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心讓孩子參加環夢模擬聯合國的志願者活動嗎

2021-09-12 00:05:43 字數 1622 閱讀 4235

1樓:

問孩子願意去哇?其次再去了解清楚是什麼單位和部門組織的活動,其次要清楚活動內容和流程,第三要了解舉辦方準備採取的保障措施……全部都瞭解決了。就放心了。

2樓:

首先要了解清楚是什麼單位和部門組織的活動,其次要清楚活動內容和流程,第三要了解舉辦方準備採取的保障措施……

3樓:拉親醬

當然可以,這種活動能開闊孩子眼界增長知識,而且組織者一定會把孩子安全穩定放在首位的

4樓:玲瓏坤坤寶

首先查查這個活動是真實的吧,如果是真實的,可以讓孩子去鍛鍊鍛鍊。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十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參加!

6樓:

在確認安全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可以。可以,因為:給孩子一次鍛鍊的機會。

7樓:昔日涓流

這個要分情況:

1.首先要確認這個組織的合法性和公益性。

2.仔細閱讀參加活動的各項條款。

3.提前告訴孩子發生意外的緊急呼叫方法。

4.時刻定位孩子位置,每日**確認。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

如果孩子有興趣,非常喜歡參加,還是讓孩子參加好

9樓:

只要孩子喜歡。培養孩子的參與意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孩子就要從小就去段練他,只要他願意就讓他參加,這也是一次段練他的機會。

11樓:幸福一點

.首先要確認這個組織的合法性和公益性。

12樓:仇瓊詩

可以的,孩子就要讓他多段煉,

13樓:

可以。讓孩子去鍛鍊吧!在其中孩子能學到很多平常學不到的東西,增加孩子的知識和能力!

14樓:午後薰衣茶

可以的,這樣可以鍛鍊孩子各種能力

15樓:飄零

為什麼不可以呢,讓孩子多一種體驗有好處。

16樓:

我覺得可以,這是給孩子段練的機會。

17樓:

可以,應該讓孩子多鍛鍊

18樓:愛情終世

如果合法的就讓他去,如果不合法的就不讓他去,太危險了。

19樓:農民伯伯

大早了給孩子太大壓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心

,已經進入角色裡了

省級模擬聯合國志願者證書可以用到自主招生裡嗎? 50

21樓:育龍單招網

不同省份的自主招生志願填報方法不同,一般都是設兩個志願:一志願設一所院校六個專業,考生須參加第一志願學校組織的自主招生考試,各單招院校按考生自主招生成績進行錄取。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

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老公想讓我上班可我不放心孩子給PP帶

你的遭遇和我有點 bai相du似.我也曾經不放心給婆婆帶 zhi,但還是放下了寶貝自己dao一個人出來工作版,生活所逼那是沒有權辦法的事,如果可以,我真的會讓寶貝和自己每時每刻都在一起的.我想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就像你婆婆愛你老公一樣的,這些你都要去理解.婆婆再怎麼樣,但是你女兒是她的孫女...

該不該讓孩子參加比賽,該不該對孩子進行性教育

如果孩子有興趣的話應該鼓勵孩子去參加哦,孩子如果能在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也有利於幫孩子建立自信心 該不該對孩子進行性教育 當然應該要對孩子進行性教育。基本的性教育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知識,但基本的知識應該讓孩子知道,這是衛生的常識來的,也很關鍵。性教育不是不好的教育,是應該教育,是人基本常識的教育。所...

讓孩子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都有哪些好處

可以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可以培養孩子交際,待人接物的能力 可以培養孩子的實踐能力,培養孩子陽光的性格,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有好處。有利於孩子品質,人格的形成 社會實踐對孩子有什麼意義?理論聯絡實際是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教育與生產勞動和社會實踐相結合是黨的教育方針的重要內容,理論教育和實踐教育相結合是大...