理好自己,任由自己的惰性打敗所有的勤奮與積極,那你以後的人生也無可指望,該吃的苦得吃,該學的東西得學,一步一個腳印走,人生才會逐漸變成你期盼的模樣。④幾年瘋狂的青春期換來的只會是一生的卑微與底層,你現在的貪圖享樂終會成為中傷,你的利潤,讓你逃過了學習的苦,卻逃不過生活的苦。

⑤不要花自己的時間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也許你羨慕的只是他一時的光輝,你以為不讀書可以找到出路,提前步入他們那樣的生活,但這是錯的,你基礎不好就要拼命的把基礎打牢,比別人多花成倍的時間和精力去拼搏。來得及,考得上,你可以!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同學們中考的戰役已經擂響,我們別無選擇。“狹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搏何時搏?

我們要以高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堅定的意志,紮實的基礎,高超的技能,全身心的備戰中考。以優異的成績向學校家長,社會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創安源中學中考輝煌。

我講完了,謝謝大家。

6樓:搞定劉

昨日風雨,昨日喧囂;今朝雄師,昂首咆哮。揹負著師長的期望,承載著自己的夢想,迎著中考的曙光,我們鄭重宣誓:

在這百日的戰場上,

我們不做隨波逐流的扁舟,

我們不做逃避困難的懦夫。

我們是無畏的勇士,

倚天抽劍,逐鹿中原;

我們是真正的水手,

扯足風帆,勇往直前。

我們目標明確、方向堅定!

我們鬥志昂揚、意志堅強!!

踏過書山坎坷;

渡過學海茫茫;

竟渡初三、決勝六月、畢露鋒芒!

為母校爭光、看我初三學子揚帆起航!!

奮戰百日無悔、書寫勝利華章!

逐鹿中考賽場、再創我校輝煌!!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磨礪,立志絕頂;

百日競渡,破浪雄風;

懸樑刺股,意搏今日;

蟾宮折桂,志賭明天;

8樓:羈絆

無悔初三,中考加油!

中考百日宣誓誓詞,20到30個字,不要長句,要句句簡短有力的,喊起來喊得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we can win 我們能贏

2三年載臥薪嚐膽欲酬壯志;一百天刻苦攻讀誓闖雄關。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533

3三年磨一劍,八班鑄輝煌!

4人生幾回打拼,昂揚鬥志,竭盡全力,愛拼才會贏。

5百日拼搏,一朝圓夢。捷報飛傳,名題金榜。

6今日浪費一分鐘,來日後悔一輩子。

7寧吃百日苦;不留終生憾。

8百日衝刺戰中考;一鼓作氣創輝煌。

9珍惜時間、創造奇蹟、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10不要迷戀八班,中考後就是個傳說

11百日誓師,青春似火,誓奪中考紅旗——壯志衝雲。

12揮灑今朝汗水、創造明日輝煌

13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14臥薪嚐膽奮戰百日瞄準重點高中;破釜沉舟吃苦三月當圓升學好夢。

15奮力拼搏,誓考重點;爭分奪秒,再創輝煌。

16金雞報春,志士嗟日短,爭分奪秒,努力實現大跨越;戰鼓催陣,17師生莫等閒,協力齊心,共同鑄就新輝煌。

1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19天道酬勤、厚積薄發 初三三班、非比尋常

20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客已之心客人

21成敗是非本無定 王侯將相寧有種 臥薪嚐膽搏白日 傲視群雄我稱雄

22我們終極八班、笑對中考挑戰 金榜題名歸來、世博為我喝彩

23努力拼搏、奮勇向上

為自己揚帆、為明天喝彩

24十年寒窗、決戰今朝 勤學苦練、我必成功

25百鍊成鋼、百日留芳 拼搏進取、共創輝煌

26風起雲湧,出水蛟龍,獨我八班,傲視群雄

27八班無敵,秒殺同級;齊心協力,永創佳績

28十年寒窗磨利劍,六月沙場試鋒芒

29天行健 君子當自強不息

30靜 敬 競 進

31萬事不怕難,只要肯霸(八)蠻!

