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二,ibt託福100 ,美國一年交流經歷 模聯 軟體方面可提升 ,GPA 3 7 ,這種情況能申TOP 30嗎

2021-09-12 00:03:17 字數 1369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sat/act 是必須的,不要聽什麼擔保沒用的,你就是送幾百萬美元去top30的學校也買不了一個位置。你要是toefl有100+,那麼你的sat也應該可以在2000以上。你的課外活動怎樣哦?

我也是公民,在這邊上高中的,要是這個背景讓你感覺好點的話。

2樓:juliuscaesar王

我是比你高一屆的學哥,文理學院的話sat是可以不要的,這樣憑你的toefl成績和軟體實力top30文理學院應該是能申上的,但是大學是希望不大的,sat考試或者act考試,甚至是ap考試都是公里或私立大學認可你水平的一項基本成績,而且以你的toefl100+水平應該不算很難,我的託福二戰109,學sat的時候沒有多大困難,act的情況是閱讀難一點,但是其他簡單。如果想確保申請,ap考試也是很重要的甚至。所以總之一句話,文理學院應該可以,大學應該不行。

我有同學申到了top20文理學院,她只有toefl成績104分。但是大學目前還沒有top30的offer

3樓:

沒有sat就別想了,你就算是有sat都沒有一定能保錄取的,別說沒有了。麻省理工為例:sat1-單科不低於700,還有要求必須有sat2.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還不算其他的背景,以及如何通過文書讓背景閃亮化,同時你還需要知道top30的美國大學本科在錄取時都通過哪些方面來考量申請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軟硬體都不錯嘛,這樣的話為什麼不考下sat再證明下自己,總而言之考sat實際上比不考來的省事兒多。

gpa3.67,託福100+,研究生可以申請到美國哪些大學?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津橋國際學院申請美國大學 同等條件,津橋國際學院可以幫你申請排名更靠前的院校。

留學美國gpa的問題。

6樓:加勒比海的魚

應該要看學分的,學校一般會要求你提供一份本科學校成績測評標準,可能還包括學生畢業所需的學分,學分科目的構成(學科必修,選修)之類的。

另外,你這份成績單是自己製作的嗎?,申請研究生用的成績單一般是要求official transcript的吧。

你可以試著申請一下,gpa不高可以通過別的方面彌補,例如**,工作經驗,推薦信,語言成績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2.7不算很低啊,中國大學就是這樣,死扣分數,不知道要幹嘛。

你有多高啊,還說別人低

8樓:

不是我說你的gpa實在好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其他地方夠優秀也是可以彌補你其他的弱點

我現在高二,準備2023年去美國讀本科,托福考71分,能申請到前100的學校嗎

可以申請,可復以通過有條件錄取來申制請,但是隨著赴美留學人數的提高,很多學校的入學門檻也提高了不少,建議利用假期再考託福,爭取正好的成績,選校的餘地也會大很多。如果託福成績不是很高的話不建議再考sat,把精力都集中在托福考試中吧 前抄100的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我建議你再bai考一次,託福的應試du性...

我現在高二,想申請美國好一點的大學,不過託福我看只能考個80分左右,但是我有很多實踐 創新證書

親愛的同學,我不得不告訴你一個殘酷的現實,雖然實踐和創新證書對申請排名靠前的美國大學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關鍵還是要語言成績和gpa要達到最低的要求,其實每所美國大學的官網上都會明確標明入學的相關要求,按照你現在的語言能力,是完全可以自己登入官網,然後查詢的,託福80分是略低了,申請前50的,一般都...

現在高二。想畢業後去美國的大學?託福該怎麼準備?準備到什麼時候考呢

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我準備的相當的晚,是高考後準備的,現在剛剛能趕上春季入學。我家裡的錢也不多,如果錢不多就一定要爭取上獎學金!你現在高二,時間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充沛的,其實託福和高中英語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不是說你學的不好也能考得上。首先,你可以去新東方報個班,一定要上強化班,我當初是上的基礎和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