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跳繩,怎麼辦

2021-09-12 03:14:46 字數 830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不是很會跳,經過苦練之後終於接近滿分了。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一直跳一直跳。但也有幾個方面要注意的:

1.跳的高度和頻率。可以先練習跳,就是不用繩。不可以跳得太高,離地不要超過5釐米,一般輕輕離開地面就可以。

2.手的轉動。同樣先不用繩。兩手擺在腰間,握拳,模擬轉動繩,只用手腕轉動,如果不習慣也只能稍微用到前臂,幅度要儘量小。

3。腰部和膝蓋要自然伸直。

4.不用繩直到以上動作自然熟練。再配合繩子練習。

還有繩子的長度要注意。就是用兩腳的腳心踩住繩子的**,自然站直,雙手握住繩子的把手,水平前伸,能把繩子剛好拉直的長度就為適合的長度。太長或太短都不行。

加油吧!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2樓:守宮

這種事只要你想,不可能學不會,而且象跳繩這種運動,是比較好學的,如果你覺得現在還不會跳繩比較丟人,那你完全可以買一根自己在家裡,隨便什麼時候,看電視的時候,聽歌的時候自己在家裡練一下,非常好學,如果你認真的話,不管什麼人有沒有運動細胞,一個小時內絕對可以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只有練,跳繩不是什麼高難的動作多練習,體力增強以後,協調能力也會慢慢提高的別灰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跑人多地方那就一直跳不好。放學時買個繩,在樓下用慢速慢慢跳不用計算速度。找到節奏後逐漸加速。再就是頭別看腳,用感覺跳就是了,2 3天就會了應該。 跳高,跳慢!~

5樓:人蔘_娃娃

協調性可能不行吧 買兩個繩子 技到一起 然後叫媽媽爸爸給你搖 慢慢練練就好了 在說很簡單得哦

跳繩老是斷怎麼辦,為什麼我跳繩總是斷?

跳繩經常中斷,怎麼辦,快來看看吧!你在 這個主題提這個問題,我覺得斷不斷那就不重要了,如果只是想 斷又沒關係,只要跳到你出汗了,累了,喘了,就是有效了。為什麼我跳繩總是斷?跳繩經常中斷,怎麼辦,快來看看吧!多練練挑一根 點的繩子就好了 正常現象而已 技巧問題吧 多練練 跳繩老是跳幾下就出現停頓 失誤...

我不會寫字怎麼辦不會寫字怎麼辦?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文盲,你應該及時補一補掃盲課了,趕緊去找一個好朋友叫你認識文字吧。那你想不想對自己負責,想不想改變。別人說什麼都沒用,主要是你自己 你不會寫字怎麼辦 這八個字難道不是你寫的?如果真不會寫字,那就要一筆一劃從頭學起,寫字是後天學的,不是先天就會的。要有耐心,有信心,肯吃苦,一定能學會寫...

我不會接吻,怎麼辦 教教我吧,我不會接吻怎麼辦哦

第一式 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第二式 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 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 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第四式 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