32爭分奪秒,鏖戰百日,走向成功,共創輝煌

33心若在,夢就在,只要做,就能行,衝刺百日,百日衝刺,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34信心百倍,鬥志昂揚,破釜沉舟,鑄我輝煌

35紀律嚴明,爭分奪秒,敢創佳績,為自己爭氣,為學校爭光。

36初三八班,鬥志不短,百日奮鬥,不懼險難

37再搏百天,成功在望! 相信自己,百鍊成鋼! 38心若在,夢就在,我的未來我做主。

39爭分奪秒,鏖戰百日,百日衝刺,成功在望。 40希望,由我們來實現;奇蹟,由我們來創造! 41三班三班,鬥志不短,百日奮鬥,絕不偷懶。

42同一個夢想,同一份汗水 43披荊斬棘,踏過書山坎坷 44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45一腔熱血備中考,滿腹經綸方成功; 46學無止境,愛拼才會贏 47艱難困苦 玉汝於成 衝刺中考 捨我其誰 48三年寒窗磨一劍,只待他朝問鼎時! 49百日積澱,百日輝煌 50衝過百日,笑傲一方 51天龍八部,笑傲江湖 52八班,八班,青春無限,魅力永恆!

團結奮進,勇攀高峰。發奮圖強之班,發生奇蹟之班!53揚帆把舵,奮勇拼搏.

看我8班,氣勢磅礴.

54 59雙緊握的手、59顆激情的心將創造這次中考的奇蹟!

55 三年磨劍、一往無前的堅定信念將激勵這支堅強無畏的隊伍走向2023年的輝煌!

56 8班8班,勇奪桂冠;過關斬將,愈戰愈強!

57 初三時代,八班最帥,團結友愛,樣樣厲害!!!

58 努力拼搏 磨礪意志 團結友愛 堅持到底

59 8班必勝,永不落後,向前奮戰,鶴立雞群

60 超越夢想,展翅高飛

61信心百倍,鬥志昂揚,鏖戰百日,鑄我輝煌.62奮鬥百天,永不言敗,拼搏百天,青春無悔

初三中考誓言,中考宣誓詞霸氣有力

春天的腳步越走越近,中考的戰鼓聲已在耳畔敲響。讓我們面對明媚的春光許下誓言 九年寒窗揮汗如雨,百年海河圓夢今朝 積聚已久的激情就要在最後的二十二天中釋放,做更好的自己,放飛更高的夢想,最好的明天已經在未來的天空向我們微笑。十年壯志未酬,今朝誰與爭鋒。十年壯志未酬,問天下誰與爭鋒。靜以修身,猛氣長存。...

高考百日衝刺誓詞句,高考百日衝刺誓詞四字句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勤學奮進,鬥志昂揚,看我x班,創造輝煌 高考一百天誓詞四字詞語 1 物我兩bai忘,天道酬du勤。2 不畏艱險,頑強拼搏。3 貴zhi在堅 確信天佑,全軍突擊 笑 八句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誓詞 要四字押韻霸氣的 1 十年寒窗 百鍊成鋼 金榜奪魁 捨我其誰 2 晨曦破曉 直破雲霄,努力...

我是高三學生求簡短霸氣的宣誓誓詞,要原創的

我宣誓,我自願放棄高考,終身放棄 上不了大學,追不了學姐。考試虐我千百遍,我待高考如初戀。求個高三宣誓誓詞,簡短精悍有氣勢的 高三宣誓誓詞有 一 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不拼不搏,高三白過。燃燒激情,把握機遇 灑我汗水,揚我神威。遵章守紀,嚴格自律 苦戰題海,奪秒必爭。挑戰自我,昂揚自信 迎戰高考,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